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火車站的美食到底有什麼好吃的呢?首推是樹林人都一定會知道的小戴雞排,小戴雞排在出火車站後,右手邊停機車停車場旁,

小戴雞排 (3).jpg

小戴雞排的店名其實叫翔皓雞排,不過老闆名字姓戴,可能這雞排點名字去的太文藝,不符合臺灣小吃味,所以大家都習慣叫他為小戴雞排(呵呵,名字的由來是我亂講的╮(╯▽╰)╭)

小戴雞排 (2).jpg
小坪的空間只有賣很簡單的幾樣炸物:雞排、雞翅、嫩雞條,光這三樣就可一以賣到嚇嚇叫,吃飯時間每次去都要等30分鐘才會輪到。


來火車站可以一開始就來這裡,點完去其他地方逛逛,在回來才不會浪費時間。不過老闆的記憶力超好,都不用寫菜單,拿號碼牌他都可以記得那一個號碼裡頭是什麼,他去參加記憶大考驗應該可以把獎品搬回家吧!另外可以電話預約,若有計畫來這裡可以先打電話,這樣就不用等了。

小戴雞排 (1).jpg
因為品項少,所以老闆一次都炸很多份,剛出爐的雞排雞柳條看起來非常酥脆,實際上吃起來的外皮也是如此。

小戴雞排 (4).jpg

小戴雞排的炸皮是屬於口感較厚,這次只點了嫩雞條(是他的招牌)來吃

    小戴雞排 (5).jpg

雞條本身是屬於原汁原味的做法,沒有其他的醬料醃製修飾,雞肉的口感很嫩是他的特色,整體吃起來脆而不乾,不過對於口味較重的我來說,會希望多加一點胡椒粉。

小戴雞排 (6).jpg

以炸雞條來說,算是不錯吃的。

小戴雞排 (7).jpg  

雞肉本身的味道有出來,一份厚炸皮的雞柳條,一個人吃會很飽,也比較容易膩,建議多人共享

樹林人都很愛吃的小戴雞排,可以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