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下班外食,最喜歡搭著捷運到各處打牙祭,今天來到了信義安和站本來想逛夜市的,但乍時不知道吃什麼,所以決定去之前吃過的美蔬菜廚房,因為他們家自產的科技蔬菜真的令人念念不忘阿!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信義安和店)為在捷運信義安和1號出口走不到10分鐘的距離。

美蔬菜 (21).JPG

NICE GREEn有屬於自己的蔬菜工廠,利用科技的方法栽培各種葉綠菜類,因利用無塵潔淨室栽種作物,標榜蔬菜不需水洗,也無蟲、無塵、無重金屬的問題,能讓消費者食用的更安心。

所以進門就有他的蔬菜銷售區

美蔬菜 (28).JPG

美蔬菜 (3).JPG

另外也賣了不少保養品、保健食品。

美蔬菜 (27).JPG

店內走的是樸質的木作色系,不擁擠的空間讓人可以很舒適的用餐

美蔬菜 (29).JPG

美蔬菜 (24).JPG

另外有個沙發區,可以家人一起聚餐談天。

美蔬菜 (22).JPG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有提供自取飲用水。

美蔬菜 (23).JPG

菜單有著我最愛的松露脆餅

美蔬菜 (26).JPG

美蔬菜 (25).JPG

 招牌的義式松露脆餅令人念念不忘,所以又這次來又點了。

美蔬菜 (11).JPG

松露的大小適中,適合作分食的小點,或者是夏季的輕食

美蔬菜 (12).JPG

脆餅灑上了他們栽種的萵苣,葉子看起來都非常新鮮又大片。
美蔬菜廚房的萵苣口感非常嫩,沒有生吃口感討厭的青菜味,非常清爽鮮嫩,讓人吃難以忘懷,有一種吃了會上癮的感覺。

美蔬菜 (13).JPG

揭開松露脆餅可以看到誘人的松露醬,混合了兩種起司而製成,不時散發誘人香氣。
香氣迷人,吃了可感受到口中滿滿的松露香,配合著薄餅的脆,萵苣的鮮,讓你吃起來充滿幸福味~這麼好吃的松露脆餅,我只有在美蔬菜廚房吃過,就是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又讓跑來吃!!

美蔬菜 (14).JPG

酸湯豚肉麵
萵苣、發財葉為主軸展開了這份湯麵的生意盎然的色彩
輔以白蘿蔔、鮮香菇小番茄等配料點綴,配上數量不少的的豬肉片。

美蔬菜 (4).JPG

湯頭有著番茄的酸、蔬菜的甜,整體起來清爽不膩,就像這家店給人的感覺,輕鬆無負擔。

好奇問了店員,其實這酸湯就少菜單上的貴州酸湯的湯底,這湯底亦是美蔬菜的招牌,酸卻順口,會令人一喝再喝的美味。 

美蔬菜 (5).JPG

美蔬菜 (10).JPG

美蔬菜廚房的招牌生菜~萵苣新鮮好吃

美蔬菜 (9).JPG
發財葉這個葉子比較少看到,既使煮過但吃起來發財葉的莖是鮮脆的,葉片仍柔嫩,有著令人驚訝的口感

美蔬菜 (8).JPG

沒想到已標榜蔬菜為主的餐廳,豬肉是簡單的涮過處理,肉口感嫩無腥味,多片的肉讓這湯更加美味

美蔬菜 (6).JPG

值得一提的事,他的麵都是他們加蔬菜自製的蔬菜麵,感覺起來又更營養了。

美蔬菜 (7).JPG

義式烤雞鮮蔬飯
上桌時紅藜飯飯用大碗裝著,配上一點香菇肉躁,在擺上小番茄、海鮮丸子不論吃起來或看起來皆清爽。

飯和主食都放上了生萵苣點綴,他們家的萵苣很好吃,既使吃了多也不會膩。

美蔬菜 (17).JPG

美蔬菜 (16).JPG

美蔬菜 (19).JPG

雞腿現煎,皮脆肉嫩多汁,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鮮蔬飯整體呈現食物原始的味道,自然風格

美蔬菜 (18).JPG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科技農場的栽培各類蔬菜,讓你吃的安心,有著自然健康的味道。而身體對於食物原味需求,牽引著人想要一再探訪,信義安和店的裝潢更讓你能更放鬆的享用,你也不妨來試試這自然的美味吧!

美蔬菜 (30).JPG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安和店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95號(捷運信義安和一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預約電話: (02)27086977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網:http://www.nice-green.com.tw/Shop/StoreDetail/36747/20281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