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出遊,要回家的時候最困惱的問題,莫過於塞車了,本來想說趁著大家都在吃晚餐的時間,先上高速公路,沒想到,5點多彰化台中地區就一直塞車,塞車很不爽,若餓肚子更不爽,只好先覓食填飽肚子再慢慢開回家。

本想去西螺延平老街吃東西,沒想到西螺人很幸福,下午五點半許多店家都幾乎關門,真的很羨慕,好不容易找了一家在推薦名單上的小吃店,終於能打打牙祭和慰問肚皮。

這家福記碳烤鵝肉麵(煙燻鵝肉),之前好像只有擺攤,現在有店面可以裏頭坐,不用擔心在寒冬中吹風,倒也是不錯的選擇。 

      西螺煙燻鵝肉 (10).jpg

快接近六點,一堆排隊的人潮圍繞在攤子前面

西螺煙燻鵝肉 (11).jpg

賣的東西,單然都是以鵝肉為主

西螺煙燻鵝肉 (12).jpg  

黃澄澄的鵝肉,看味道很夠,顏色很漂亮

西螺煙燻鵝肉 (8).jpg

 店內用餐還有2樓,可以上樓找位後再點餐

西螺煙燻鵝肉 (7).jpg

以西螺的物價來說,感覺不便宜........既然是賣鵝肉為主,我們就點了一份鵝肉及鵝肉麵

西螺煙燻鵝肉 (2).jpg

鵝肉同樣價位的話,跟台北比來分量多很多(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看起來好像烤鴨??傻呼呼地吃,傻呼呼地玩,開心就好) 

西螺煙燻鵝肉 (4).jpg

 鵝肉的口感如圖片顯示,肉本身不會柴,略帶點肉本身的濕度,燻過的鵝肉仍保持著肉的彈性即屬於煙燻的淡淡香味。^___^味道不錯,是吃了會喜歡的鵝肉呦

西螺煙燻鵝肉 (5).jpg

醬料在旁邊自取,但是我覺得他的鵝肉不沾醬就很好吃

西螺煙燻鵝肉 (6).jpg

再來是鵝肉麵,鵝肉湯是我喜歡的白色,熬煮過的湯頭是愛喝湯的人最愛,鵝肉片則因為在看過單點鵝肉盤的份量後,XD 會覺得鵝肉麵的鵝肉份量有點少(愛吃肉阿~~~)。其實若以一般麵給肉的份量,它鵝肉分量給的也是一般量,不會特別少。另外因為鵝肉是放在熱湯裡,所以吃起來暖呼呼的,鵝肉因浸在湯裡要吃時,又會帶上湯汁的美味,口感有則有另一風味,與單吃鵝肉冷盤感覺差很多。但都是會讓人有機會會想再來吃的好味道~~~

 

另外它的位置離延平老街不遠(走路就可以到),若想吃的話,先去逛逛延平老街再來吃也不錯喔~

 

 

 

煙燻鵝肉麵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建興路277號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