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喝茶的我,一直喜歡嘗試不同的茶品。不過發現工作一陣子後,對於咖啡因的代謝好像不是那麼好,晚上的時候偏好低咖啡因的茶飲,以避免睡不著。
我強烈推薦可以喝南菲國寶茶,除了可以滿足飲用茶品的口味慾望,更可以避免夜晚失眠的困擾。
今天要做ReDezire 回家耕新的南非國寶茶開箱文~~帶有點文清氣息的設計風格,自然的顏色與羚羊圖案,是我一開始被吸引的原因。

南非國寶茶 (2).JPG

他在官網有寫
ReDezire 有機南非國寶茶通過
 。   EU (歐洲) 有機認證
 。   USDA/NOP (美國) 有機認證
 。   HACCP  (德國) 食品衛生檢測
 。   農糧署 (臺灣) 有機認證
 取得多家歐美,台灣有機認證; 認證批號與內外包裝批號相符。
而且他們是歐盟與日本最大的供貨商,看起來品質的要求有一定的水準。
但最重要的是,回家耕新有出很多種口味的國寶茶,可以滿足我的味蕾有南非國寶茶、寶寶茶、南非國寶茶(green tea)、薑、熱帶水果及洋甘菊就南非國寶茶中,是難得看到有這麼多口味變化的商家。

南非國寶茶 (1).JPG

國寶茶紙盒包裝,內容是環保包裝,沒有在另外一包一包獨立包裝。不過一盒也才20包,如果怕潮的話可以用茶罐或密封灌裝著。
他們家的南非國寶茶,強調100%天然,100%有機。 

南非國寶茶 (3).JPG

南非國寶茶 (18).JPG

南非國寶茶 (5).JPG

原味的南非國寶茶喝起來香醇舒適,帶點微甜的味道,茶湯滑順不澀泡起來如紅茶一樣的紅褐色~

我愛喝南非國寶茶,除了無咖啡因之外,又因為南非國寶查無茶鹼,低單寧酸含量,所以可以久泡不苦澀。

南非國寶茶 (20).JPG

寶寶茶其實和原味的國寶茶是一樣的原料,但是容量不一樣。
國寶茶50g (20 x 2.5g) VS 寶寶茶40g (20 x 2.0g) 

南非國寶茶 (8).JPG

南非國寶茶 (17).JPG

另外我FB問商家,他說寶寶茶有去掉減少了小孩不喜歡的(臭蹼味,唸台語)其實我不懂台語 >O<

南非國寶茶 (9).JPG

另外發酵時間較原味的國寶茶短一些,個人覺得喝起來,屬於國寶茶特殊的植物味會淡一些,會較原味帶點清爽感,如果給小孩子喝,其比較敏感感受差異會較,我這大人明顯要細細的品味才覺得有差異。

南非國寶茶 (22).JPG

南非國寶茶 (21).JPG

南非綠國寶茶(green tea)其實就是未發酵茶
就像紅茶是發酵茶,綠茶是未發酵茶,製作的方式不一樣,所以風味不一樣。

南非國寶茶 (12).JPG

南非國寶茶 (13).JPG

若說一般紅色的南非國寶茶帶有發酵的醇厚感,則未發酵的南非國寶茶則帶有綠茶的清新感。

南非國寶茶 (15).JPG

大地暖薑
選用德國薑,茶包就聞的到屬於姜的特殊香味,泡起來無薑辣感,但散發著淡淡的薑味。

南非國寶茶 (24).JPG

南非國寶茶 (23).JPG

歐美的薑都不會像臺灣的薑有辣辣灼灼的感覺,喝起來溫和無刺激(所以這款薑茶偏向歐美風味)。
不過個人偏好臺灣薑,因為覺得將薑應該就是要辣辣灼灼的才是薑。

南非國寶茶 (25).JPG

舒心洋甘菊國寶茶
選用德國洋甘菊,拿出來可以聞到淡淡清香味。

南非國寶茶 (6).JPG

南非國寶茶.JPG

他們家的茶有標榜 100% 無添加香料,所以你喝到的茶味都是自然的茶味。因為是以國寶茶為基底茶,國寶茶本身濃郁的口感,使的洋甘菊的味道叫沒有那麼明顯。
但睡前喝暖暖得很舒服~不用擔心喝茶會失眠真幸福。

南非國寶茶 (26).JPG

南非國寶茶 (27).JPG

南非國寶茶熱情水果,圖上的水果有鳳梨荔枝和一個綠綠的不太確定是哪種水果,仔細看茶包沒有明顯的果粒,後面沒的說明文字沒有特別寫水果來源,不知道是不適漏了寫?!

南非國寶茶 (10).JPG

南非國寶茶 (11).JPG

打開來聞起來是一般熱帶水果的風味,綜合的香氣,XD雖然無法細分是哪種水果,但是你一聞就可以知道那是熱帶水果。

泡起來依然是南非國寶茶的味道濃郁的香氣,第二層會有微微的水果香~

IMG_2143.JPG

如果高興的話可以再添加水果,增加風味喔~

IMG_2144.JPG

南非國寶茶大力推廣也有數十年,他除了低咖啡因低茶鹼的特性,還有他含有很多營養及功效,所以也被視為健康養生茶,有興趣的可以GOOGLE一下會有很多詳細的介紹。

回家耕新他們家的茶以網購為主,另外他們還強調孕婦也可以喝,你也之當孕婦有好多東西都要忌口小心,可以喝多口味的國寶茶其實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有興趣的可以跟朋友湊團購,節省宅配運費喔~
FaceBook:回家耕新 ReDezire
官 網:回家耕新 ReDezire
客服電話 :(02) 2303 6151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