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油匠苦茶油及麻油禮盒組,懷舊古樸的風味讓人可以憶想製油的辛苦,盒子可以直接當提帶當禮物送人,是很方便的設計。

老油匠 (7).jpg

官方介紹說,苦茶油係採用油茶樹種子,因含有高量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素有東方橄欖油之稱,貴為東方養生國寶。

一般人比較不熟悉苦茶油有什麼好,其實我也是不太清楚只知道苦茶油對人身體很不錯,所以就google以下的吃苦茶油的好處約莫如下:
1.改善消化性潰瘍:直接飲用可以改善幽門桿菌。
2.保護心血管
3.抗氧化及延長細胞壽命:苦茶油含芝麻素及多酚等成分,具良好的抗氧化功效。
4.滋潤皮膚,保濕防皺:苦茶油成分可加強膠原蛋白合成,還可降低皮膚敏感,減少皮膚水分流失。
5.增強內分泌功能:苦茶油能提高生物體的新陳代謝功能,可預防和控製糖尿病。
6.強化骨骼:苦茶油能促進骨骼生長,促進礦劑的生成和鈣的吸收。

老油匠 (14).jpg

其實一般我很少用到苦茶油,因為單價高蠻高的,此外也不知道要買哪一個牌子,這次有幸可以參與老油匠的產品體驗,真是太開心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的油品如何呢?
老油匠黃金苦茶油呈現很漂亮的黃金色,透明玻璃瓶裝在陽光下映照出金色的光芒。

老油匠 (13).jpg

另外令我意外的是,原來苦茶油就是日本的樁油!!!苦茶油本身耐熱點也很高,可以炒菜不成問題。

P01.jpg

聞起來清香,因為之前沒有吃過苦茶油,所以對這個味道很陌生,總覺得既然茶油樹,應該會像茶的味道般吧,結果不是耶~很難形容它的味道像什麼,就是苦茶油的味道。

(瓶口有分流設計,不用怕一次撒出一大堆油)

老油匠 (5).jpg

而且最重要的事,苦茶油一點都不苦,為了不浪費得之不易的苦茶油,我覺得用最簡單的方式吃他的美味,就是苦茶油麵線。

老油匠 (11).jpg

麵線起鍋後林上適量的苦茶油,馬上就散發出屬於迷人苦茶油的香氣,金色的猶在麵線上閃閃發光~

老油匠 (15).jpg

我淋的算蠻多的,苦茶油混者麵線吃本身吃起來不會讓人感到油膩感,口趕蠻順的,個人最好吃的時候是在淋油時香味四溢的時候,最後在燙一些佐料,簡單方便的一餐就出爐了。

老油匠 (12).jpg

把燙青菜淋上一些苦茶油也很不錯吃,重點可以吃到不同的營養。

老油匠 (10).jpg

老油匠黑麻油
遵循古式工法製作,由黑芝麻壓榨而成,黑壓壓的顏色,是黑芝麻的原色。

老油匠 (4).jpg

打開後就可以聞到麻油的香味,等鍋熱好香氣更是明顯,比較特別的是,可以細細的品味出黑芝麻的香氣,再濃聚成麻油香(雖然麻油是黑芝麻壓榨出來的,但是和直接聞炒黑芝麻的味道有差阿)

老油匠 (1).jpg

過年完大魚大肉,來煮麻油杏胞姑,一樣補補身體。雖然我沒有加很多麻油(加上杏胞菇會出水),但聞的到香味
吃起來也好吃,個人覺得老匠油的麻油品質不錯喔

老油匠 (6).jpg

覺得不輸給我之前去北港買的麻油,XD 很香

老油匠 (2).jpg

個人覺得老油匠的油品聞起來都很舒服,有自然的清香,實際吃起來口感也順口不黏膩,油品為冷壓製作,可以保持營養,而且他家的油品有榮獲2015雲林好禮
及入圍2015雲林十大伴手禮,不論送禮自用都可以考慮看看喔。

老油匠 (3).jpg

 ∎ 老油匠苦茶油
        訂購專線:05-5361061
        訂購傳真:05-5377114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