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天燒烤 (39).jpg

新北聚餐,若請板橋人推薦燒肉店,一定會推薦的烤肉店非久天日式炭燒莫屬,免服務費,好味道,好服務,高CP值得讓人一訪再訪!!

久天燒烤 (1).JPG

板橋烤肉吃到飽中久天日式炭燒非常受歡迎,也因為受歡迎禮拜五要聚餐的時間一定要提早約,否則很容易訂不到熱門時段,我本來要吃禮拜五放鬆一下的,但沒位置就改成禮拜二,七點來吃,人一樣多

久天燒烤 (35).JPG

店內有日式風格的設計,也算別有風情。店內有1、2樓,約20組桌,可容納90幾位~(難得的空位在我開吃後也填滿了)

久天燒烤 (32).JPG

飲料有茶、可爾必思及汽水(有罐裝的喔),另外還有明治冰淇淋。

久天燒烤 (36).jpg

吃燒肉就是要用炭火吃,才夠香才夠味,久天日式炭燒,聽名字就是道就是大家所追求的烤肉方式

久天燒烤 (34).JPG

用餐方式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549價位,另一種是699價位,菜單如下,紅色標示的都是699價位才可以點的,549的就是其他黑色都可以點。

另外我去的時候,剛好有些食材已經沒貨了,所以有被劃掉3個。但是不是常態,只是店家為了維持貨品新鮮,貨剛好被我們這些大食客吃完了而已(Q_Q)我的生蠔。

菜單看起來不大張,因為店家走品質路線,但是看到這滿滿的客人有啥好不放心的。

久天燒烤 (33).JPG

以下先來介紹一下549菜色,我們大部分都是點肉肉,左下為起豬五花、牛五花、白蝦

久天燒烤 (28).JPG

左上為玉米筍(只是想吃蔬菜點的)、鯛魚下巴(烤肉必吃的魚,肉質鮮美阿)、切角鮑魚,下面為松阪豬及雞腿

久天燒烤 (37).jpg

還有店家的招牌韓式牛小排,這個好吃喔,店家說可是他們的招牌喔!!肉質富有彈性,而且烤出來油油亮,吃起來不油膩

久天燒烤 (30).JPG

久天日式炭燒的肉,除了一般吃火鍋那種薄片的肉,其他較厚的肉蠻多種類肉都演先醃過,基本上這裡的烤肉我們沒有再加醬,了不起再撒些鹽就很美味了

久天燒烤 (31).JPG

培根阿,味道就很培根~~

久天燒烤 (10).JPG

他們的泡菜好吃的,去油解膩不怎麼辣,我點了兩三次配肉吃超搭

久天燒烤 (27).JPG

美國紐約客牛排,炭烤牛排就是爽。

久天燒烤 (26).JPG

看著在炭火裡的燒肉逼油出來蓋滿肉的樣子,真療癒

久天燒烤 (29).JPG

他們家的松阪豬也很好吃,

久天燒烤 (25).JPG

我很愛點松阪豬,口感脆脆QQ,又不油膩,他們家的松阪豬被我亂烤都不會才柴一樣好吃。

久天燒烤 (11).JPG

久天燒烤 (24).JPG

這一到比較少見,獵人山豬肉,一塊很厚的豬五花調味下去烤的,烤完剪開香氣撲鼻,肉很有彈性好吃。

久天燒烤 (4).JPG

呵呵,再來就是699的菜色

久天燒烤 (23).JPG

用錫箔小盤裝的是大扇貝及大干貝,扇貝為了節省空間殼已經去掉,並也調味好,大干貝還是冷凍狀態,好大一顆歐。

久天燒烤 (22).JPG

左邊是熟成菲力,右邊頂級是沙朗

看這顏色我以為我會比較喜歡吃菲力,但烤完之後卻大大令我改觀

莎朗的肉處理的好嫩好吃 ,這是我點的牛肉裡厚片口感最嫩的,感覺是我家裡的老人家也咬的動的軟度

久天燒烤 (20).JPG

菲力若沒有與莎朗比較,也是嫩,但與之相比,就會更多了一些咀嚼感,其實都很嫩的只是程度不同,最重要的是放心都好吃啦!

久天燒烤 (16).JPG

久天燒烤 (15).JPG

LA頂級帶骨牛小排,帶骨的燒烤吃到飽好像比較少見,上下兩橫大油花式烤肉店肥美的象徵

久天燒烤 (19).JPG

看著紅通通的炭火隨著油脂低落越來越旺,也令人越來越興奮

久天燒烤 (14).JPG

帶骨的美味,自帶牛油的香氣滋潤了每塊肉,令人意猶未盡阿!

久天燒烤 (13).JPG

久天燒烤 (12).JPG

安格斯頂級黑牛,這個顏色與紋路真美

久天燒烤 (21).JPG

在印上烤網的紋路讓他看起來更加誘人,不用說不用懷疑,細皮嫩肉的口感,牛肉的鮮美不可言喻,吃過的都說讚。

個人覺得699的牛肉類,美味度更上一層樓,牛肉本生的肉味更加顯著,其實一般去日式料理店或是單點的居酒屋,這種等級的肉都很貴,吃了2小盤少少的就沒了,久天日式炭燒可以吃到飽,XD點699的吃個3大盤,一定可以回本(我自己去超市買個牛肉薄片就好幾百塊去了,還少少的),難怪這麼多人來吃。

久天燒烤 (40).jpg

天使紅蝦(下)、草蝦(左上)(還有大白蝦(右上的左邊),蝦子都新鮮好吃,有彈性,沒有吃到斷成一節一節的蝦,或是沙子很多的蝦,吃蝦子我別無所求,新鮮好吃就好。

久天燒烤 (38).jpg

天使紅蝦平常捨不得吃,在這裡可以盡情的吃,來份令人痛風蝦蝦大餐吧!!!痛風價只要699而以耶!

久天燒烤 (8).JPG

大干貝的口感也很軟Q,XD扇貝沒有那個殼就總覺得他不是扇貝~哈哈,

久天燒烤 (9).JPG

所以又吃回一般的奶油扇貝,順邊烤烤赤珠貝、鳳螺及蛤蠣(吐沙有吐掉,有處理乾淨),各類的海鮮都有一定的水準與新鮮度。

(@@因為我也很愛吃海鮮,之前吃吃到飽的,有吃到沙沙的口感,所以我對這家的海鮮進貨的品質很滿意。)

久天燒烤 (5).JPG

最後來吃點甜點做個HAPPY ENDING,烤麻糬與火烤冰淇淋(口味隨機),外酥內冰的烤冰淇淋好令人懷念,熱熱QQ的麻糬也好令人滿足。

好飽好飽,撐肚皮覺得我體重應該會增加個兩公斤了~這裡真是饕客的一條不歸路~

久天燒烤 (2).JPG

話說我們在用餐的時候很多人,但是我們換網大概也有換個5、6次,都是店員自己主動換的,服務態度很好,沒有因為店內忙碌就臭臉或懶得換網的。而且他們沒有收服務費,真是太感動了,所以我要大力幫他們推薦,久天日式炭燒不虧是板橋人公認的高CP值的燒烤店,推薦給想要吃燒肉的你,平價的燒烤吃到飽,不平價的服務與美味!!!

 

久天日式炭燒
位置: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3號
電話: 02-2952-151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295215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02:00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