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 moonfr999@gmail.com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FB元氣兔麻吉 or IG: Elsaqueen817~~

一直以來都是植村秀卸妝油的愛好者,常常化妝對於卸妝清潔可以說是無敵挑剔ㄚ,尤其是眼唇周圍,

最討厭用到那種會刺激又難用的卸妝產品,卸個妝把自己搞得淚流滿面又卸不乾淨要做啥!!.


植村秀它們家的產品一直深得我心,像是全能奇蹟金萃對它的香味愛不釋手,很少看到一罐卸妝油卸妝還像做SPA一樣,

而夏天就選擇櫻花水感,清爽超水感,這次很高興能有機會參加體驗會,見識到新產品植村秀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的厲害。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 夢想村 (22) (1024x768).jpg

台中沙鹿的夢想街,原本是靜宜大學側門的美食街,因為經營問題而逐漸沒落,之後有承租者將這條街道整頓規劃並重新招商,藉由貨櫃屋式的商店街與彩繪設計,期待吸引人重,並成為年輕人創業的夢想通道。

台中 夢想村 (6) (1024x768).jpg

從我知道部落客寫他開始已經過半年的時光,進駐率其實不高,感覺只有3成左右,大部分都是鐵捲門深鎖,畢竟在這裡的人潮不多。看到的人都是為了夢想街來拍照而來的觀光客,實際在店內裏頭參觀的人不多。

台中 夢想村 (29) (1024x768).jpg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542 (1024x768).jpg

位於捷運東門站,師範大學附近的巷弄裡,有一家氣氛悠閒的餐廳,非常適合平時閒聊聚餐。或許因為附近的商家不多,更覺得來到這裡非常的寧靜,有別於師大夜市那頭的喧囂。

IMG_1577 (1024x768).jpg

店內的風格走溫馨的設計,輕鬆不緊迫。

IMG_1562 (1024x768).jpg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卡拉赫娜 (7) (1024x768).jpg

卡娜赫拉這隻粉紅色兔兔,真的好可愛阿。從他要舉辦特展就買了預售票,等了三個多月,現在終於等到了。粉紅色顯眼的大招牌,就是他的展覽區。他的展區位置比較裏頭,不過幸好有指示所以也不會找不到喔~

卡拉赫娜 (6) (768x1024).jpg

門口也有兩張大看版供照相,XD 怕假日來很多人,所以特別請假又在要閉館的時間來,所以都不用排隊,一路照得很順約1個小時照完(平日還是抓一個小時半吧,有點趕紀念品區都沒有逛到)

卡拉赫娜 (5) (1024x768).jpg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麵13 (19) (1024x768).jpg

位於永和頂溪捷運站走路約7分鐘路程,新開了一家平價多元的美食,叫做麵十三。顯眼的藍色招牌,配上橘色鮮豔如公路指示牌的吉祥物,在永和仁愛路上十分搶眼。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是近一年崛起的新式麵店,在北部地區竟然已經有6家店面,到底他有什麼迷人的魅力可以快速在台灣這個美食天堂中竄起,就讓我們來一訪究竟。

麵食三 (1024x768).jpg

一進店裡,可以看到店內以明快的黃色為基底,配上公路上各類標誌做為裝飾。

麵13 (35) (1024x768).jpg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古坑喝咖啡,順便把附近的景點也晃一晃,被我相中的就是位於咖啡街附近的華山小天梯及情人橋

情人橋小天梯 (31).jpg

華山小天梯與情人橋都在同一個地方,位於古坑咖啡街附近需停車後再走過來,山路山面也是有人停車不過有點危險,坡度太陡而且可以停的平面太少,建議直接停車走上來(雖然會有點喘)。這次來雲林天氣不太好,陰陰的飄著雨,淡季使這樣也要玩!!!!

情人橋小天梯 (3).jpg

看這地地圖?從情人橋的方向過來好像比較快不用爬坡?(我們從咖啡街走過來是先看到小天梯)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筋肉人 (2).jpg

每次來新竹玩都去城隍廟吃東西,好想來點不一樣的嗎?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一家精緻的日式燒烤,帶大家嘗鮮探個究竟。

位在新竹中正路上的筋肉人燒肉外型非常搶眼,日式的店門設計,配上大大的筋肉人偶,走過路過絕對不會錯過,看樣子店家應該是很喜歡格鬥系的日本漫畫,才會以他為招牌!!!

筋肉人 (31).jpg

文章標籤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