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VA VOOM (3).jpg

最近看友人打卡,就被這夢幻的名媛風格餐廳所吸引,趁著最近有空前來朝聖這個非常有特色的餐廳。

VA VA VOOM的品牌名稱源自法文的性感時尚,是發自內心展現的生活態度,欣賞每個人獨一無二的品味。

VAVA VOOM (8).jpg

還沒有進門就會被從天而垂下的紫藤花的所吸引,浪漫的紫白色浪門口瞬間夢幻起來。旁邊有兩隻白馬,及紅毯,或許是讓自己感覺像走金馬獎一樣,有如明星走紅毯吧。

VAVA VOOM (3).jpg

還有玫瑰花堆疊而成的蛋糕,各種色顏色在上面,裝飾著這巨型的蛋糕。

VAVA VOOM (2).jpg

進了門也是很浪漫,紅色與粉色的交錯玫瑰花,紅色絨布椅子與金色椅腳,一瞬間讓自己以為走進了華麗的婚宴會場。

VAVA VOOM (9).jpg

VAVA VOOM (7).jpg

他好像還有地下室,不過那天去的時候只有開放一樓,平日晚上去的人不多。

VAVA VOOM (5).jpg

這家店除了有華美的設計外,最特別的是可以約約好朋友一起來開PARTY,這些應該是他們的道具之一吧~

VAVA VOOM (4).jpg

店家還會舉行不同的PARTY主題,我今天去的時候再舉行旗袍PARTY,看到有些客人穿著旗袍裝,可以滿足自己穿不同類型的衣服,開心的在餐廳裡吃飯,飲酒作樂

VAVA VOOM (28).jpg

店裡更內部一點是用華麗的花鳥為背景,帶點中式風格的圖樣配上西式華麗的餐椅,讓我想到民初時期上海的豪門拍攝場景

VAVA VOOM (10).jpg

工作人員的吧檯也有時尚的俐落感

VAVA VOOM (6).jpg

華麗帶點復古的燈飾也很美

VAVA VOOM (15).jpg

除了道具還可以買一些餐具,把這裡的感覺帶回家去

VAVA VOOM (31).jpg

VAVA VOOM (29).jpg

相較於店內的裝潢,很多人翻過的紙菜單看起來就比較薄弱些

VAVA VOOM (32).jpg

VAVA VOOM (22).jpg

單點的價格跟其他家義大利餐廳的價格看起來不會差太多,但是這裡有低消規定必須點飲料一杯,特調飲料或雞尾酒大約180左右,價格算平實。

VAVA VOOM (17).jpg

今天帶肥貓來吃飯,他說不太餓點了點心豬肋排~

VAVA VOOM (19).jpg

噹噹~莓果豬肋排,共有六根,用木頭切片當盤子,粗曠與原始相互的調合~

VAVA VOOM (20).jpg

特別的是上面有撒上莓果醬,看的到粒粒的莓果類,莓果醬吃起來不會感到酸,甜甜的。旁邊還有撒上一些堅果增加口感層次。

VAVA VOOM (12).jpg

肋排做的很軟,很容易切或咬開,肉質口感很不錯,嫩而不柴好吃。只可惜上菜時的溫度只有溫溫的,應該我喜歡吃熱熱的,尤其是冬天了。

VAVA VOOM (13).jpg

索馬洛火腿起司義大利麵,火腿是生火腿,XD火腿好吃但只有一大片,起司醬做的很濃郁,非常容易附著在麵上吃,但是吃義大利麵老是會覺得空虛,這道除了火腿沒有什麼料,而且量也不多,XD已經被養肥的兔麻吉,吃完了之後覺得沒有被滿足。

VAVA VOOM (23).jpg

另外抱怨一下這個盤子看起來也很弱。

VAVA VOOM (25).jpg

點了閨蜜~無酒精飲料。簡單漂亮微紅的漸層色

VAVA VOOM (26).jpg

特別的是上面有冰碗,盛著鮮花與莓果,讓你敲碎後與下層的飲料一起飲用。

VAVA VOOM (14).jpg

口感上是女生喜歡的調飲,紅石瑠果露配合著玫瑰、莓果甜甜香香的粉紅泡泡

VAVA VOOM (24).jpg

這個是冰原歷險(無酒精),上面放的冰很可愛,是企鵝形狀的。下面則是荔枝和白柚混和著氣泡水配上檸檬片,味道上較為清爽些,喝起來印象比較淡,個人比較喜歡閨蜜的口感以及視覺上的設計

VAVA VOOM (1).jpg

另外他的廁所很漂亮,藏於牆壁裡,如果服務人員不說還真的不會發現,這美麗的葉子裝飾其實是廁所的門(這是男廁)

VAVA VOOM (27).jpg

進去廁所別懷疑走錯地方了,廁所裡延續外面的風格,改用火紅的背景(這是女廁喔),並置有椅子讓你休息。廁所打掃得很乾淨沒有異味。

VAVA VOOM (16).jpg

連洗手台也這麼美~

VAVA VOOM (18).jpg

而且很貼心的為你準備好朋友突然來的必需品。

VAVA VOOM (30).jpg

這家店的設計風格很有特色,來到這裡很開心,看到美麗的事物心情瞬間都會變好,愛拍照的女孩們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喔~

VAVA VOOM (21).jpg

VA VA VOOM 大安店 (總店)
營業時間 Opening Hours
週二至週日 12:00~21:30 (週一公休)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21號
Tel : 02-27736006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