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樹林與新莊的交界處,有一家便宜美味的燒烤,很適合當地的居民解饞因為要喝酒,所以我們是搭大眾交通工具去的(很乖吧~)。
頑夢燒烤在捷運迴龍站轉公車三站的距離(約10分鐘),若從樹林火車站騎車約8分鐘的距離。
地點不是位於市區的鬧區,但也因為如此能夠提供你品質與價格兼顧的美味。

營業時間到半夜,也是嘴饞時候的好去處~

逐夢燒烤_210124_24.jpg

店內以各類日式海報圖紙作為裝飾,小巧的的空間僅四張桌子。

逐夢燒烤_210124_26.jpg

逐夢燒烤_210124_27.jpg

另外有戶外用餐區。

逐夢燒烤_210124_25.jpg

 

頑夢燒烤菜單
一般燒烤店、居酒屋吃起來價格都要破千,在頑夢燒烤點菜,可以放心的點,
不用擔心預算一下就超標。燒烤類20元起跳,串肉類30元起跳,根本是地攤價店內服務。(PS 這裡不收服務費)

逐夢燒烤_210124_20.jpg

其他主食、海鮮類價格也都不貴。

逐夢燒烤_210124_21.jpg

飲料價格寫在冷藏櫃上

逐夢燒烤_210124_22.jpg

另外還有現打18天啤酒,看著這麼一大桶很誘人,一杯只要90元喔!!!

逐夢燒烤_210124_5.jpg

啤酒喝起來很清爽不苦澀,來這裡不點他真的很可惜喔!!

逐夢燒烤_210124_17.jpg

我最愛吃燒烤了,頑夢燒烤每串份量都很扎實喔~左起泡菜肉捲、青蔥肉捲、四季豆肉捲、孜然羊肉

頑夢燒烤的肉捲,包料不手軟,就像媽媽的愛心一樣,給你塞得滿滿滿,我很少看過烤過的串燒捲,內料這樣爆炸的!!!

每一串都非常鼓,用料很實在!

逐夢燒烤_210124_13.jpg
青蔥肉捲
看看這麼多的蔥,試問你吃的串燒有哪一家店,烤完蔥還是這麼鼓的

青蔥肉捲的肉帶點油花的肉片捲的,感覺這串油香比較重,烤肉醬汁都是店家自製的,
味道和和一般燒烤點吃起來很不一樣,個人覺得好吃不膩,有點沙茶與烤肉醬的味道

逐夢燒烤_210124_4.jpg

泡菜也是很大器很多塊,塞滿滿

逐夢燒烤_210124_18.jpg

四季豆肉捲、泡菜肉捲是用瘦肉片捲的,一般這種瘦肉烤完的口感都會比較硬一點,頑夢燒烤的烤過之後,還帶一點柔軟度,口感很不錯

逐夢燒烤_210124_14.jpg

孜然羊肉

看看這色澤就知道一定很夠味,孜然羊肉刷醬牢牢地緊附在上,像吃烤玉中有的刷醬厚感,
配上孜然的香氣,與多汁有彈性的羊肉,咬下去只會讓人意猶未盡,當選為本日最愛品項第一名,推薦必點喔!

頑夢燒烤的肉捲,都是點了才現捲的,不是一般批發的燒肉串,只要吃了就知道口感很不一樣!!
所以他們送餐的時間比一般的時間久,只因為要提供給顧客新鮮的食材,美味的享受。

逐夢燒烤_210124_15.jpg

炭烤醬香香雞排
很大一塊的雞排,炸過在烤的古早味方式料理,雞排現切,口感很嫩,吃完很有飽足感

逐夢燒烤_210124_16.jpg

逐夢燒烤_210124_11.jpg

炒泡麵
消夜的好夥伴,他們家是用印尼的泡麵去炒的,味道很夠,麵也有炒出的彈性。
配上太陽蛋與洋蔥,在夜深人靜時享用是種幸福的滋味。

逐夢燒烤_210124_3.jpg

逐夢燒烤_210124_2.jpg

蒜味扇貝
一份6顆,每顆都堆滿了蒜蓉,一口咬下滿滿的蒜香與海味

逐夢燒烤_210124_7.jpg

逐夢燒烤_210124_8.jpg

逐夢燒烤_210124_1.jpg

話說店家有自製手工辣醬,個人覺得非常辣,有興趣可以去挑戰看看

逐夢燒烤_210124_6.jpg

個人是個串燒迷,頑夢燒烤的串燒吃過令人印象深刻,CP值很高,其他菜色也不貴,建議要來吃的人,
可以先跟店家講說要吃的菜色,這樣他們備料的時間才可以縮短,你也不用等那麼久!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逐夢燒烤_210124_0.jpg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文章按讚跟追蹤IG/FB兔麻吉
IG:elsaqueen817

https://www.facebook.com/mochimochibunny/

 

頑夢燒烤
FB

地址: 23866新北市樹林區俊興街209-6號
開放時間: 18:00-00:00(五六到01:00,星期一公休)
電話: 02 2602 6357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