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運中山站走路約6分鐘的距離,有一家隱藏在公寓2樓的貓咪主題餐廳,叫做Double like 雙倍喜歡 (新地址在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7巷25號2樓)
雙倍喜歡喜歡是一間主要以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的餐廳,他其實已經在中山區立足好幾年了,不過原店址空間較小,現在搬到新店空間較大,可以給人更舒適的空間。因為用google地圖搜尋不會標示二樓,但是當你看到大大的兩隻Q版的可愛貓咪,就代表你找到他。(一樓進去要按電鈴,2樓直接開門進去)

123456.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古典的木櫃與貓咪裝飾,牆上還有柵欄

double like (8).JPG

特別的是他還有門中門的設計,為了怕店貓亂跑出去,所以特設了一道紫藍色的柵欄門,帶點童趣風味,上面還佇立好幾隻貓咪~大家來店也要記得關好門喔!!畢竟貓咪是很膽小的如果走失了會哭哭的~

double like (9).JPG

double like (31).JPG
店內格局為公寓改造,所以用餐區主要可以分為三塊,每一塊都有店家自己繪的插畫,以店貓為主題喔~

這一區為歐式鄉村風格,內還有有好大的壁畫,把貓咪可愛的日常化出來,好喜歡貓咪的肉蹼喔

double like (5).JPG

double like (7).JPG

巧遇一隻店貓,過得很自在,可以摸摸他他很溫和的

double like (4).JPG

這一區有簡單地中海風格,穿插了各式的貓咪圖案

double like (12).JPG

最後一區為鮮豔的黃色,藍色復古的窗框,窗戶上還藏著貓咪圖案令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IMG_0957.JPG

double like (26).JPG

黑貓比較膽小,所以今天來用餐時都沒有發現他,一度以為他不在這裡,後來才知道他都窩在裡頭。

double like (30).JPG

我很愛通往廁所的這片牆,配上花磚與彩燈,有一種歐式復古的味道
更可愛的是還有很多貓咪照。牆上還有一大幅的黑貓~~~(我們家也有養黑貓所以特愛)

double like (10).JPG

double like (11).JPG

double like (13).JPG

店內也有不少貓咪裝飾品,這個如童話小鎮般的屋子好可愛,配上貓咪更吸睛阿~~

double like (14).JPG

double like (32).JPG
此外還有販售貓咪商品,為店家從各地蒐集而來的,最特別的是,你看這個帽子,插畫是不是很特別!!那是當然的,因為那可是客制化貓咪商品,可以請店家把你家的貓畫在帽子上,讓自己擁有獨一無二的帽子喔。

double like (34).jpg

菜單也是手繪,而且菜單旁的插圖每頁都不一樣,害我菜單看好久,好可愛喔!
用餐須知如下:

double like (1).JPG

double like (2).JPG

主餐的價格為200-300,在中山站附近的地段,又是貓咪主題餐廳,算是平價的訂價

double like (33).jpg

連水杯的杯墊都是不同貓咪圖案,看了心情真好。

double like (3).JPG

雙倍喜歡的餐點很多都是店家自己現做的,所以每日提供的量有限

我這次吃的為特調風味醬佐佛卡農麵包(新菜色大推)

濃郁的麵包沾醬,裡頭有胡椒、辣椒(不辣)與番紅花,味道超香,口感鮮美,個人覺得吃起來有海鮮蝦醬的味道,但是經詢問後店家說沒有。XD 到底還有什麼獨特的秘方就靠你幫我發覺了,這是令我非常印象深刻的一道菜,比你吃正規的西餐廳還要驚豔。

double like (15).JPG

奶油海鮮濃湯
大量的海鮮為基底,濃湯盅就塞了三隻蝦與多顆蛤蠣,還有魚肉塊,自然的味道,好吃不膩。

1231313.jpg

主餐方面,我們吃了巴薩米克醋辣味野菇燻雞義大利麵及松露奶油野菇雞肉燉飯

double like (20).JPG

巴薩米克醋辣味野菇燻雞義大利麵
這口感偏清炒(拌)的義大利麵,酒醋香中帶醋的微酸感,以及大量的大蒜與香料混合,再加上菇類與洋蔥。

double like (19).JPG

double like (18).JPG

這道義大利麵配料很多,但整體吃起來卻令人感到清爽不膩,很適合夏天開胃。

double like (17).JPG

松露奶油野菇雞肉燉飯

大量的香料灑上,配上袖珍菇與大量的雞肉,燉飯帶有粒粒分明的口感不軟爛,白醬的香與洋蔥的脆,味道上帶點義式偏台式的口感,味道入味不膩。

double like (21).JPG

 

double like (23).JPG

double like (22).JPG

玫瑰冰茶
濃郁的玫瑰露,芬芳的口感給人玫瑰般的好心情,清爽養顏

14578.jpg

薄荷特調咖啡
分層的特調咖啡,豐裕的奶泡,散發著咖啡香與奶香,混合出屬於他們的獨特滋味。

double like (25).JPG

休閒時來一杯吧!

double like (24).JPG

蜂蜜冰淇淋荷蘭鬆餅

鬆餅其實在點的時候,店家會問你要格子鬆餅還是荷蘭鬆餅,一般餐廳比較少見荷蘭鬆餅,所以我們就點了荷蘭鬆餅吃吃

double like (27).JPG

荷蘭鬆餅以鐵鍋煎後直接上桌,加上明治香草冰淇淋、淋上蜂蜜,就成了一道美味可口的點心。
荷蘭鬆餅要趁熱吃,最外圍的擁有酥脆口感,內圈則像厚蛋餅皮QQ,很特別的口感,份量上屬於一個人也可以解決的量~

double like (28).JPG

double like (29).JPG

偷偷告訴你,店家還有隱藏菜單,我在吃飯的時候聽到有位老顧客在吃法式鹹派,店家說因為派皮也是他們自己做,因為現在人手不足只限老顧客預約,沒有放在菜單上,所以如果想要吃的話要先跟店家預約才吃的到喔!!

雙倍喜歡的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吃到的都沒有雷,真得令我大感意外。有時動物主題餐廳吃起來都還好,畢竟是來看動物的,但雙倍喜歡有做到兼顧餐點的美味,而且還有兩隻好可愛店貓,更重要的是店內不會有明顯的寵物味道~另外還有特製的貓咪商品,可以陪你度過悠閒時光,難怪一直都有老主顧回訪!
另外雙倍喜歡是支持動物友善空間的,如果想要帶你家寶貝過來散心的話,可以先聯絡店家確認注意事項喔~

double like (6).JPG

雙倍喜歡
店家位置: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7巷25號2樓(新地址)
中山站至R9出口
電話:02-2552-7819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日12:00-21: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likecatcaffee/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