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樂街=>就是愛荔枝樂園=>田中蜜麻花=>田尾公路花園=>中央陸橋夜市

 

辛苦地從芬園騎機車快一個小時(導航說只要30分鐘Q_Q如果有汽車開交流道就很快)

終於來到傳說中要排好幾個月的團購美食 田中進發密麻花

 

密麻花 (7) (640x480) (600x450)

只是個工廠,沒什麼好逛的,一堆忙著結帳的人潮

 

密麻花 (6) (640x480) (600x450)

產品每種口味都有試吃,來這裡買地買次買都8大包十大包以上的

 

密麻花 (3) (640x480) (600x450)

大包150元約20包,小包100元,約12包

密麻花 (4) (640x480) (600x450)

好吃不黏牙~酥酥的口感不停的誘惑你

密麻花 (5) (640x480) (600x450)   

沒吃過台中今日蜜麻花,不過聽說那個牌子的比較像沙其馬,這個相較之下比較像餅乾

若開車有路過的人,可以來買 ,不然就等團購吧!!!


買完蜜麻花,因為還要騎回彰化市,所以順道到田尾公路花園去晃晃

田尾 (1) (640x480) (600x450)

這是專門給遊客照相的花田

 

田尾 (2) (640x480) (600x450) 田尾 (3) (640x480) (600x450) 田尾 (4) (640x480) (600x450) 田尾 (5) (640x480) (600x450) 田尾 (6) (640x480) (600x450)  

其實公路花園,是很多賣花草樹木盆栽的商家組成。公路花園位於田尾鄉園藝特定區內,全區從事庭園苗木盆栽及花卉栽培,是全台灣最大的花卉樹木盆栽集散區。環園道路北起民生路南至民族路,全長4.7公里,寬9公尺,區內面積341公頃,為盆栽苗木生產專業區,私有花園近250家。

 

想像建國花市,通通變成有佔地好幾公頃的商家,大概就是那樣,可以騎腳踏車,也有公園,而且有賣很多各式各樣的植物,雖然有很大的綠地應該也是很舒服的地方,但是因為在盆栽裡,而且那天去的時候空氣不是很好,也有小卡車載到處運貨,所以比較沒有照相的感覺,只有照波斯菊花田的相片。

 

另外中央路橋夜市,很小不好逛,問飯店的服務人員,告訴兔麻吉他們都只逛精誠夜市,爾且後來看別人的網誌,推薦吃的東西其實在中央陸橋夜市和精誠夜市都一樣,所以要逛就去逛精誠夜市就好了,彰化的夜市烤透抽很便宜1支35~55元,地瓜球一份10元也很便宜,但因為小所以也沒什麼好逛了,晃了三圈就走了,去找貓麻吉的朋友抬槓等check in~

 

----------------------------------------------------------------------------------------------------

 


進發食品(田中蜜麻花)
04-8744164
520彰化縣田中鎮三民里斗中路二段705號
https://www.mimahua.com.tw/

 

田尾公路花園

http://tenwei.emmm.tw/

開車:
*南下:中山高接員林路段東西向快速公路,由快速道路員林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後右轉,直行省道台一線經永靖即可至田尾(下交流道後約十五分)。
*北上:由北斗交流道下,走省道台一線經北斗即可到達(下交流道後約十五分)

搭車:
可搭仁友客運或員林客運,台中往西螺嘉義線至田尾國小下車,走約五分鐘即可進入公路花園南入口。(約二十至五十分一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