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老街--> 小屋來天空步道--->義興橋-->基國派老教堂--->蝙蝠洞--->快樂回家

只是覺得還有時間,通常都會多排一點,然後看時間上的長短刪減要去不要去的行程

基國派老教堂特色在於是石頭教堂

但是後來玩時有點下小雨,拍起來的照片就不美了

它也是桃園拍婚紗的好地方,就應該知道是取景照相的去處了吧!!!

P03 

我的相機照起來超沒feel的

基國派教堂 (5)  

若能在陽光下的,應該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後來就去附近的蝙蝠洞晃晃

蝙蝠洞裡沒有蝙蝠,有點失望(鬆口氣?!)

看他的牌子介紹,據說是被吃光了....................................................

路很短,不收門票,出來踏青,到處亂逛就是了~~~

P06  

空空的蝙蝠洞,配合陰天的傍晚,有點蕭瑟.........

 

之後就趕快回家了

 

 

 

 

交通

-------------------------------------------------------------------------------------------------------

基國派老教堂文物館 

電話:03-3826218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1896-3

【時間】星期三四六 0930~12301330~1700、星期天只有下午1300~1700 星期一、二休館。

【電話】03-3826218

【交通】自行開車:國道三號下大溪交流道往大溪、復興方向,經台7線公路至三民村後,過三民橋依指標立即左轉,前行三公里即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