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饌麻辣燙是從大直起家的一滷味店,後來展店開在中山國中站(離有美食街之稱的錦州街相反方向),他的湯頭有清爽的中藥香氣,湯頭不重口味但很香,有注重衛生的食物自助取餐區,多種類的食材,以及令人讚賞的麻辣燙擺盤,讓吃滷味也有賞心悅目的好心情~

IMG_E4854.JPG

東風饌麻辣燙民生店靠近中山國中這裡,走過來可以享受寧靜的街道,這邊人潮不多,他就靜靜坐落在公園旁。

IMG_E4809.JPG

麻辣燙的價目表很大張讓人可以一目了然,價位上為一般滷味價。

IMG_E4810.JPG

自助點餐區的食材除了基本的玻璃蓋蓋住外,許多蔬菜、肉品都有分裝包起來,讓食材維持一定的新鮮度與衛生

IMG_E4817.JPG

IMG_E4818.JPG

蔬菜看起來都還蠻新鮮的

2.jpg

火鍋料則是因為要方便顧客便於夾取(混搭),而採取散放的方式

IMG_E4819.JPG

另外有一張單子放在櫃檯,那些食材是沒有直接擺放出來的,有需要的話要跟店員點

IMG_E4813.JPG

主食類也有很多種選擇喔!

IMG_E4814.JPG

東風饌麻辣燙有別於一般街頭小吃,有自己的店面,用餐區分為1F及B1。
店面不大,但是卻很乾淨,用餐的時候也不會過於壅擠

IMG_E4831.JPG

IMG_E4826.JPG
還帶著一些裝飾讓平凡的庶民小吃也有著不一樣的氣氛。

IMG_E4833.JPG

樓下B1會視情況開放

IMG_E4829.JPG

天氣陰晴不定,剛好變天想吃點暖呼呼的東西,東風饌麻辣燙上桌卻令人非常驚訝。有別於一般的麻辣燙食材全都混再一起,他竟然是擺好分類,讓你像享受餐廳般著視覺般的享受。
我好奇問店員,我點的東西很多,你們該不會一個一個燙吧?!結果店員說他們其實也是一起燙,但是東西會特別挑起來擺,為的就是給顧客更好的用餐經驗,真是太感動了!(這樣費工的事誰會特別去做啊!)

IMG_E4836.JPG

他家的麻辣湯湯頭,有濃濃的中藥香氣,喝起來溫和順口,不會覺得重口味,但是依然有著他獨特的風味。重點是吃到最後不會讓你覺得死鹹,讓身體的負擔感覺減少了許多。

IMG_E4853.JPG

IMG_E4852.JPG

我點很多料,其中大推其他滷味店很少見到的小麥卷,雖然是用麻辣燙的吃法,但是吃起來有著自然的軟與脆,並且吸附湯汁香氣外還帶著自然的麥香。好吃必點!!

111.jpg

另外他的肉滷類,本身肉品有不少品項是先經過烹調滷製過
像滷大腸、煙燻豬耳朵,本身就很有味道,配上他湯頭的香也是美味更加分

IMG_E4856.JPG

IMG_E4844.JPG

還有他的招牌鴨血,有著鴨血的香滑,但卻不會有常見的死鹹感

4.jpg

塔香花枝丸吃的到脆脆的花枝,點狀的塔香讓花枝丸有著不一樣的美味(右邊的那幾顆)

IMG_E4839.JPG

我們選的韓國拉麵幫我們做乾吃,拉麵有彈性均勻吸附著湯汁味道也很讚。

IMG_E4859.JPG

肉片類味道也還不錯,不會像有些小吃攤吃起來肉就是乾乾硬硬,只知吃肉不知其味的

我可是很挑剔的

IMG_E4862.JPG

東風饌麻辣燙的食材種類很多,有多種選擇,湯頭有中藥香氣卻不厚重。而且看的出來他們很用心經營這家店,以及特意為顧客擺盤真的是太深得我心了,附近的上班族真有口福!

另外他也有做與外送業著合作,像是UBEREATS、FOODPANDA都可以外送喔!

IMG_E4884.JPG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文章按讚跟追蹤IG/FB兔麻吉
IG:elsaqueen817

https://www.facebook.com/mochimochibunny/

 

東風饌麻辣燙専賣 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15號
電話:02 2719 8719
營業時間:11:00-21:00 六日公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E6%9D%B1%E9%A2%A8%E9%A5%8C%E9%BA%BB%E8%BE%A3%E7%87%99%E5%B0%88%E8%B3%A3-%E6%B0%91%E7%94%9F-365316927172688/

IMG_E4840.JPG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