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國際空港à換昇龍道票 巴士or買JR飛驒路套票)à名鐵名古屋(矢場とん吃午餐)拿高山車票à高山à奧飛彈泡溫泉(一食二泊)

名古屋必吃的有鰻魚飯、味噌豬排、烤雞翅、味噌烏龍麵,而位在名古屋車站的名鐵百貨9F,有兩樣名物可以在這裡滿足

那就是味噌豬排及鰻魚飯~~~~

來到名古屋的第一天,就開吃嘞~(呵呵)

禮拜五中午時間有點小排隊,但也10分鐘內就解決,另外可能因為位於車站的關係,有不少觀光客跟我們一樣是拖著行李來吃的,店員會讓你把行李箱擺在入口處,這樣為了等車的空檔特別去花寄物櫃的錢,這樣也省了不少事。

矢場豬排 (1).jpg3

矢場豬排的招牌,就是一隻大肥豬~~很好認。雖然說這樣說感覺好像很譏諷,但是真的是看起來很有料阿

矢場豬排 (3).jpg

20160108_125425_157.jpg

 梯花板、椅子上,都可以看的到矢場豬圖案,不過店內有點擁擠。點菜就點最有名味噌豬排就對了,話說她有中文菜單喔~~

20160108_125316_786.jpg20160108_125326_690.jpg

 矢場豬 (2).jpg

大份的味增豬排,他可以選擇淋醬方式,我們選擇一半一半,一排淋滿,另一排則是淋一條(菜單上有圖啦)

20160108_130311_160.jpg

豬排的味道還不錯,特色當然是他的豬排醬是用黃豆做成的味增醬,(其實中文是味增,但是一點都不像我們喝的味增湯的味道),可以說風味獨特

但台灣勝博殿的豬排本身美味度當然還是勝過他,若吃豬排不喜愛吃太多醬的人,可能會覺得這家店豬排算是普普通通的。

配上味增醬真的有提香的作用,讓這家的豬排口感up up~

 

另外點肉精肉丼飯,附高麗菜絲。非常不推點精肉(中文菜單上寫的名稱,我也不知道精肉是啥部位),肉質口感水準有點低,沒有那個價值。

20160108_130133_330.jpg

20160108_130325_542.jpg

 

 矢場豬排 (2).jpg  

配上疑似是綠茶的茶水(無料),可以緩和過重的口感

 

一大早搭飛機,後趕車來名古屋,待會又要再繼續奔波;一定要在等車之餘來這裡吃吃名古屋美食,來犒賞一下自己。

推薦來車站等車的人,也可以來嘗嘗這道地的美食喔。

 

矢場とん(矢場豬排)

http://www.yabaton.com/

 

名古屋駅名鉄店コース料理予約対応店
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1-2-1名鉄百貨店本館9階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