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餅乾真好吃,營養好吃乖乖等朗朗上口的廣告語相信大家對都不陌生,最近乖乖這家公司又出了新品,叫做孔雀松露脆芙,進攻零食界這個戰場。一次出了兩種口味,之前是在便利商店買的,後來看可以申請體驗試吃,又再申請了,XD 會再吃當然是因為不錯吃啦。他總共出了兩種口味--孔雀松露脆芙(黑巧晶鑽)及孔雀松露脆芙(白巧珍珠) 。

孔雀脆芙 (5).jpg

營養成分都有標示,看到乖乖這個LOGO就倍感親切,不窺是陪我長大好朋友。

孔雀脆芙 (10).jpg

拆開盒裝內容如下,看起來份量比常吃的他牌小泡芙少。

孔雀脆芙 (6).jpg

孔雀松露脆芙(奶蛋素)的標榜美味三部曲製程:有別一般泡芙:不注餡,不甜膩,更酥脆!!
首步曲:使用一口大小的香酥泡芙餅皮,易入口。
二步曲:內部不注餡(空心),在餅皮上淋上巧克力,多餘巧克力在製程中會流下,甜而不甜膩。
三步曲:灑上酥脆餅粒,讓口感層次更明顯更豐富。

 

看這一顆顆的脆芙,就覺得它很好吃的樣子,外表不是核果,是脆餅粒

孔雀脆芙 (9).jpg

孔雀脆芙 (8).jpg

脆芙是不注餡的泡芙淋上巧克力後再灑上餅乾顆粒,故中間沒有餡是空心的,吃起來口感就如標示所說,脆脆的不乾,口感上不甜膩,而且有趣的是外皮粒粒脆餅乍看之下會誤以為是核果粒,實際上卻不是,但是吃起來卻有粒粒的效果,為脆芙增添層次上的口感。

黑巧晶鑽(但個人覺得味道上比較濃)和白巧珍珠口感上都一樣,只是看你喜歡是黑巧克力還是白巧克力比較多。另外跟一般泡芙比起來,口感上更酥脆,最重要的是沒有加防腐劑吃起來安心。

孔雀脆芙 (4).jpg

孔雀脆芙 (3).jpg

小小顆吃起來很方便,是下午茶必備良品。並且對照外包裝外面的圖,其實內容物就如圖片所述,只是外面沒有在厚厚的一層巧克力塊包覆,而是脆餅粒。那一坨滴下來的巧克力醬為裏頭的示意圖。

孔雀脆芙 (11).jpg

孔雀脆芙 (12).jpg

另外下午茶也可以DIY,買回來的蛋糕嫌不夠華麗,放一兩顆脆芙,外觀馬上升級!!(本來想放在霜淇淋上的,無奈現在好冷吃不了冰,不然我覺得也蠻搭的。

孔雀脆芙 (13).jpg

巧克力蛋糕滑順的味道,配上松露脆芙脆脆的口感,為平凡的下午茶增添了不少美味。

孔雀脆芙 (1).jpg

XD 想吃就看快去買吧~~~~好吃不等人喔。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peacockbiscuit/
    購買訊息:7-11、全家、萊爾富、OK、寶雅、楓康、億客來、喜互惠、統冠等…各大便利商店、超市購買。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