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北市蘆洲集賢路上的早茶餐管,是蘆洲新興的早午餐店,吃過之後覺得真的不替他介紹真得對不起身為部落客的我。

他位於捷運徐匯中學站走路10分鐘的距離,路上經過了不少豪宅XD。早茶餐管一開始我以為是GOOGLE的名字打錯,後來你看到就知道,因為他走帶點工業風的金屬水管設計,所以名字是早茶餐「管」~

木質沈鍊的大門,配上高調的金屬水管招牌,路過就忍不住想往裡頭窺探。

早茶餐管 (9).jpg

店內內空間不大,卻小巧溫馨。

早茶餐管 (7).jpg

左半部仍承襲店門風格,採用大片木牆,隨意不凌亂的照片擺法,帶了一種輕鬆暇意。

早茶餐管 (11).jpg

除了可愛的鹿角造型裝飾,還有夢想的世界地圖,真希望自己能有一天環遊世界。

早茶餐管 (12).jpg

早茶餐管 (8).jpg

右半部為白上磚牆,明亮輕快的顏色。

早茶餐管 (6).jpg

其實面對馬路的高腳椅區,我覺得位置最棒,可以看著外面發呆,燈光也獨特,最特別的是他的椅子是仿皮革的的設計很別緻。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是親子友善餐廳,有提供兒童用椅。

早茶餐管 (10).jpg

點餐採半自助式的消費模式免收服務費,自行到櫃臺點餐後會送餐。

早茶餐管 (13).jpg

旁邊有餐具水杯及雜誌自行取用

早茶餐管 (15).jpg

早茶餐管 (14).jpg

早茶餐管主打三明治、早午餐跟義大利麵,低消99元,餐點現點現做。
價位平價,三明治套餐139起跳,最貴的早午餐也才319,而且還有附飲料及甜點。有關早茶餐館的菜單可以參考如下:

早茶餐管 (2).jpg

早茶餐管 (4).jpg

早茶餐管 (5).jpg

套餐的紅茶可以免費續杯一次,如果不想喝紅茶,也可用60元折抵其他飲品。

早茶餐管 (3).jpg

椒麻雞腿排早午餐 269元
菜單上都有寫早物餐包含了什麼內容,椒麻醬、炸雞腿排、起司蛋捲、沙拉、蛋糕、甜點。讓你一目了然,總類豐富,除了主菜外還有點心飲料,個人覺得物美價廉。

早茶餐管 (22).jpg

雞腿排先醃後炸,最後淋上自製的帶有微酸為辣椒麻醬,剛炸好的椒麻雞外皮酥,配上富有彈性多之的雞肉,熱熱吃好好吃。而且肉有上下兩排,雞肉排量很夠~

早茶餐管 (24).jpg

早茶餐管 (32).jpg

最令我欣賞的是,他有煎烤過的新鮮鳳梨片,煎過的鳳梨會散發更獨特的甜味,我超愛吃以水果入菜的水果,配合的椒麻雞吃清爽膩。

早茶餐管 (23).jpg

厚實的蛋捲份量不少,裡頭包著的起司蛋捲口感更為濃郁

早茶餐管 (27).jpg

早茶餐管 (28).jpg

早午餐的沙拉都是一樣的,淋上香料油醋醬,香甜微酸不嗆,也很開胃~

早茶餐管 (26).jpg
點心有茶凍及馬德蓮,口感上中規中矩,茶凍及馬德蓮的口味是隨機的,我们剛好吃到的都是不一樣的味道,但我對於早午餐店的蛋糕會有馬德蓮當餐點非常的驚奇,很少看到這樣做的。

早茶餐管 (19).jpg

早茶餐管 (21).jpg

松子牛排早午餐 319元
內容物有松子醬、牛排、起司蛋捲、沙拉、手作蛋糕、手作甜點、紅茶。

早茶餐管 (16).jpg

這套早午餐還蠻特別的,而且以牛排說,做成這個價位很超值。他的配菜是碗豆及玉米筍,也是早午餐中少見的配菜,能讓我飲食更均衡一點。

早茶餐管 (18).jpg

別小看這牛排,他跟椒麻雞一樣,有上下兩層,份量十足。店家自製的松子醬,經過打碎後混入胡椒醬中,讓牛排整體很夠味~

早茶餐管 (17).jpg+

牛排選用無骨牛,看起來肉質帶些生紅色,但吃起來不會有血腥口感更不會覺得很生,只感到口嫩而美味,另外他都幫我一片片切好了,可以省下不少事,在配上她獨特的黑胡椒松子醬,好吃大推別家店吃不到的喔!!!

早茶餐管 (34).jpg

早茶餐管 (20).jpg

飲料可以免費續一次,給得非常大方,其實喝一杯就很夠囉~

早茶餐管 (33).jpg

店家的舒芙蕾有四種口味,我吃的是最初的滋味(鮮奶油、蜂蜜)
舒芙蕾都是現點現做,一份有3片,每一片都很厚,建議與友人一起分食,要不然份量太多吃的很撐。

早茶餐管 (30).jpg

早茶餐管 (29).jpg

早茶餐管舒芙蕾口感鬆軟,內部還有點為濕的口感,品嚐起來口細緻,而且有濃郁的香氣。

早茶餐管 (1).jpg

再配上他自己做的鮮奶油,香滑的口感在相甜蜜的蜂蜜,讓舒芙蕾更增添了風味,吃他真得是在享受幸福的時光啊,美味的下午茶就在此了

早茶餐管 (31).jpg

早茶餐管
電話:(02)8286-8003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22-4號 (捷運徐匯廣場2號出口步行約15分)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7:30-16:00 週六~週日 08:00-16:00
備註:免服務費/免費WIFI
網站:早茶餐管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