すき家(sykiya)日式壽喜燒丼飯連鎖店,日本牛丼三大連鎖品牌之一,在日本擁有1995家店鋪,自進軍來台以來,每逢吃飯時間都是滿滿的人潮,既使已經拓展了很多家分店也依然趨之若鶩。

sukiya (5).jpg

最吸引人的,莫非平價的丼飯,小碗只要59元,不過為了避免我吃不飽,所以我還是點中碗的。不得不說,光看到這個價錢,就想叫人來吃,看台灣哪一家單點牛丼敢有這種價錢呢?

sukiya (6).jpg

各項套餐中碗平均的也在100初頭,在台北車站打牙祭又預算不多時,這裡都倒是可以考慮~

看了一下套餐,等於是牛丼加青菜的價錢,不過另外還有一碗味噌湯,想一閜沒吃過就點了一份中碗牛丼套餐

sukiya (1).jpg

室內簡單裝潢,位於台北車站的的站前店,2樓也有服務人員

sukiya (2).jpg

而且這總平價連鎖店竟然還有服務鈴。這裡沒有收服務費,還有到桌服務,>_<害我不好意思按下去(不過要點餐要茶水,還是得按)

sukiya (3).jpg

噹噹,套餐的青菜給的蠻多的,牛丼中碗的份量對女生來說也很夠。

sukiya (4).jpg

牛肉不柴,配合洋蔥的甜及壽喜燒醬汁,平實的美味。飯和肉配著吃,也很快地就吃完了,個人覺得CP值還不錯,價格非常有競爭力,個人覺得味道上也比台灣另一家日式牛丼飯好吃,會想再訪。下班路過的時候六點的時候,人潮不會很多,排隊排個3、4個就到了,非常方便。不過他的味噌湯不太好喝,喝不出屬於味噌的獨特香氣,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喝到可以被評價為不好喝的味噌湯。

 

すき家

https://www.facebook.com/sukiya.taiwan

* 2號店 - 台北站前店
* 24小時 營業中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2號
MRT捷運:台北車站 M6出口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