今年新的開一家餐廳,老闆是外國人?個人覺得氣氛很好,趕快與大家分享~

 

一進入店面,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歐式風格

勿忘我 (14).jpg

勿忘我 (15).jpg

外國人很喜歡做果醬,這裡有很多顏色很漂亮的醬料,可以買回去嘗鮮

勿忘我 (16).jpg

旁邊的裝飾,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但是擺放起來很有趣

勿忘我 (17).jpg

歐式糕點的做法,在前一次來有看到做的比較漂亮(花俏一點的蛋糕),這次的看起來比較平實,但是吃起來卻是蠻道地的歐式做法

勿忘我 (18).jpg  

餐廳老闆希望給人輕鬆的氣氛,所以在裝飾上放了很多居家元素(頂樓的熨斗是怎麼回事??)

勿忘我 (13).jpg   

連縫紉車也搬過來了,但是擺在這裡一點都沒有不和諧,反而有歐洲居家的美

勿忘我 (3).jpg

用餐廳的座位有很多種,有沙發區

勿忘我 (6).jpg

也有一班座位區,裏頭還有可以曬到暖暖陽光的座位,適合35好友來這邊聚餐喝下午茶

勿忘我 (8).jpg

這個燈放在這裡也很有氣氛

勿忘我 (9).jpg 勿忘我 (10).jpg

陽光洩下來的角落很美,沒有陽光的地方也很寧靜

勿忘我 (11).jpg 勿忘我 (12).jpg  

服務員穿的也是帶有一點鄉村風格的衣服(不過沒照到)

勿忘我.jpg

餐點都為單點,沒有套餐,主餐約180,甜點約90元起跳

主要賣的是德國.奧地利純手工製作小點心.麵包.果醬.義大利麵當地特色風味餐點,招牌為PANINI(帕尼尼),由歐洲主廚親自手工製作勿忘我 (19).jpg

看我們點的培根義大利麵,用的盤子很大很深,配上滿滿的起司粉,很香,在微微的陽光照耀中,閃閃放光,擺著就是一種享受勿忘我 (20).jpg

青醬義大利麵,味道也很讚,醬汁是屬於濃稠醬汁的方式,跟一般台式義大利麵醬汁比較多水的做法差異一目了然,兩種做法各有偏好,這種做法是屬於喜歡濃郁口感的人,一定會愛不釋手

勿忘我 (21).jpg

主餐還有附自製麵包配奶油沾醬,麵包的口感也很鬆軟有彈性,若選早午餐的話,其麵包會提供三種沾料勿忘我 (22).jpg

看來很平實的派

勿忘我 (23).jpg

切開來吃的到滿滿的餡料,蔬菜自然的味道從口中散發出,他的派個人覺得粉好吃,好吃地方在於食物的味道能夠自然的呈現,沒有過多的外表與裝飾

勿忘我 (24).jpg  

另外個好像叫塞爾維亞什麼名字的(忘掉了)

有點像千層起酥,夾著絞肉,最特別的是混者優格(一小壺的)其sour cream,個人覺得還蠻特別的,很值得一試。

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異國料理,享受不一樣的氣氛,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優閒的時光,就要浪費在美好的餐廳上,這裡是一個值得坐下來靜靜享受的好地方,氣氛讚阿~

 


勿忘我咖啡 Café Vergißmeinnicht
Café and Restaurant
台北市愛國東路92號 (寧波東街)(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