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瓢亮坐汐止火車站,再走路10分鐘穿過黃昏市場及觀光夜市,就可以來到汐止當地非常推薦創意西式料理餐廳。落地的玻璃窗,可以窺見內部餐廳。

好漂亮 (2).jpg

好漂亮 (8).jpg

一入門的鏡面牆面,讓視覺延伸寬廣。

好漂亮 (7).jpg

店內有擺了許多畫,乍看以為是仿童趣手法的畫作,細看才知道美術社小朋友的畫作。
還有擺設一些雜誌讓你消磨時間。

好漂亮 (10).jpg

好漂亮 (5).jpg

簡單的擺飾也令人感到舒適。

 

好漂亮 (6).jpg

 

好瓢亮是是親子友善餐廳,有提供兒童用椅及餐具。另外他還有提供wifi,且不限用餐時間,讓家人朋友聚會可以細細品嘗餐點,慢慢消磨時間。

有提供塑膠餐具要自取喔,水彩自助式也要自己到喔。

PS 這裡沒有收服務費。

好漂亮 (9).jpg

其實他賣的東西很多,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早午餐、漢堡、三明治等,比較偏義式,但是他有有許多主除獨創的特殊口味。

他有主廚創意料理是比較少見的,建議來這邊不妨試試平常吃不太到的口味。另外菜單上如果沒有特別說是麵或是飯,代表那道麵或飯他們都可以做喔,這樣就不會有想吃肉但不想吃飯的困擾了~麵飯類可以免費加量,而且單價來說也很平實(菜單取自官網)

 

 

 

4 (960x679).jpg

3 (960x679).jpg

另外她還有陸續開放一些新菜單,就放在桌牌上,而且還有商業午餐價格也很吸引人。

好漂亮 (3).jpg

好漂亮 (4).jpg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套餐及漢堡
都有提供餐前麵包,麵包為烤過的義式香料奶油麵包,可以無限續
熱麵包抹上香料抹醬,好好吃,一不小心就吃了三個了

好漂亮 (11).jpg

好漂亮 (12).jpg

150元套餐還有湯品、開胃菜、甜點、飲料

番茄野菇湯
有別於一般提供番茄湯紅通通帶酸的口感,好瓢亮番茄與野菇的微酸微甜清香好喝,而且很少看到菇類給這麼多的,

好漂亮 (14).jpg

好漂亮 (13).jpg

開胃菜選擇巴薩米克酒醋野菇
一般吃西式料理少見的開胃菜,二話不說就點了,以開胃菜的量來講很多,大概超過桶仔米糕道出來的量。

好漂亮 (16).jpg

酒醋的特殊香氣,酸而不嗆的味道,混了了洋菇、香菇及袖珍菇多種菇類與洋蔥拌炒,與不喧賓奪主菇類的味道,適時的增添風味,大推這一道菜,口味獨特量多也好吃,這道開胃菜這口感以及這量,一般都是直接單賣了,加套餐價光這個就很值得了。

好漂亮 (15).jpg

好漂亮 (17).jpg

我們點了南乳雞肉義大利麵,以及除了菜單上的菜,還另外點了綜合蔬菜木碗牛排沙拉。

好漂亮 (23).jpg

這是沒有加麵的份量,份量很夠,女生吃就算只吃單點會吃的很飽。

好漂亮 (19).jpg

很多的南乳雞肉義大利麵是做成南乳炸雞配上清炒義大利麵,好瓢亮的南乳義大利麵,則是由他們特製的南乳白醬,與義大利麵拌炒,配上香煎雞肉。

好漂亮 (21).jpg

南乳醬的口感,吃起來口感濃郁,可以很明顯有豆腐乳的香氣,麵條均勻的沾附著醬汁,為店家的自創料理,很有特色。

好漂亮 (20).jpg

雞肉煎過的外表上,裡頭仍保有柔軟的口感,沾覆著南乳醬別有一番風味。

好漂亮 (24).jpg

非常大的一碗木盆沙拉,XD一人把他當主餐吃也會飽阿!!

 

好漂亮 (18).jpg
牛排切片很多片,我熟度尚沒有特別選擇,看起來顏色上應該屬於七分熟,肉保持一定程度嫩度並帶著肉汁配上胡椒、香草的香料。

好漂亮 (22).jpg

沙拉蔬菜種類輕屬至少有五種以上的類型,配上馬茲瑞拉起司,淋上橄欖油醋醬,新鮮清爽好吃,份量很多也不用擔心吃不飽。
另外店員說如果覺得油醋醬不喜歡,也可以跟店員要其他種類的莎沙醬(如凱薩),提供貼心多元化的服務,還不收服務費,真是佛心阿~

好漂亮 (25).jpg

 

再來是我點的爆濃起司惡魔堡,一般的漢堡選用的是肉排,他的漢堡則是選用豬肉片(不知道為啥讓我想起了MOS)

 

好漂亮 (27).jpg

邪惡滿滿的自製起司醬(馬滋瑞拉起司加上特自白醬),淋在層層堆疊的微甜微鹹的壽喜燒豬肉片上,真是罪惡。

好漂亮 (28).jpg

好漂亮 (29).jpg

豬肉量很多,配上起司醬一整個飽,害我都吃不完 

IMG_8394 (1024x768).jpg

薯條香又酥,經點簡單的美味。

好漂亮 (26).jpg

半熟起司塔
上來的起司塔整個都是液狀的,好好奇冷了會不會凝固,起司塔為店家特製用多種起司混合的起司醬,並帶著檸檬的酸香口感,很特別的味道。

 

好漂亮 (1).jpg

蔓越莓果醋微酸帶甜不嗆口,蜂蜜綠為你熟悉的味道,飲料很大一杯,還可續,可以點的種類也不少。
但真得很大杯,喝完也很撐了,XD所以我們沒有續喔

好漂亮 (30).jpg

好瓢亮BelloRistorante
粉絲專頁
電話:(02)8691-6801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興路8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00-14:30,16:30-21:00
週六~周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