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窩在家裡的時間多了,開火的時間也多了。一直在網購、團購美食,讓你在家不出門,也能吃遍各種美味。

今天開箱心得是我之前有介紹過的棋子手作,吃過不少次,美味優質的商品,值得一再的品嘗

手作 (2).JPG

棋子手作產品時都是冷凍真空包,每一份300g,若是小家庭可以一次煮完,備料起來很方便。

手作 (3).JPG

棋子手作的特色就是標榜適用溫體豬肉製作,吃起來特別甜美

手作 (4).JPG

手作 (5).JPG

手作 (6).JPG

肉羹都是熟的了,只要簡單料理就可以上桌。烹調上相對省時

手作 (7).JPG

做著古早味的香菇肉羹(稀)飯,加上烏醋醬油等調味,就可以簡單吃吃,有著懷念的味道。

手作 (8).JPG

赤肉羹每塊都是扎實肉豬肉下去,外表雖然看不出來有什麼厲害的,但是吃過就知道,棋子手作的肉羹真的很彈牙阿~~

手作 (9).JPG

手作 (10).JPG

包肉大貢丸是由香菇、豬肉做成,一包只有6顆,但每顆份量都十足,跟一般的貢丸比較起來,目測至少大2倍。

手作 (12).JPG

手作 (11).JPG

剛好天氣多變化,我煮了竹筍貢丸湯,看看這兩顆貢丸佔據我碗的比例,在家吃用料不用手軟,看得開心吃得安心。

手作 (14).JPG

包肉大貢丸煮的時候可以輕切切十字刀,這樣煮起來開花看起來更可口。
不過不要切太深,避免裏頭的湯汁流出。
包肉貢丸的特色就是裡頭還有一層香菇絞肉,彈牙的外層與多汁的口感,配上絞肉香,給你雙重享受。

竹筍湯的清甜配上貢丸的鮮美,味道一級棒~~(瞬間覺得自己廚藝升級了!!!。因為食材本身就好吃,不用做工太繁複就很美味了囉

手作 (13).JPG

最後一個是骨酥,他們家的排骨酥,很香阿,一打開就有撲鼻的香氣

手作 (15).JPG

不過他的家的排骨酥有些有帶骨,是有點小討厭的地方。

手作 (1).JPG

因為排骨酥是預炸過的,所以拿去烤箱、氣炸鍋加熱就可以吃了,還可以加些蔬菜一起炸不用再想怎麼料理,真是主婦們的福音阿

每一塊的炸皮外一都很薄,每一塊都瘦肉不肥,調味的味道好吃

手作 (16).JPG

手作 (17).JPG

因為都是冷凍食品,所以我分做三次不同用餐時煮,每次都有新菜色以滿足在家吃飯變化的需求,居家料理的好幫手,而且重要的是棋子手作的用料實在,口感也美味,家人們都很愛吃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文章按讚跟追蹤IG/FB兔麻吉
IG:elsaqueen817

另外棋子手作在PChome商店街重新開張 https://www.pcstore.com.tw/chen439391 特別舉辦抽獎活動,要把美味的體驗品送給大家
棋子手作影片抽獎活動辦法如下:

活動辦法: 看完三支youtube影片,在影片下方留言告訴棋子手作讓您最有共鳴的地方,旗子手作的小編會從留言人中選出1位、3支影片總共3位,贈送體驗組給您喔!
(3支影片都留言,中獎機率UP UP!!
活動日期: 留言計算即日起至05/31(日)止,要在活動期間內的留言才符合抽獎資格喔!
得獎公告日期: 2020年6月1日(一),將再由主辦單位聯繫得獎者與安排寄送事宜。
贈品內容: 棋子手作赤肉羹/大貢丸/排骨酥各2包,共計6包,含運組價值1020元。
贈品樣式您可參考: https://www.pcstore.com.tw/chen439391 3支影片請點此觀看,並點進去留言即可抽獎喔

#搞定婆婆篇

#女兒鬧不停篇

#另一半偷吃篇

https://www.facebook.com/mochimochibunny/

 

棋子手作
 棋子手作line:http://bit.ly/PieceHMball
 FB粉絲團:http://bit.ly/chiFanPage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