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火車站走路約7分鐘距離,有一家連鎖的小火鍋店,叫做小石鍋。他以燒肉及十多種特色湯頭為主打,

加上提供燒肉飯及麵食類等餐飲多種變化,以及平易近人價格吸引了不少饕客。

小石鍋樹林日新店位於繁忙的街道上,從火車上走過來約7分鐘距離。

小石鍋 (2).JPG

這裡用餐採自助式點餐,先點餐再到店鋪內找位置
小石鍋標榜他的湯頭是用昆布、柴魚、大骨等熬煮的喔 

小石鍋00.jpg

品項分為燒肉火鍋、米食、麵食三大類,讓吃飯的小家庭們可以各選自己愛吃的類型
燒肉火鍋140元起跳,最貴的也才190元,很平實的價格。

小石鍋 (8).JPG

店內空間為狹長型,裝潢乾淨明亮,空間不擁擠讓人覺得舒適

小石鍋 (10).JPG

小石鍋 (11).JPG

另外米飯、飲料、醬料採取自助式取用。

小石鍋 (7).JPG

醬料提供基本的5種

小石鍋 (4).JPG

飲料則有烏梅汁與紅茶
烏梅還不錯喝不會過甜~

小石鍋 (5).JPG

小石鍋 (20).JPG

小石鍋是採用酒精膏煮小火鍋,好像有一陣子沒有見到這種類型的小火鍋了。
其實以基本鍋140元的價位,我以為上桌是那種銀色的小火鍋,畢竟之前吃有名的臭臭鍋好像也漲到這種價位了,沒想到上上來份量還挺大的。
兩個人吃兩鍋小火鍋,大到覺得桌子有點擠……

小石鍋 (13).JPG

小石鍋 (25).JPG

椰香叻沙鍋(牛)
小火鍋系列都可以選擇肉量增多,另外肉可以選擇豬肉或牛肉,想要海鮮也可以補差額
既然標榜的是燒肉火鍋,肉類都是以燒肉的方式做好再上鍋。說實話我這燒肉的火鍋肉量好多喔~~~這是沒有增量的喔!!

小石鍋 (14).JPG

看得我心花怒放的,而且雖然是平價燒肉,但是其實肉一點都不會老,吃起來好吃像剛煮出來一樣的嫩,這令我非常驚訝

小石鍋 (16).JPG

湯頭是椰香叻沙鍋,椰香的味道不重的,感覺比較馬來西亞的風味,香甜的高湯配上淡淡的蝦膏與香料香,還不錯喝。

小石鍋 (19).JPG

起司泡菜鍋 (豬肉) 
泡菜與起司的結合,成為時下流行的吃法。

小石鍋 (15).JPG

配料上兩鍋的配料其實是一樣的,個人覺得小石鍋若以一般個人小火鍋來看,配料給的還蠻多的。
除了青菜、粉絲玉米、豆腐、木耳、年糕、鵪鶉蛋金針菇外,還有不少火鍋料,
配菜很豐富很難想像是跟那連鎖的百元多小鍋火鍋(像在已經沒有百元小火鍋了)差不多價錢

小石鍋 (17).JPG

小石鍋 (21).JPG

豬肉的燒肉的肉片好像比較厚,肉料理的方式也不錯,既使放在鍋裡煮也沒有明顯變老,維持一定嫩度。

小石鍋 (18).JPG

小石鍋 (24).JPG


泡菜鍋可以喝到小石鍋精心熬煮的湯頭,配著泡菜的微酸,一點點辣,清爽的口感還。

小石鍋 (22).JPG

吃完熱呼呼的火鍋,可以享用牛奶巧可力雙色冰淇淋,贈送的霜淇淋巧克力味還不錯~吃完冰冰涼涼降降火~~

小石鍋 (27).JPG

歡迎加入「兔麻吉粉絲團」,請幫我文章按讚跟追蹤IG/FB兔麻吉
隨時follow兔麻吉最新吃喝玩樂的情報與新文章以及不定時的好康抽獎資訊:


IG:elsaqueen817
https://www.facebook.com/mochimochibunny/



 

小石鍋 | 官網 |FB
小石鍋樹林日新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日新街120號
電話:02-8675-5252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