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園經營主打養生&創新,至今不斷的研發多達30種口味,堅持挑選優質原料,以期望大家都能在滿足口腹之欲外,又能吃的健康。店面為工作室不賣熟食,裡頭乾淨明亮。

喬園水餃 (1).JPG

喬園水餃 (2).JPG

賣的水餃很多元,有很多市面上少見的稀有口味,一包都為20顆,肉以豬、牛、蝦作為價位區分。

喬園水餃 (3).JPG

店取還有優惠,送拉麵、小魚乾、吻仔魚,我問老闆宅配怎麼沒有送,老闆回宅配已經免運優惠了,XD所以沒有喔!!
這是自取才有優惠喔!

喬園水餃 (4).JPG

特色為合格CAS溫體不含瘦肉精豬肉,肉質軟嫩,澳洲牛肉,在蔬菜方方面則選用台灣的蔬菜,高山高麗菜、花蓮吉安白頭韭菜、宜蘭三星蔥、台灣原生種芹菜、九層塔、客家手工日曬梅干菜等頂級蔬菜,海鮮類更是使用野生胭脂蝦及尖蝦、北海道生食級干貝等食材,希望大家都能吃得健康。

喬園水餃 (11).JPG

購買時最外層會用保麗龍袋包覆,以利水餃保持低溫。像我坐公車回家大概40分鐘,沒有另外在用保溫袋,水餃都是粒粒分明沒有沾黏。

喬園水餃 (5).JPG

喬園水餃 (7).JPG

還有別像我以前傻傻的回家都把保力龍袋丟了,它可以直接放入冷凍櫃,說就像你蔬菜包報紙一樣,可以保持水餃的新鮮度,並與其他氣味隔絕(我一直以為保麗龍袋回隔絕溫度害我的水餃不冷Q﹍Q)。

喬園水餃 (6).JPG

裏頭其實包兩層袋子,因為店家怕紙張的油墨沾到水餃,所以分兩層包裝,但其實我覺得他們可以用貼紙貼上在外帶上就可以了,這樣才不會我拆開來還要另外寫水餃的品項~

喬園水餃 (8).JPG

尺寸比我團購的3.5元水餃還要大個1.5倍。(一般的水餃我大約吃10顆,他家的份量比較大,我吃7顆左右)

喬園水餃 (12).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餃皮無添加防腐劑、食用色素、無漂白麵粉因此仍保有原色及香氣。所以你看純天然的麵粉,顏色其實會帶點米黃色,修飾澱粉加的比較多的,顏色偏白。
(我今天又學到一課了)

喬園水餃 (29).jpg

 

 

 

 

喬園水餃 (13).JPG

另外他強調水餃要用傳統的加冷水煮法,還給了我『冷凍水餃冷水煮法過程圖解』,大家一定要照著他煮,不然很容易不熟喔!!

喬園水餃 (10).JPG

簡單的說就是:水滾下餃(不需退冰)>(搖動鍋子避免黏鍋)>水餃第一次滾後浮起加入一碗公冷水>等第二次大滾+水>等第三次大滾+水最後滾個20秒終就可以起鍋

我20幾年前的時候好像要這樣一直加冷水煮,不然會煮不熟,後來我以為科技進步,水餃只要滾個一次之後放著滾就會自動熟皮也不會爛,過去我到底吃下了什麼東西??

喬園水餃 (28).jpg

起鍋的水餃各個飽滿,看起來肥厚好吃, 

喬園水餃 (14).JPG

喬園水餃 (15).JPG

從外觀上真難辨識哪一顆是哪一顆,不過吃了就知道啦~這樣猜吃的東西也是一種樂趣

喬園水餃 (16).JPG

大甲芋頭豬肉水餃
選用大甲芋頭並經過蒸煮再包入水餃,因為芋頭已經是熟的,所以可以吃的到入口即化的香綿芋頭,我超愛吃芋頭的,好幸福喔

喬園水餃 (18).JPG

喬園水餃 (17).JPG

四季豆豬肉水餃
他們家的肉都用不含瘦肉精的溫體豬,吃起來肉質口感較一般水餃軟嫩,而且我覺得肉的顏色也較一般水餃牌子來的粉嫩。
很少看到用四季豆入水餃的,不虧是創意水餃店,裡頭包了很多四季豆,混在豬絞肉裡,吃起來很清爽。

喬園水餃 (24).JPG

辣味大白菜豬肉水餃
喬園手工大水餃強調蔬菜不經脫水,可以保持蔬菜鮮甜爽脆。
而我吃的水餃裡頭,最能應證他蔬菜的處理技術,可以吃的大白菜的脆度與清甜,好吃爽脆,真難以想像這會是水餃裡頭會出現的蔬菜口感,真得讓我大吃一驚!!

喬園水餃 (21).JPG

三星青蔥牛肉水餃
牛肉水餃系列個人覺得湯汁比起豬肉水餃更加多汁(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牛肉的是選澳洲牛肉,三星蔥量很多,看水餃的任一剖面都可以看到綠油油的蔥,咬下去更可以以吃到滿滿的牛肉與蔥味。

喬園水餃 (23).JPG

喬園水餃 (22).JPG

韭黃鮮蝦牛肉水餃
喬園的鮮蝦系列跟一般的鮮蝦用的蝦不一樣,他們是用海蝦如胭脂蝦及尖蝦,他說一般的白蝦是養殖,養殖就會投比較多的藥,像我弟吃臺灣的蝦會容易過敏,但是他在越南工作時吃那邊現撈的蝦吃超多都沒事,個人覺得因該就是藥劑沒有代謝掉的關係。
他們的蝦子一看就很不一樣,白中帶紅的顏色,看起來就很好吃,而且蝦子不是只有一小節,用的真才實料,也無怪乎他的單價比較高。

喬園水餃 (19).JPG

喬園水餃 (20).JPG

來個側面大合照~~~

另外他強調他的皮不會沾黏,我之後煮的水餃未加香油放冰箱,隔夜放微波加熱的結果是還真得不沾耶!!! XD 他們家的水餃明明就不油怎麼還可以不沾,真神奇!!

喬園水餃 (26).JPG

整體而言,他們的手工水餃餃子皮Q彈有嚼勁,裡頭的材料盡量選用在地食材,水餃較一般而言吃起來清爽不油膩,個人吃水餃都不愛沾醬,直接吃都很好吃,也都不會吃到腥味,品質很好~

喬園水餃 (27).JPG

同場加碼贈送的

喬園水餃 (9).JPG

泡菜
微酸甜,我選不辣的只有顏色看起來會辣,爽口的滋味,帶點台式泡菜但又沒那麼甜的口感,個人覺得這調味的很適合我。

很特別的蒜味不拉魚小魚乾
口感帶點QQ小魚乾味道,不拉魚不是軟軟的嗎??不知道他們怎麼做的! 但個人覺得蒜味調味可以在重一些,XD下酒菜喜歡味道重一些。

喬園水餃 (30).jpg

拉麵
寬拉麵自帶麵條的勁道,有懷念的北方麵食口感,簡單加點烏醋醬油/或是麻醬等調味料,就簡易好吃的乾麵了~

IMG_1870.JPG

喬園大水餃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9:00~19:00)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87號1樓
       營業電話:(02)2301-2782
官網 :http://www.b919992.url.tw/index.html
         https://www.facebook.com/b919992/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