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過後,睡眠品質越顯得重要,常常因為壓力大不易入睡,或是睡睡醒醒的,好的枕頭可以讓你一夜好眠,之前都用記憶枕跟一般的棉枕頭比較起來,真的很好睡,這次來挑戰日本熱銷的殿堂の夢枕,來試試不同的記憶枕好睡程度。

枕頭 (3).JPG

黑白的日式手繪星星,帶點童趣的的意味,簡單的顏色,配上紙箱的質感看起來大方

枕頭 (2).JPG

打開來枕頭還有塑膠袋包裝,裏頭乾乾淨淨無異味。

枕頭 (4).JPG

它的形狀長的很神奇,有的像蝴蝶的形狀,有點分不清哪邊是頭哪邊是尾,看官網的圖片,好像兩邊都可以睡。(箱子裡沒有附說明書,XD大概你想睡哪裡就睡哪裡就好了)

枕頭 (5).JPG

枕頭 (11).JPG

日本博士研發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能夠完整貼合頸椎、手臂等曲線。達到支撐並分散施力點,減壓好眠。

枕頭 (6).JPG

枕頭 (7).JPG

外層有枕套有菱格紋的設計,帶點短絨的纖維,觸感很舒服,側邊還有有小小的Logo標記。

枕頭 (8).JPG

看完表面質感後來看看它的柔軟度和彈力
用力加壓到一度程度後就部會下沉(有支撐力),放開後枕頭慢慢的回到原本的高度,記憶海綿的密度夠壓起來有支撐感,不會鬆鬆扁扁的。

枕頭 (9).JPG

枕頭 (10).JPG

S__13787194.gif

話說我好奇之下塞進一般信封枕套,塞不太下(很鼓),而且也會浪費的他特殊的曲線設計。

枕頭 (14).JPG

他牌便宜貨的記憶枕跟夢枕放在一起比對,殿堂の夢枕除了高度大,寬度夠,更有特殊的曲線設計。

先說一下這個高度,太低的枕頭脖子會沒支撐力,太高的枕頭可能會造成脖子上抬過酸。枕頭 (12).JPG

枕頭 (13).JPG

一般枕頭如果有曲線設計,脖子都是睡高邊以力支撐,殿堂の夢枕前後都是高的,中間是凹地,所以兩邊都可以睡。

枕頭 (15).JPG

而這特殊的翼狀設計,是讓側睡、趴睡的人更能舒服的睡。看官網的圖片,蠻多都是用來放手的。

枕頭 (16).JPG

殿堂の夢枕
正睡躺起,脖子、肩部的部位很服貼,會有懸空的感覺,肩部也會有貼緊支撐的感覺,更可以放鬆。
下巴會明顯的上抬,下巴上檯後候經由鼻子可吸入的空氣感覺比較多,呼吸相較較暢通。(跟一般會有下巴下縮,頭沒抬起來的枕頭比較)

 

1549261336-3853702154_n.jpg

一般枕頭邊緣是長方形的,夢枕特別有設計凸出來的一塊,讓脖子可以有效支撐。

枕頭 (18).JPG

側睡也行,手還有地方放不會壓的手麻脖子酸的

 

1549261336-3200557704_n.jpg

另外還可以這樣趴子,手可以這樣放,幫助神奇的翼狀更可以幫助手支撐身體,不會造成肩膀壓力過大。

S__14123369.jpg

因為之前的枕頭高度比較高,剛開始躺上去有點不習慣,但是我還是很快入睡。

用夢枕睡了一個禮拜後,來比比看我的用運動手環偵測的睡眠程度
我的手環是小米3(1/28-2/3用夢枕,1/6-1/13用普通記憶枕)

深眠的時間多為1.5-2小時,2/1-2/2加班看樣子睡不好

用一般枕頭其實也有深眠到1.5小時,結果就是用小米三手環側睡眠還不能看出明顯差異。

但我個人覺得我半夜醒來的次數有變少,XD不知道是不是夢枕的關係還是因為放假了

哈哈~

S__13787192.jpg

每個人的睡眠習慣不同,所需要的睡眠工具需求不同。個人覺得記憶枕是最能適合各種不同身型、頭型的枕頭,而殿堂的夢枕,強力的支撐設計,舒適的質感,多功能的睡法,是一個優質的記憶枕頭~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最滿意的枕頭,一覺好眠,能夠進入深層,讓身體充分休息。!

枕頭 (1).JPG

私藏生活
官網:https://www.enjoy-thelife.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avoriteLife/
電話:03-4788727
信箱:enjoythelife520@gmail.com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