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食堂 (18).JPG

窩在樹林好幾年了,每次都為找餐廳發愁,今天推薦大家一家平價美味的日式料理店-元月食堂

元月食堂位於樹林工業區附近,去樹林家樂福買東西時就可晃過去順便吃吃。不起眼的家庭式外表,卻隱藏著令你流連忘返的美味。

元月食堂 (30).JPG

內用座位數不少,握壽司、丼飯生食在吧台料理,熱食在外烹煮,冷熱分開料理吃起來更安心

元月食堂 (3).JPG

元月食堂 (5).JPG

餐具及麥茶自取喔

元月食堂 (4).JPG

元月食堂的菜單如下,主食從100元起跳,蓋飯炙燒類280元起,價格平實,
點主餐會送味增湯

元月食堂 (1).JPG

這個菜單店在桌墊下,XD對照上面的菜單會比較知道裏頭有什麼好料~~

元月食堂 (6).JPG

另外有不定時菜色,新鮮出爐

元月食堂 (2).JPG

我們很愛吃日式料理,丼飯一定不可少,在點一些小菜總共吃的份量也不少阿!!

元月食堂 (18).JPG

鮮蝦沙拉
他的沙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沙拉碗用拉麵碗裝的滿滿的,上面擺了5隻鮮蝦,除了萵苣、小黃瓜等生菜外,還搭配了火龍果、香脆的柿子、蘋果及橘子,水果的自然香甜配上日式和風醬,清爽又美味,健康又營養

元月食堂 (7).JPG

而份量這麼多又新鮮的沙拉,竟然只要120元,真是相見恨晚阿!!!

元月食堂 (8).JPG

烤天使紅蝦
這個是一隻一隻點的,1隻70元
蝦肉新鮮有彈性,淋上檸檬汁就很好吃

元月食堂 (16).JPG

元月食堂 (25).JPG

鮭魚卵手捲
大顆不死鹹的鮭魚卵帶著如珠寶的光澤,魚卵自然的香甜讓人一口接一口。

元月食堂 (19).JPG

炙燒海鮮蓋飯
這個神秘的海鮮蓋飯,就讓我來為大家剖析裡頭的美味吧

元月食堂 (9).JPG

最上層以炙燒過的天使紅蝦及鮭魚卵揭開序幕,天使紅蝦剛剛已經介紹過了,新鮮有彈性,輕輕拿起才發現上面配著鮮美爽滑的海膽,三種美食一口咬下,幸福的滋味不容言喻

元月食堂 (10).JPG

元月食堂 (13).JPG

旁邊圍繞鮭魚、鯡魚及花枝等各式炙燒生魚片,各個都有一定的厚度

元月食堂 (12).JPG

元月食堂 (22).JPG
花枝的口感是生食的炙燒過,吃的出來口感新鮮Q彈

元月食堂 (21).JPG

這些都不打緊,裡頭竟然藏了一顆九孔鮑魚。我竟然在蓋飯裡頭看到了鮑魚,真是太特別了!鮑魚本身應該有醃漬過,有深深的醬油色澤,肉質柔軟有彈性~

元月食堂 (14).JPG

另外還有玉子燒、香菇蘿蔔等配菜。
蓋飯都是醋飯,飯的分量剛好不會太多

元月食堂 (11).JPG

海鮮丼飯有著許多好料喔~

元月食堂 (15).JPG

炙燒日本星鰻
這個也是蓋飯喔,一上來就可以見到星鰻鋪滿整晚,層層鋪疊星鰻看起來份量十足。

元月食堂 (17).JPG

除了滿滿的星鰻,上面也有一條天使蝦配蝦卵,還有香菇玉子燒等基本配菜。

元月食堂 (20).JPG

元月食堂 (23).JPG

為了知道到底有多少條,我一隻一隻數,發現竟然有五條!!!!

老闆你真是佛心來了,五條星鰻只要320元,你叫別的店家怎麼活

元月食堂 (24).JPG

而且炙燒後的香氣配上星鰻柔軟細緻的肉質,口感一點都不輸給我在單點一貫120元的星鰻握壽司,太感動的價錢了!!!

元月食堂 (29).JPG

蓋飯都有副味增湯,如果點的丼飯有蝦頭,店家還會幫忙個別煮成蝦頭味噌湯,比一般的味增湯更有濃郁的蝦湯味,好喝喔~

元月食堂 (26).JPG

元月食堂省去的過多裝潢,用更平價的的食材提供給消費者,平價卻不失美味,食材新鮮好吃,同樣的價位份量給更多,在樹林區推薦必吃的餐廳,XD來了就會想在再繼續來喔。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文章按讚跟追蹤FB兔麻吉
https://www.facebook.com/mochimochibunny/ 

 

元月食堂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5%85%83%E6%9C%88%E9%A3%9F%E5%A0%82-1341259229245848/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二段103號
電話:(02)2687-9994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