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生活離不開手機,光是單純的沒電有些人都會跳腳,更何況是壞了。而且手機這種高單價品,如果好好使用更新,還是可以用很久,尤其是邪惡的ios系統,經過更新後,電池的更換就更顯重要。而鼎威台北iPhone手機維修專業又快速的口碑,從台中的打響知名度之後開上台北,所以今天就要踩點為大家做維修介紹囉!!

我去的是位於民權西路上的鼎威iPhone維修中山店,看這個名字就知道他主打iPhone維修

鼎威 (1).JPG

鼎威 (26).JPG

我去鼎威(可搜尋鼎威蘋果)是位於交通便利的民權西路站,走路不到五分鐘的距離,白色透亮的店面,給人乾淨明亮的舒適感。(有些傳統維修行看起來會髒髒舊舊的)

鼎威 (14).JPG

他們家的維修標榜報價透明,直接在櫃臺上就有寫他們維修的價格
而且超好的是只要網路價預約,優惠價只要打卡就可以享有優惠價!!!!很阿莎力阿。

鼎威 (2).JPG

一開始會請你填寫基本資料,以方便他們維修

之後他會幫你做基本的檢測

鼎威 (4).JPG

而我的手機,在我來之前我知道電池和照相有問題,沒想到還意外測出螢幕開始有暗角,不過不影響使用就不換了。
我的是iphone6 plus
電池的價格是1300元
後鏡頭是1700元
因為每個機型的報價不一樣,可以先網路問一下店家喔~

鼎威 (11).JPG

另外他也有幫我們檢測電池目前的狀態,@@我的電池已經充滿400+以上,店員說一般充超過300+之後,電池影響手機就會很明顯,所以一般大約一年就要換一下手機電池。
畢竟電池本來就是消耗品~~

鼎威 (10).JPG

另外我上次在別的地方換電池,動到前鏡頭,有鬆動沒對準(見下圖)。後鏡頭,照相時會晃

鼎威 (3).JPG

另外他最特別的是,他們老闆有iphone, MAC維修合格的證照,太酷了,竟然有這種東西!!!

鼎威 (5).JPG

他們說臺灣沒有辦法考,必須要跑到上海測驗才能取得,他們老闆取得證照後再教維修師各類APPLE產品維修的技巧與注意事項,在這個看證照的年代,多一份證照多一份保障,所以對他們家的維修格外令人看好。

鼎威 (8).JPG

鼎威 (7).JPG

電池都是(BSMI),另外比較好的是他們還有替自己的電池買保險,如果之後電池有問題的話比較不會求助無門,一般的獨立店面常常只能自己認悶虧,他們家是連鎖的也有能力負擔有問提的東西。

鼎威 (6).JPG

鼎威 (9).JPG

一般只是換電池很快,大概在旁邊等10分鐘就可以了,不過還是要看當日的客流量,以及我們要維修的東西鼎威 (12).JPG

鼎威 (13).JPG

換完之後會貼上他們家的保固貼

鼎威 (20).JPG

鼎威電池當然還是大陸製的啦,畢竟現在的東西哪有不是大陸製的~所以不用想太多。不過看一下我換起來的電池,真恐怖,已經開始有變形的樣子了,再用幾個用搞不會漏液,到時我的資料和手機都報銷了,所以換非原廠的電池,記得一定要定期更換喔

鼎威 (24).JPG

順道看了一下我的之前換的舊電池,與鼎威選用的電池想比,鼎威選的電池至少製造商是趕把自己的名字印上去的,之前換的就是完完全全的不知名了。
(順便google了一下這家電池公司,沒想到是個跨國企業,銷售全世界各地)

鼎威 (25).JPG

後鏡頭其實也很快就換好了,別了我的蘋果鏡頭,原來原廠的零件上還有蘋果的logo

鼎威 (23).JPG

幫我調的前鏡頭位置有對準了~開心,之後會再給我看電池檢測的樣子,無充過的電池數據循環充為0。

鼎威 (29).JPG

 

另外來這裡維修硬體都有基本保固6個月喔~~

鼎威 (17).JPG

另外店內還有一些優惠活動,只要有維修電池,可以加購電池保險,一年內可以免費更換新電池(其實你一年就會換電池了,之後塊一年的時候直接跟他說你要換就可以換了,不用管電池有沒有壞掉),這樣算起來電池價格就很便宜了~

鼎威 (33).JPG

PS等待期間還很貼心的給我飲用水~~

鼎威 (16).JPG

另外在等待的時候店員有跟我介紹他們家的有認證的蘋果充電線,原來上面的圖示是代表有認證過的,我一直以為只是圖例而已,代表可以充iphone、iPAD之類的

鼎威 (15).JPG

鼎威 (36).JPG

更神奇的事,鼎威的iphone線還有保固3年!!!竟然是三年,比原廠的還要久,保固是針對線是否可充到蘋果產品(充電時顯示不支援的問題),不保人為的線才斷裂喔。

鼎威 (37).JPG

另外可以加入他的LINE 會員,滿6000之後,消費可以再打九折,是優惠價打九折,不是原價打九折喔,這樣修起來就會更划算,重要的事會員集點沒有期限喔

鼎威 (31).JPG

最後他們的官網還有一些不定期的優惠活動,有空可以去看看撿便宜!

鼎威 (38).JPG

我維修手機比預計還要花的久,因為他們還順便幫我更新軟體。鼎威iphone手機維修,光有維修證照就贏人一大截,讓我修得安心,使用的放心。價格透明,一定要預約按讚享優惠一下拉!!

鼎威iPhone維修中山店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TopWin05

FB粉絲頁:http://bit.ly/2V8aOxP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體驗皆為真實感受~)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