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 (12).JPG

買了那麼貴的手機,當然要好好愛惜,尤其是哀鳳更換原廠零件貴的要死,摔壞了多心疼。
所以我都給我的iphoneX 買防摔手機殼,以防天有不測風雲,不然到時真得摔了機身屏裂,不只心痛還要大失血。


所以今天來做又來試試普格爾PureGear的手機開箱,試試一下他們家的手機殼有多威,
普格爾為全美最大的無線科技配件供應商與經銷商。為美國三大電信商(AT&T, T-Mobile, Verizon)之最大配件供應商外,並成立普格爾(PureGear)這個品牌,主力產品為智慧型手機的配件,在美國有上千間的零售店頭。

iphonex (16).JPG

DUALTEK®坦克軍規保護殼
東西都是宅配寄送,殼外層的包裝是硬塑膠盒,有好好保護到內容商品。
PureGear的坦克軍規保護殼(左),號稱坦克軍規保護殼(有多一張認證貼紙),我以為只是個噱頭(廣告台詞)沒想到他還真得有軍規防摔經過測試和認証!!看起來就好威喔~

iphonex (2).JPG

PureGear的坦克軍規保護殼,外觀上有很明顯的不一樣
外部的四角防撞有很明顯較一般手機殼再加強,軟質能減少衝擊的設計,可以保護手機在碰撞的時候的衝擊。

iphonex (22).JPG

另外看他的說明上寫四角的防撞是用3M特殊的抗震材質,提供良好的隔震效果(抗摔保護可達1.8)。
並經過軍用標準測試和認可的內置減震角碰撞保護裝置。
XD 看到用3M出品的東西,就莫名的對這個手機殼信心大增
背版就是一般常見的PV材質。

iphonex (19).JPG

但內部還藏有玄機裡頭除了有壓紋外,還有黑黑的一條防撞條以減少機身的撞擊
我買了不少手機殼還是第一看到這樣放的~防撞壓下去有有一定硬度.......
用起來手感上不會特別感覺防撞條的存在,手機就是覺得一般厚而已(我本來就是用防摔手機殼喔)

iphonex (1).JPG

iphonex (20).JPG

按鈕鍵是深灰色成形,側邊的壓紋應該是為了減少手滑的機率

iphonex (18).JPG

另外通常強調機能型的手機殼,XD 外觀上都不怎麼樣,PureGear的坦克軍規保護殼在防摔手機殼裡,外觀的設計我很喜歡
幹練的白與灰配色,看起來很有設計感,也讓我的手機一拿出來就與眾不同。

iphonex (17).JPG

另外我在買防狀手機殼時,一般的店員都會跟你強調比較好的手機殼就是保護殼安裝後,會比螢幕高,這樣摔落後,可以減少螢幕直接被碰撞的機率。

iphonex (30).JPG

可以看得出來PureGear的手機殼比我之前的防摔手機殼高度有更高,推測是應為有黑色防摔條所以高度比較高

iphonex (31).JPG

實際安裝後,非常緊密不鬆脫,手機殼比我貼上保護貼之後還要高些,可以減少落地衝到地面的機會

iphonex (6).JPG

蓮相機框也是有高低超保護,之前的防摔手機殼可沒有這麼多的距離差保護

iphonex (5).JPG

孔洞都有裁切得宜

iphonex (15).JPG

看起來很有時尚感,保護得很周到,推荐給找防摔防震手機殼的你

至於防撞測試,建議去看他官網的影片,我可不敢大力的從好幾樓給他摔下去。就算沒有摔會看到我的手機那樣摔也會心好痛!!!

iphonex (13).JPG

iphonex (12).JPG

另外他也有出一般極薄保護殼
主要是單色無圖案
我用的是桃紅色,浪漫的顏色,顏色很正很純很靓

iphonex (29).JPG

iphonex (24).JPG

其實每個手機殼裡頭還有一層塑膠軟殼保護

iphonex (23).JPG

難得可貴的是,按鍵是金屬按鈕,而不是一般的塑膠,質感大大提升
另外他材質介紹說踏是用結合了橡膠和耐用的聚碳酸酯
所以耐用度會比低價的手機殼耐用吧?!

iphonex (26).JPG

iphonex (25).JPG

跟我便宜的夜市牌簡易手機殼擺在一起就遜掉了,可以看的出來邊框包覆弧度設計,PureGear的弧度設計得比較大,手機的包覆性很好不意鬆脫(把手機殼拔開也比較難拔,坦克軍規的那一款其實也是一樣)

iphonex (28).JPG

裝上去的流利線條與金屬按鈕,真的很討人喜歡啊!!!

iphonex (11).JPG

iphonex (7).JPG

雖然沒有花俏的圖案,拿在手上依然搶眼好看。

iphonex (10).JPG

iphonex (9).JPG

等到一年後大家可以問問我的手機殼使用狀況喔~

整體而言PureGear的超防震設計,跟我之前用的防摔手機殼比起來,看起來威很多,推薦給尋找iphone手機殼的你,可以參考看看喔~也希望我的PureGear 手機保護殼開箱心得有幫到你瞭解他們的手機殼品質與功能。
報告完畢~~

PureGear普格爾
信箱:puregeartaiwan@gmail.com
官網:https://www.puregear.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UREGEARTW/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