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國中站又多了一間平日覓食的好選擇,叫做阿妃餃子館,看他外面掛著大紅布條寫著台北縣餃子節冠軍就非常想要讓人一探究竟

阿妃餃子 (14).jpg

阿妃餃子 (13).jpg

餐廳對外是採玻璃落地窗,很容易就一眼望去裡頭的樣子

阿妃餃子 (10).jpg  

裝潢用的壁紙具中式古典美,因為是新開的整間店面都很乾淨,有別於一般台灣小吃店油膩、沒裝潢的印象

阿妃餃子 (12).jpg       

坐的位子以一般的餃子館來說算是夠的

阿妃餃子 (1).jpg

以餃子的價位來說,會比一般的餃子店貴一點,但若以有裝潢的北方麵食、餃子餐廳來看,價錢也算親民。特別是他離捷運站也不遠,地段位於美食環繞的錦州街。

阿妃餃子 (2).jpg

點了餛飩雞汁麵,看起來像一般的餛飩湯,但多了肉燥調味,看起來更有份量。

阿妃餃子 (3).jpg

麵條口感適中,沒有特別的偏好。雞汁跟我想像的雞湯味道不一樣,味道比較清爽,但是又比一般的餛飩麵多了些味道,湯頭比較像吃泡麵會出現的雞汁口感。但是這家店也強調不加人工甘味及味精,所以不是速食湯。

阿妃餃子 (4).jpg

點了奇妙口味的水餃-九層塔軟絲水餃

阿妃餃子 (5).jpg

水餃是ㄧ般大小 

阿妃餃子 (7).jpg

剖開來來看,可以看到九層塔與軟絲

阿妃餃子 (9).jpg  

軟絲看的到吃的到,絕對不是魚目混珠的加一兩點餡料就要騙饕客錢的製作方式,九層塔的味道一直是我的最愛。

另外他的招牌是苦瓜類的產品,不過不愛吃苦瓜,所以還沒有試過,敢吃的人可以點點看,或許會有意外的驚奇喔~ 

整體而言阿妃餃子館提升了吃的享受,只花少少的錢,可以吃得舒適、愉快,又有多樣化的口感,是非常值得造訪的一家店。

 

阿妃餃子館 (阿妃健康廚房)

http://www.afei-kitchen.com/

 

台北錦州店:台北市錦州街413號 (02)2503-8033

永和中正店: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70號 (02)2922-8730

營業時間:11:00am~14:00pm 16:30pm~21:00pm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