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咖啡 (44) (1024x768).jpg

常常假日往桃園地區跑的我們,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家餐廳,叫做Where Brunch 微咖啡(已改名叫做Where Café 溦咖啡),平價的飲食用心的餐點,悠閒的氣氛都是值的你來嘗試的好地方。

溦咖啡就位在中壢藝術館斜對面,若開車前來的人停車可以停那裡,另外他位置也方便,距離中壢火車站走路約7分鐘的距離。

微咖啡 (43) (1024x768).jpg

一入內左邊放著德國農莊的茶罐、壁爐及歐式壁貼裝飾,右邊則是歐式木制窗台、紅磚瓦與乾燥花點綴,可以感受到悠閒的氣氛。
柔和的氛圍加上鄉村風的風格讓整體用餐環境很舒服,座位也寬敞不擁擠

微咖啡 (3) (1024x768).jpg

微咖啡 (10) (1024x768).jpg

微咖啡 (2) (1024x768).jpg

店面呈現長條形,更裡頭走就有各種繪畫做裝飾,其中還有老闆娘的作品喔,XD猜的出來是哪幾幅嗎?

微咖啡 (4) (1024x768).jpg

微咖啡 (40) (1024x768).jpg

開放式的吧台為飲料的工作區,還提供不少雜誌書籍讓你慢慢翻閱,比較特別的是他廚房還特地用玻璃讓你可以看見工作人員的作業情形,讓你吃的安心。

微咖啡 (9) (1024x768).jpg

另外他廁所前面的裝飾很別緻,因為是用老屋改造的,店家發揮巧思,讓磚牆中展現生氣勃勃的的生命力,XD只把這牆面放在廁所前面真是太可惜了。

微咖啡 (6) (768x1024).jpg
溦咖啡有提供免費WIFI,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飲水要自取。話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提供免費的水果水中,有這麼多色彩繽紛,種類豐富的的水果,鮮果的顏色看了真令人開心。

微咖啡 (1) (1024x768).jpg

Where brunch的主餐價位約為200-350,價格平實
比較特別的是他還有推出生酮餐,對於在執行生酮飲食、減澱粉的人很方便。

微咖啡 (42) (1024x768).jpg

微咖啡 (11) (1024x768).jpg

還有其他很多東西,滿滿的一桌

微咖啡 (33) (1024x768).jpg

香雞腿左青醬燉飯 349元,這是套餐,還有附沙拉、湯及飲料、甜點
飲料基本是紅茶,可以點其他種類的茶飲,但只能抵20元

濃郁新鮮的馬鈴薯蛤蠣濃湯,亦為他們自己做的,軟嫩的馬鈴薯與大顆的蛤蠣,濃而不稠的口感喝得出差異化。

微咖啡 (21) (1024x768).jpg

微咖啡 (23) (1024x768).jpg

青醬雞腿燉飯,雞腿很大一塊都蓋滿了燉飯,雞腿都是店家他們自己去市場採買,不用冷凍的,吃起來多汁肉嫩,外皮抹上薄鹽調味,依然口齒留香。

微咖啡 (32) (1024x768).jpg

微咖啡 (35) (1024x768).jpg

@@原以為這層香酥外皮是用炸,沒想到是用煎的~慢慢的把雞皮油逼出來,這樣雞腿就自帶雞油香氣,自帶迷人風味。一般咖啡店才不做這麼耗工的方式做餐,畢竟一般咖啡店都是請工讀生省成本,溦咖啡從外觀看起來看起來跟一般早午餐咖啡店無異,沒想到裡頭卻藏了這麼多用心,大大讚賞值得推薦。

燉飯的松子青醬是用橄欖油打的,燉飯的口感軟而不膩,可以吃的到橄欖油的清香,並適時的用起司粉增添香氣,並配上香菇彩椒讓整體吃起來有豐富性。

微咖啡 (38) (1024x768).jpg

甜點是太妃焦糖奶酪,濃郁滑順的奶酪化在嘴裡非常好吃,配上特殊口味的太妃糖焦糖醬,太妃糖的香氣十足。
一份套餐有這麼多東西,餐點又各個有特色,推薦來這裡一定要點一下。

