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之家已經有THERMOS膳魔師的悶燒鍋了,大容量的煮湯超方便,有可以保溫喝到熱騰騰的湯,在冬天特別好用。所以今天有幸體驗THERMOS膳魔師 不鏽鋼真空燜燒提鍋,真是太開心了,因為膳魔師的真空設計保溫是出名的好用阿

這款THERMOS膳魔師不鏽鋼真空燜燒提鍋容量1.5L,2000 g,有點重量又不會種的程度。
裡頭的東西附有內鍋外鍋、食譜以及簡易說明

膳魔師 (2).JPG

不鏽鋼真空燜燒提鍋一樣分為內鍋及外鍋,都是 304不銹鋼,內鍋可直接烹煮,之後放入外鍋保溫悶煮。

膳魔師 (3).JPG

THERMOS膳魔師的優點在於他的真空保溫設計,之前用他的悶燒鍋燉肉,都可以燉到爛,家裡的老人家特愛用他來煮東西,都可以咬的動。
不過真空是在外鍋裡的設計,XD我們是無法直接看,但用過就知道囉!
另外這款燜燒提鍋比較特別的是,外鍋的蓋子有兩層矽膠圈,更有效阻絕空氣,另外蓋子上還有設計排氣孔,以利開蓋。

膳魔師 (4).JPG

膳魔師 (5).JPG

這款造型就是透露著金屬簡約俐落感。

膳魔師 (6).JPG

膳魔師 (7).JPG

食譜是通用的,裡頭的的材料和適用鍋具容量都不太一樣,所以但這本還是很重要,要怎麼悶煮還是要看他的說明。

膳魔師 (8).JPG

我今天就參考他的說明,自創香菇金瓜飯

膳魔師 (9).JPG

因為實際上在火爐上煮的時間沒有很久,所以說明書是建議飯先浸泡高湯等調味料幾十分鐘,以利入味

因為是炊飯,所以我的香菇及金瓜都切成絲
通通丟到鍋裡煮滾,讓他痛快的滾個10分鐘左右,就可以讓內鍋移架到外鍋中了。飯裡頭的水沒有煮乾、金瓜還硬的都一點不重要,通通不用理,讓他靜置個20分鐘,不用管火,不用耗費瓦斯,去旁邊忙自己的,等你忙完就有香噴噴的炊飯了。

膳魔師 (1).jpg

打開來還真得全都熟了,連金瓜都熟爛香甜,第一次炊飯就上手喔!

膳魔師 (12).JPG

 

膳魔師 (11).JPG

之後再弄一些配菜(懶人泡菜),本日的懶人料理完成!!
輕鬆簡單省事省時

kimchi (28).JPG

不過我最習慣用的還是燉甜湯,之前用悶燒鍋銷售員小姐跟我講說為了維持悶燒最佳的性能,叫我煮甜湯的時候不可以只放一半,所以我每次都只好煮一大鍋,有時吃得有點辛苦

有了小容量的悶燒提鍋,可以方便煮時我要的甜食

不同口味的輪流煮,也不會佔了阿爸要燉肉的鍋,這也是為什麼明明有了悶燒鍋,還要來個悶燒提鍋的原因阿,不同容量不同用途,好用大家都搶著用阿!
甜湯煮時簡單,把你要煮的東西先泡發就好,我煮了白木耳桃膠糖水,加上一點新鮮的蓮子,夏季消暑的美味甜湯輕鬆做。

膳魔師 (1).JPG

膳魔師 (2).JPG

 

 

膳魔師真空悶燒提鍋,可以保冷保冰,使用起來簡單方便

提鍋的好處就是可以帶著走,出外踏青郊遊,要來個冰冰涼涼的點心,超方便的喔~

膳魔師.JPG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介紹~

膳魔師官網   https://www.thermos.com.tw/index.aspx

 (1) 本文係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