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1).JPG

平日裡都是下班去超市買一買要吃的東西,有時候下大雨,有時候加班,有時單純就是懶的走過去,好在現在有網路生鮮宅配,讓你在家開火很方便!
現在有了熊媽媽買菜網,讓你買菜不用煩惱,上網點點新鮮蔬果魚肉就可以在你預定的時間送達,不怕送貨時沒人,不怕沒時間買菜,解決採買煩惱超方便。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網路購物,註冊就不用多介紹,可以用e-mail或手機註冊喔
http://tinyurl.com/y9ss2ym6
介面上淺顯易懂,依品項區分,如果有特定物品也可以去搜尋。

除了生鮮蔬果,還有一般民生用品、乾貨雜糧、熟食等,宛如一個小型的超市。

bear (17).JPG

不過熊媽媽目前的配送區域,以雙北為主,外縣市只能在等等了。個人覺得熊媽媽買菜網好處是,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到貨的時間,像一般超市網路宅配,了不起只有分上下午,對於下班才在家的上班族收貨真得很不方便,熊媽媽買菜送貨區間可以以小時計,省了我不少麻煩。

bear (9).jpg

我最愛的,就是他有預告每天的五折商品區,可以抓對時間買超值商品。

bear (18).JPG
蔬菜也有很多種,也有有機的,懶得選可以選蔬菜箱,幫你配好

bear (19).JPG

bear (20).JPG

還有美式大賣場,對於小家庭很方便,我之前辦卡常常沒空去,去了買東西常常又覺得太大包,這裡有比較小份的,家裡吃剛剛好。
像我每次晚上去美式賣場,都只剩原味貝果(一次要買兩袋),這裡竟然有藍莓口味,真是太感動,而且是3顆裝,不必每次買太多可以吃到新鮮的東西真好

bear (6).JPG

還有一些名產滷味等等,嘴饞時可以買個一包,輕鬆無負擔。@@一般滷味等特色小吃因為要考量冷藏運費,所以每次都要買一堆,不然要團購,用熊媽媽買菜網就不用湊團想吃就吃。
另外我覺得用熊媽媽網購的優點是,就是他會清楚標示到期日,有時網購到家的東西,保存期限在網頁上常常含糊不清

bear (7).JPG


個人覺得在定價上,比較偏像頂好的價位,另外他有標榜買貴退差價,不滿意包退換,可以參考這個網址 (https://www.happy-shopping.tw/notice_second.php?newsid=1800000080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東西貴就不會買了,所以沒有問)
逛好要買的物品結帳時,新會員記得輸入NEWFANS就可以收到蔬果體驗組喔

bear (8).JPG

另外也有不定期活動,像我最近的檔期就是
好康1:指定 3/20-4/1 到貨,即贈【龍鳳迷你鮮肉包】乙份。 
好康2:指定 3/29(五) 下單,可獲得買菜金$150。 
好康3:指定 2/12-4/1 下單,現折$100,再加碼贈送紅利點數100點

輸入優惠碼,會出現折扣1或2代表輸入成功。一開始我還以為會出現文字,希望他能夠變成文字註記的這樣比較看得懂

bear (23).JPG

bear (22).JPG

個人覺得熊媽媽最大的優點,就是因為生鮮蔬果要常買,有時不會大量採購,所以他的免運價比一般網路商店低很多,只要購物滿$399免運(未滿$399將酌收100元運費 )

我約8-9點送貨,約8:10分送貨員就送到了(第二次約20幾分到,送貨區間是一個小時),送貨還會用專屬的不織布的購物袋(順便賺到一個購物袋了!!)

我近期買了兩次,沉甸甸的一大袋,自己扛多辛苦,有熊媽媽買菜網,可以輕鬆買回家

bear (12).JPG

收貨時會有簡單簽收的動作,裏頭還會附購買明細

訂單商也會有商品的有效期限,很方便檢視哪些東西要快快吃完~

bear (14).JPG

每項品項都有獨立包奘,保持食物的乾淨(冷凍冷藏商品都是同樣包裝運送過來喔)

bear (1).JPG

bear (13).JPG

這種有牌子的商品,各通路買的差異性不大

bear (2).JPG

肉類應該是熊媽媽有合作的肉廠,外包裝都是熊媽媽的袋子

bear (15).JPG

經濟包裝的香菇,泡起來口感軟嫩有彈性,推薦買

bear (16).JPG

另外這是新會員的蔬果體驗組,給的很大方的,我收到6樣(每個人收到的應該會略有不同)。這堆蔬菜可以看的出來熊媽媽的蔬菜新鮮度,翠綠翠綠的,各個都新鮮。

bear (3).JPG

bear (4).JPG

不過我的絲瓜有點凍傷,因為是贈送的我也不好意思換貨,但是還是想提醒一下。就有LINE熊媽媽。

沒想到我沒有提換貨,他就主動說要補送,非常阿莎力沒有刁難,真是令人開心。這令我更加喜愛熊媽媽買菜網購物了,XD畢竟網購最怕買到圖不符合的東西了,蔬菜水果又很難有單一化的規格,真的是要買有口碑的店家才好。

bear (11).jpg

簡單做了涼拌紅蘿蔔絲、空心菜炒香菇,還有煎牛排

bear (10).jpg

在家悠閒地吃早午餐,不用一大早趕去採買,輕鬆料理,給我更充裕的時間休息。

IMG_5942.JPG

這款醃過的牛肉口感還蠻嫩的,肉質就是平價牛排的口感。XD但我買的價錢也很便宜,還蠻划算的有5片

IMG_5943.JPG

B2DF16B5-D385-43C2-AB6F-511868D7EB9F.jpg

總和以下,熊媽媽的特色有
1.購物滿$399免運
2.多時段送貨選擇
3.不定期再優惠
4.買貴保證/簡易換貨保證(換貨阿沙力不囉嗦喔)
5.另外我看到他網站上有寫農藥殘留檢驗中心,讓吃蔬菜更加放心

簡易、方便的熊媽媽買菜網,配合優惠購買超划算,在家購物好方便,送貨時間任選不用怕,你也可以試試喔~

熊媽媽買菜網

http://tinyurl.com/y9ss2ym6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