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迪斯 (46).JPG

聽到了阿瑪迪斯,第一個想起了就是充滿音樂文化之都的奧地利,帶著濃濃的藝術氣息,以及那音樂天才莫札特(沃爾夫岡‧ 阿瑪迪斯‧莫札特Wolfgang Amadeus Mozart),不過我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台北sogo復興館,美食街那一層的蛋糕專櫃- Kaffee Amadeus 阿瑪迪斯
每次搭捷運穿過群聚在這了的各式糕點,美麗花俏的樣子總是讓人禁不起誘惑,每次在蛋糕櫃前面,都很難抉擇阿!!

阿瑪迪斯 (27).JPG

阿瑪迪斯 (51).JPG.

阿瑪迪斯的外帶盒為淺灰色,簡單

阿瑪迪斯 (50).JPG

外帶都有放包冰袋,我其實很怕帶回家的時候被我的手晃啊晃慘不忍睹,幸好店家很用心的包裝與隔開設計,讓蛋糕都能完好如初。

阿瑪迪斯 (49).JPG

 

阿瑪迪斯 (48).JPG

外帶的有秋柿。栗子蒙布朗、阿瑪迪斯重乳酪、沙河蛋糕

阿瑪迪斯 (47).JPG

他其實還有很多造型蛋糕,這次應景的秋柿格外吸睛

阿瑪迪斯 (45).JPG

底部為綠色的開心果蛋糕,上層有非常吸睛亮眼的柿子造型,帶著鮮澄的光澤看起來栩栩如生,光亮的外皮都可以照射出倒影了,真是美阿~~~

阿瑪迪斯 (44).JPG

連葉子也做出來了,小巧可愛真令人愛不釋手,捨不得下手。好適合秋天吃的一款造型蛋糕

阿瑪迪斯 (43).JPG
裡頭為焦糖慕斯,有著淡淡的焦糖香但不會有著焦糖的甜,口感非常滑順,入口即化,中間的果心醬,是扎扎實實的熟成柿子味,配著柿子的香甜,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阿瑪迪斯 (29).JPG

底部灑滿了開心果顆粒蛋糕,柔軟中帶點堅果香,有著多層次的口感。

阿瑪迪斯 (28).JPG

栗子蒙布朗,經典的栗子蒙布朗,除了傳統的栗子泥外,上面還放了一顆蜜釀栗子,並以金箔點綴提升它的華貴氣息,並以巧克力片陪襯。

阿瑪迪斯 (41).JPG

阿瑪迪斯 (42).JPG

裏頭的內餡吃起來像是乳酪,濃郁的口感,在下層還包著一層疑似是栗子奶油的內餡,與底部在抹上一層果醬與塔皮分開,塔皮為腰果塔皮。

栗子的口感較為扎實有濃郁的栗子味道,若單吃蒙布朗的栗子花皮,會覺得偏甜,但整體吃起來甜度卻不會過高。

阿瑪迪斯 (31).JPG

從最外層的栗子花,到最底下的塔皮,這樣屬下來有6層的味道,細膩用心的作法讓傳統糕點追求更多變化。

阿瑪迪斯 (30).JPG

再來是切片蛋糕系,沙河蛋糕與重乳酪蛋糕

阿瑪迪斯 (36).JPG

這種切片的有賣 6吋/8吋 整顆蛋糕 , 6吋/$ 1080 ,8吋/$ 1460
光看這個蛋糕切片樣,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巧克力味,上面可是淋上了高達 70%黑巧克力甘納許呢!

阿瑪迪斯 (32).JPG

阿瑪迪斯 (40).JPG

奧地利最有名的沙河蛋糕,為富豪或者上流社會的聚會中的必備甜點之一,是皇室御用的巧克力蛋糕。
正統的奧地利皇室甜點,就在這裡,巧克力蛋糕夾著甜而不膩的杏桃醬,半流出來的樣子看起來真是罪惡啊!!但即是如此,我是要大快朵頤一番。

阿瑪迪斯 (39).JPG

頂層淋滿濃度高的黑巧克力甘納許,配上杏桃醬的香甜與果粒口感,讓多層式的巧克力與杏桃味滑過舌尖,屬於巧克力成熟的大人味與杏桃少女的滋味,是許多女生都無法拒絕的誘惑。

沙河蛋糕吃起來的口感,偏向濕式蛋糕,蛋糕本身的含水量較多,雖然沙河蛋糕的來由是因為人命名,但是我覺得這蛋糕口感吃起頗帶有沙沙粒粒的口感,而且一般歐美的蛋糕甜度都非常大(會有一種甜死人不償命的感覺),但是阿瑪迪斯的沙河蛋糕,我覺得甜度都適中,好吃有特色。
阿瑪迪斯 (38).JPG

看似平凡無奇的乳酪蛋糕,卻能每次在嘗試不同家的乳酪口感都都能帶給我很大差異。

阿瑪迪斯 (35).JPG

他家的重乳酪蛋糕選用澳洲乳酪及優格製成,底部為他們家自製的餅乾為基底,入口可以感受到乳酪蛋糕的相濃的美妙滋味,口感濃郁不稠膩,有一種FRESH的感覺,或許是因為他們特殊的乳酪與優格比例吧!

阿瑪迪斯 (34).JPG

阿瑪迪斯 (37).JPG

重乳酪切片蛋糕另外也有整顆販售, 6吋/$ 920 ,8吋/$ 1230,看照片還有另外做裝飾~作為慶生蛋糕也不錯喔。

阿瑪迪斯 (33).JPG

阿瑪迪斯 (1).JPG

Kaffee Amadeus阿瑪迪斯的食材來自歐洲及台灣,製作創意糕點,帶給人們獨特的享受 
XD在家獨享受來份下午茶,都有多樣化的選擇,滿足我們多變愛嚐鮮的心。
生日聚餐,每次都買一樣的蛋糕吃起來很無趣,也可以選擇阿瑪迪斯的整科蛋糕,歐風的美味,細緻的口感,相信朋友們都會讚賞你的選擇。

阿瑪迪斯 (46).JPG

官網
官網:http://www.kaffeeamadeus.com/
粉絲團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ffeeAmadeus.MainTaiwan/

● 阿瑪迪斯甜點專賣店(SOGO復興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F

電話:02-27238905
蛋糕線上訂購
網址:https://goo.gl/xCCNfv
 餐廳訂位
網址:https://goo.gl/yAAYVZ
TEL: 02-8772-8679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