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可以說是台灣的庶民美食,每隔幾條街就會看到牛肉麵店。而老協珍在賣雞精、
佛跳牆、米漢堡之後,最近又出了新產品老協珍牛肉麵,讓你在家也可以品嘗美食了。
IMG_5005.JPG
可能看廣告看久了,
都覺得拿老協珍的東西送人很體面。
而老協珍牛肉麵很大一盒,
加上是紙盒的外包裝,簡單的包裝印著LOGO,
拿來送人看起來挺有誠意的。但是這次我要自己享用啊!!!

 

牛肉麵一盒3份,
有湯包、麵、牛肉、辣油,都是分開包裝的
產品為冷凍包裝,可以保持食材的新鮮,
要吃再解凍就好。(PS麵與辣油無需解凍)。

IMG_5003.JPG

調味的食材主要是原型物下去調味,
不是用速成的味精化工香料

IMG_5011.JPG

獨立包裝除了保鮮一個人也人開火,很方便

IMG_5006.JPG

標示沒有特別寫個別品項的重量,
但是他牛肉給得很有誠意,看看肉的分量大到我的手掌

IMG_5007.JPG

打開了已經幫你切好,共有四塊每塊都很厚

IMG_5012.JPG

食用方式很簡單,麵條入鍋等水滾後,再滾3分鐘即可撈起。

IMG_5009.JPG

IMG_5013.JPG

老協珍的牛肉湯是採用牛大骨、牛肉、洋蔥、牛番茄、蔬菜熬煮,無添加味精,帶出食材自然的風味,在加熱的時候可以聞到迷人香氣,令人口水直流。

IMG_5010.JPG

IMG_5016.JPG

可以加點青菜類,讓自己在家開伙更健康,看起來也更加美味喔!

IMG_5018.JPG

看看實際的肉包,的確可以看到每塊肉上都有筋,
最重要的是我這個嗜肉族來說,
個人覺得肉份量很多且厚,
跟一般外面的同價位的160左右的牛肉麵比起來,
目測肉至少多了1/3~1/4

IMG_5019.JPG

牛肉為用牛腱子心,
標榜採用手工切塊,以滾刀塊切法,
看文宣介紹說這樣可以讓每塊牛肉都吃得帶筋帶肉的黃金比例喔!!

IMG_5022.JPG

肉的口感很軟,筋的部分也是,
吃得出來是用心燉煮過,軟而不柴,
並保有牛肉的味道沒有流失

IMG_5021.JPG

 

IMG_5020.JPG

濃郁湯頭香而不厚重,
口感吃起帶點清爽感,
但該有的味道皆俱,因為沒有加味精,
不會讓我喝湯之後,一直想狂喝水。

IMG_5024.JPG

另外紅燒牛肉麵不可以或缺的,就是辣油啦,
加入辣油會有更加迷人的四川風味。
建議一開始先加入一些,以免太辣喔,
我用筷子直接嚐了一些,
辣麻的味道還蠻持久的。
因為老協珍的獨門辣油,
是採用頂級四川大紅袍和香料磨製成的,
紅通通的辣油建議一定要酌量食用,
像我最後只到了一點點提味而已(我不敢吃太辣),
但想要吃道地川味牛肉麵,這包一定要加多一點!!!

IMG_5025.JPG

現煮的Q彈麵條不軟爛,
雖然現在叫外送很方便,
但是麵條放久了都會不好吃。自己在家吃,
煮個麵再加熱其他食材,
就有美味上桌,真的很方便。
重點是原汁原味很好吃阿,
而且價格與一般市售的牛肉麵來講,
也很有競爭力,
看看這誘人的肉塊與無味精濃郁的湯汁,
你還能不心動嗎?

IMG_5023.JPG

IMG_5026.JPG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文章按讚跟追蹤IG/FB兔麻吉
IG:elsaqueen817

https://www.facebook.com/mochimochibunny/

 

 

 



 



老協珍牛肉麵 https://lxz.com.tw/Product/OND019
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