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out (13).JPG

每次來到松山文創區,除了吃到處可以吃到的連鎖餐廳外,難道就沒有別的選擇了嗎?答案當然是有的!!只要你肯用心去找,去發掘巷弄好店,就會給你味蕾帶來不一樣的享受。

今天要介紹這一家店,位於忠孝東路上往松菸的巷子裡,從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走個五分鐘就到了,叫做Burger Out。

明亮的白底紅字,帶點溫馨的色調,在靜謐的巷弄格外顯眼

burger out (33).JPG

整間店的風格非常明亮乾淨,白色的吧檯為主要用餐區。店內的座位不多,很容易就坐滿,若要內用要提早到會比較容易有位置,不然就要等下一輪了。

burger out (1).JPG

burger out (29).JPG

下班6:30,沒位子。等待期間發現不少人打電話外帶~~才開幾個月的餐廳沒想到已經蠻多人知道它的存在了。

burger out (4).JPG

吧臺旁邊有可以掛包包的掛勾,如果覺得不夠用,也可以請店員協助寄物到他們內部的辦公室,像我就把外套就請他們放在辦公室了~

burger out (10).JPG

Burger Out的菜單一目了然,主要是雞肉漢堡、炸雞,而且很特別是,漢堡店裡還有賣鬆餅和吉拿棒。
主餐約在150左右,如點套餐只要加50,就有薯條和飲料,飲料內用飲料可以無限暢飲,非常划算!!!

不過沒想到看起來很厲害的大雞腿及吉拿棒已經賣完了,真是可惜。

burger out (2).JPG

但是他們的招牌拉差美乃滋雞腿堡還有,於是我們就點了套餐、鬆餅等食物。
另外配合這一地區的客人,他們還有特製的威士忌水煮雞胸肉,看起來也很好吃~

burger out (3).JPG

飲料除了常見的汽水、果汁外,還有氣泡飲料。
對於不想喝甜及不想攝取過多熱量的我,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burger out (5).JPG

另外餐具區還有手套,如果怕髒手的可以自取

burger out (7).JPG

因為餐點都是現做的,所以要等一下。吧臺就在眼前,也可以欣賞一下食物出來的樣子。

他的料理區看起來很乾淨阿~

burger out (6).JPG

Burger Out 主打美式炸雞漢堡,採用本土溫體雞,以提供給大家美味多元優質的漢堡選擇~

burger out (20).JPG

玉米脆片附番茄莎莎
這道小菜--玉米脆片及番茄莎莎都是店家自己做的,吃起的莎莎口感清爽,玉米脆片爽脆,整體吃起來無膩感很開胃。

burger out (8).JPG

burger out (9).JPG

炸雞漢堡(漢堡有分兩種醬料一個叫做是拉差美乃滋,另一個是四川椒麻醬。

burger out (15).JPG

是拉差美乃滋口味可是店裡的招牌,炸過後熱騰騰的雞肉,灑上店裡特製的辛香料(辣粉、胡椒以及神秘的香料味)、裡頭在包著脆脆的小黃瓜、紫洋蔥和生菜,並淋上特製的是拉差美乃滋。
他們家的漢堡裡的配菜很好吃,尤其是小黃瓜有醃製過的確非常的爽口。

burger out (18).JPG

是拉差美乃滋乍看之下,有點像千島醬,但味道上差了十萬八千里。大家一定會有疑問為啥會有這麼奇怪的名字,原來是拉差美乃滋其實是甜辣醬名字SRIRACHA,見下圖照片,因為旅美的老闆在美國吃到了一款很好吃的漢堡,經過他精心調配,覺得只有這款醬跟他記憶中美味最像,所以就有了這一款特殊口味的漢堡。

burger out (28).JPG

Burger Out的雞肉可是選用台灣本土溫體雞,每日新鮮配送不冷凍,所以可以吃的到雞肉的鮮美彈性,配上酥脆外皮與特殊調味調味,好吃的讓你還沒吃完就想想著下一次來吃~

burger out (21).JPG

再來是韓式辣醬卡拉雞腿堡

burger out (14).JPG

主要加了微辣泡菜(韓式偏台式的口感)、生菜以及韓式辣醬,韓式辣醬甜辣的口感程度屬於中低的,微辣微甜口感不會過於強烈,吃起來剛好,此外更不會有甜膩的感覺,配上鮮嫩炸雞也好吃。

burger out (16).JPG

burger out (17).JPG

比較麻煩的就是最好拿個手套吃,手會比較乾淨,且要剛做好之後要趕快吃,外皮才是最美味的時刻

burger out (22).JPG

我們點了套餐,有薯條,薯條是中規中矩的味道

burger out (11).JPG

雞米花由上到下滿滿的,點它也很值得,令人很開心。

burger out (12).JPG

他家的雞米花很是酥脆,配上他們的調味粉更加香,而且皮算處理得很好,每口咬有下去都是滿滿的肉,沒有空包彈,更沒有喧賓奪主的炸皮,扎實的幸福的零嘴。

burger out (19).JPG

點了鬆餅一份,店家看我們吃得還蠻多的直接幫我們做成外帶盒。一份鬆餅4大片,撒上糖粉淋上蜂蜜,簡單幸福的美味。

burger out (24).JPG

原以為美式漢堡的鬆餅味道上只能算是差強人意,但Burger Out的鬆餅卻是扎實的好吃,有著鬆餅的香氣外,他的鬆餅皮脆,更自帶的如捲心酥外皮一層的口感,更重要的是冷了也很好吃,不會像有些下午茶店的鬆餅,冷了就乾乾的,他的鬆餅還是依然有彈性美味~

burger out (32).JPG

這家其實離國附近念館也不遠,過個馬路走一下就到了,對於在這附近覓食的上班族、遊客、和朋友來看展覽的人,想要來頓不一樣的,不訪試試這個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吃到美味,外帶內用都很方便,推薦給你嘗試不一樣的美式炸雞漢堡,一定會讓你意猶未盡啦。

burger out (30).JPG

Burger Ou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2號
電話: 02-2767-1234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outtw/?ref=br_rs
IG:https://www.instagram.com/burgerout

burger out (27).JPG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