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INEX的大門入口其實在巷子裡,不是在大馬路旁,所以若是自己走過去的時候,也不用懷疑自己走錯了。而它的一樓沒有所謂的大廳,大廳在二樓,1樓是停車場。

  

 

Le Fenix Sukhumvit(001).jpg

Le Fenix -Sukhumvit 28May 2009 (17)(001).jpg

 

(圖左)旅館外觀;(圖右)接待大廳,不過位於旅館的二樓

我們在CHECK IN之後,他有送免費的雞尾酒招待券(在同一樓層),我們是訂雙人房,窩三人睡,所以只有兩張,但因為我對酒沒多大興趣,所以就讓給我兩位姐姐請他們拍照了。

 

Le Fenix 27May 2009 (3)(001).jpg

PUB白天的腑照圖

       

Le Fenix -Sukhumvit 28May 2009 (39)(001).jpg

Le Fenix -Sukhumvit 28May 2009 (35)(001).jpg

 

晚上其實這裡的氣氛還算不錯,只是沒有什麼人潮

wine(001).jpg  

 特調雞尾酒,還不錯喝

 

再來是最重要的房間了,不過有點對不起大家,我照的技術抓不好,沒辦法照出感覺。

Le Fenix -Sukhumvit 28May 2009 (48)(001).jpg

玄關門口

Le Fenix -Sukhumvit 28May 2009 (50)(001).jpg

從玄關照往窗外,其實這個有點看不出來是什麼鬼 =_=、、(很心虛的照片)

簡而言之就是像住飯店一樣舒服乾淨的地方,沒什麼好挑剔的,另外順道一提,我們是三個人睡雙人房,在迎賓卡上他有寫了一段話,歡迎額外過夜的客人,那時我也看不懂事什麼意思,就問宅兔的姐姐。她就說,如果要另尋歡作樂而有過夜的客人時,飯店不會管你也不會加收錢!!!  

還有一些大家所關心的游泳池,只能說真的很小很小,就像照片的這樣看過去就沒有了

 Le Fenix -Sukhumvit 28May 2009 (1)(001).jpg

因為小,所以沒有人在玩

另外,其實住LE FINEX這裡還有額外的福利,是我們跟這裡的人聊天才知道的,這還可以額外省下一些錢!!

至於是什麼福利,就請看明晚的行程 泰國(曼谷)七日遊-DAY6.XXX 我還沒有寫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