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松菸有不少特色好店,松山文創園區的美食餐廳自成一格,跟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的百貨公司美食街吃到的店都不一樣,這次就來為大家介紹,有著日式食堂的外觀,卻是實打中式美味料理的佬饕心

饕客就來看這裡,店名就告訴你啦~~就連佬饕的心都會被俘擄的地方~

佬掏心 (7).JPG

佬掏心 (2).JPG

佬饕心店內以簡約的裝潢為主,木質的桌椅與木質紋路的磚牆,給人明亮溫馨的感覺,是否像回到家一樣有著放鬆感呢?

不少在市政府工作的上班族、學生下班下課後也跑來這裡吃,可窺見這裡的迷人之處

佬掏心 (3).JPG

這裡沒有賣這種酒拉,純屬裝飾

佬掏心 (4).JPG

一般麵食小館都是以單點的形式,佬饕心則是以定食套餐的方式提供,則可任選四種麵食搭配四種湯品,另外還有三樣小菜,果醋飲一杯
 
如果不想吃麵的話也有飯定食,有有私廚炸醬飯與老底子奇味飯可選擇,依樣有三樣小菜,並附一杯茶飲
定時價位為230元(麵定食)與250元(飯定食),為一般平價定食的接受區間。
我個人是覺得麵定食看起來較有特色,XD第一次來的話建議優先選擇麵定食喔~

(更清楚的菜單可以上他的FB看連結)

IMG_1267.JPG

 

這邊主要是付現,但是可以街口一下,等於還是可以刷卡啦

佬掏心 (6).JPG

另外如果常來的話,還可以加入會員參加集點

佬掏心 (5).JPG

我們直接點了店內的熱銷商品~~~

 

佬掏心 (20).JPG

毛豆藜麥、黃金泡菜與海帶絲,簡單的定食小菜,看起來很健康,除了泡菜口感較一般有微酸感,其他兩款都是一般熟知的味道~

佬掏心 (10).JPG

我們直接點了店內的熱銷商品秘製辛香麻辣湯+老底子奇味麵
我們對於秘製這兩個字真的很沒免疫力阿~

佬掏心 (8).JPG


秘製辛香麻辣湯湯頭採用20多種辛香料與川味之魂郫縣豆瓣醬製作而成,並且加入了蔬果大骨湯,喝起來帶有溫和的麻辣感(小辣),不嗆但舒爽,而且口感不死鹹。湯頭很香恰到好處的調味,更勝一般那種300元的平價麻辣鍋湯頭,會讓你忍不住一質喝下去。

佬掏心 (11).JPG

佬掏心 (13).JPG

除此之外深為一碗湯,佬湯心給的肉真的好多喔~~兩個湯勺都沒辦法撈完。看到這滿的的肉真的是令人心花怒放,肉片的口感也好吃,配上這精心熬製的高湯,讓我馬上被佬饕心收服,真是太划算了,然怪這麼多人推薦。

佬掏心 (12).JPG

肉片每片都很大一片喔~

佬掏心 (29).JPG

 

老底子奇味麵,菜單上寫說奇味麵是結合了蕃茄與南洋風味與肉醬拌炒,吃起事淡淡的酸、微甜的肉醬,風味特別~~@@但我是沒啥南洋感拉
佬饕心的麵條很有彈性,整體搭配起來就是~好吃

佬掏心 (9).JPG

佬掏心 (28).JPG

慢火細燉蕃茄湯+老鍋香麻辣麵

佬掏心 (14).JPG

 

慢火細燉蕃茄湯:佬饕心的番茄湯也是店內的特色湯品之一,配上獨門香料慢慢拌炒與熬煮,有點像西式的濃郁的番茄湯味道,慢火細敦燉味道香酸甜,好吃順口,配上大量的番茄與蔬菜,還有彭湃的肉片讓看似平凡的番茄湯,也能翻轉出新滋味。

佬掏心 (16).JPG

我們點的這兩碗湯的肉片都可以選擇豬肉或牛肉喔~不論哪一碗,肉量真的都很多。 

佬掏心 (17).JPG

老鍋香麻辣麵每碗都有附豆腐鴨血,麵的拌醬是用了20辛香料與豆瓣後,提取辣油精華入麵加上青蔥,吃起來有著散發著淡淡秘製辛香麻辣湯的風味,但更加香麻。
秘製辛香麻辣湯的湯頭則是有濃厚的辛香料味,個人覺得如果老鍋香麻辣麵不宜配秘製辛香麻辣湯,否則容易被搶了風采。

佬掏心 (15).JPG

 

 

 

 

 私廚炸醬飯 

無糖綠茶,口感不苦不澀~清涼

佬掏心 (22).JPG

炸醬飯有著滿滿的肉醬(沒啥肥肉喔)、配上豆干、香菇,分量給的也不少,吃起來口感濃郁,會令忍一口接一口的扒飯下去。

佬掏心 (19).JPG

唐揚炸雞塊給的份量也不少,顆顆酥脆飽滿。

佬掏心 (23).JPG

佬掏心 (24).JPG

咬開可以看到誘人的雞汁,佬饕心的炸雞外皮屬於薄脆,有把雞皮適時的炸出來,所以炸雞帶著雞油格外的香~身為一家麵食館,這個炸雞的超乎我的預期。

佬掏心 (1).JPG

來這裡可以順道點一下他的小菜麻辣鴨血豆腐+酥脆炸餛飩

佬掏心 (25).JPG

酥脆炸餛飩

炸的恰到好處的金色外皮,卡滋卡滋的脆勁,配上小巧的內餡像點心般享用著,不沾醬單吃就很美味。
(醬是附甜梅醬,個人覺得偏甜一些)
這道菜也很平價,很值得一適。

佬掏心 (26).JPG

佬掏心 (27).JPG

麻辣鴨血豆腐,他們家的豆腐吃起來特別柔軟滑順,夾起來卻能像一般板豆腐成型不裂~真的很厲害
鴨血也嫩氣孔少,表現中等~

 

佬掏心 (18).JPG

 

 

佬饕心給傳統麵食帶來新風采,麵定食的方式提供了豐富的一餐,精心熬煮的湯頭讓你喝起來舒爽夠味,夠份量的主食讓你吃起來很滿足,位於交通方便捷運市政府站附近,不論逛街看展下班覓食,都可以去佬饕心品嚐美味一番。

佬掏心 (21).JPG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文章按讚跟追蹤IG/FB兔麻吉
IG:elsaqueen817

https://www.facebook.com/mochimochibunny/

 

 

 


佬饕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8-1號
電話: 02 8768 368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0:30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otaoxin/?ref=page_interna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aotaoxin/?hl=zh-tw


其他: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