微咖啡 (39) (1024x768).jpg

另外點了辣椒肉醬薯條
辣椒聽起來會很辣,實際吃起來會有很辣很辣但只有一下的口感,不會一直有恐怖的餘韻辣到你想要猛灌水,薯條中規中矩,是很多人分享的小點。

微咖啡 (19) (1024x768).jpg

微咖啡 (20) (1024x768).jpg

我好奇之下就點了他的派翠克肉排,鄉村肉排早午餐,有培根、起司肉排、生菜、蔬菜、煎蛋、水果

微咖啡 (26) (1024x768).jpg

肉排為店家自己手製的,裡頭混了洋蔥、胡蘿蔔、麵包及各式香料,口感非常軟嫩帶汁。通常的肉排為牛豬混合,以保持他的彈性及柔軟,而溦咖啡的肉排是純豬肉排,店內的菜都是店家自己打理沒有用中央廚房的東西,所以口味獨特。

微咖啡 (28) (1024x768).jpg

微咖啡 (30) (1024x768).jpg

蔬菜的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吃的到蔬菜原始的香氣與味道,好吃不澀,這也是他的特色之一。

微咖啡 (27) (1024x768).jpg

微咖啡 (29) (1024x768).jpg

另外推薦愛吃下午茶的少女們,來這裡一定要點他家的草莓鬆餅好,CP值很高。

微咖啡 (18) (1024x768).jpg

原以為夏天沒有賣草莓鬆餅,結果溦咖啡他說他們用進口的,所以我們夏天來,也有新鮮草每點綴鬆餅喔。
上面灑了草莓醬、煉奶及鮮奶油點綴,中間隨意散落著新鮮草莓粒,並有提供有果粒的草莓冰淋

微咖啡 (25) (1024x768).jpg

微咖啡 (24) (1024x768).jpg

令人驚訝的是,他的鬆餅超厚的,大概比你平常吃的鬆餅多了1/3的厚度,鬆餅餅的口感偏向鬆厚扎實的口感,@@而且他家鬆餅蠻特別的是,很多的下午茶店鬆餅冷了就不好吃,他冷了一樣軟軟的好吃


話說我們下午一點半來,剛好人潮以退,所以店家問我們東西要不要一起上,@@結果沒想到鬆餅也一起上了,哭泣,我們只好邊吃主餐邊挖冰淇淋吃……如果點餐遇與到這樣問,記得甜點不要一起上喔。

微咖啡 (31) (1024x768).jpg

藍色夏威夷
漂亮的藍色閃著氣泡,是一款很夏天的飲料,這顏色讓我想到了藍色大海~~
裡頭簡單說就是藍柑橘汽泡飲,另外加了檸檬片增加香氣

微咖啡 (17) (768x1024).jpg

我們點了櫻桃玫瑰水果茶
他的水茶系列都是選用德國農莊的茶葉,德國農莊愛喝下午茶的人對這個牌子一定不會陌生啦~

微咖啡 (16) (1024x768).jpg

打開來就有迷人微甜的香氣,喝起來帶點微微果酸的香甜口感,不加糖就很好喝,聞這香氣就讓人感到很放鬆。

微咖啡 (15) (1024x768).jpg

另外溦咖啡還有可供會議的包廂能容納四十人,有投影幕適合各類活動。

我剛來的時候就有人再使用,幸好我吃完的時候界會議時的活動也結束了,得以窺視這會議室的樣子,挺可愛的~聽說還蠻多人使用的,若再找尋場地,不妨把他列為清單對象,XD還可以吃吃特色餐點喔。

微咖啡 (41) (1024x768).jpg

微咖啡 (13) (768x1024).jpg

【Where Café 溦咖啡】/where brunch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63號
電話:03-4273141
周一公休
周二到周日 9:30 - 20:30
Where Café 溦咖啡
(中壢藝術館斜對面,停車可以停那裡喔)

微咖啡 (34) (1024x768).jpg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