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家台東伴手禮-維閣鮮雞蛋捲,我是宅配到家的,包裝雖然有很多層泡泡袋,但是還是受到貨運大哥的摧殘,斷掉不少,但不影響它的美味。

蛋捲 (10).jpg

台東好山好水好健康,運孕出的許多好產品,這家維閣賣的鮮雞蛋捲,標榜使用自家牧場的雞蛋,其雞飼養環境採用德國水濂溫室微控雞舍,不必施打抗生素。以天然穀物專屬配方飼料,不添加化學營養品,加上台東無污染的水質及新鮮空氣,聽起來就是能養出頭好壯壯,屁股大又肥的雞隻,以及美味的雞蛋呢!!!

蛋捲 (1).jpg

此外維閣所有產品均通過食品安全檢測,堅持不使用化學香料及防腐劑,算是到台東一個不錯伴手禮選擇。不過台東好遠喔,別擔心,現在都有宅配可以寄到家啦。

他的蛋捲有6種口味、我入手的有有機紅烏龍蛋捲、土雞蛋鮮雞蛋捲、初鹿鮮奶鮮雞蛋捲

蛋捲 (2).jpg

蛋捲都是塑膠殼裝,輕便好攜帶

蛋捲 (17) (1280x960).jpg

內有易開罐的拉環,方便包鮮及實用

蛋捲 (8) (1280x960).jpg

蛋捲的原料很簡單,雞蛋、奶油、麵粉、砂糖其那個口味所需要的材料,就沒有添加其他的東西了

蛋捲 (2) (960x1280).jpg

因為沒有防腐劑,所以只能保存六個月喔~

蛋捲 (3) (1280x960).jpg

一桶都有12隻(有一隻已經被我拿起來了)

蛋捲 (8).jpg

裝滿的蛋捲被我的蘿蔔手抽起來的時候,一不小心施力就碎掉了,可見他酥的程度

蛋捲 (7).jpg

三種口味中,土雞蛋的顏色比較黃,鮮奶黃偏白,紅烏龍有像紅茶巧可力的顏色,不論哪一種都有那熟悉誘人的蛋捲香

蛋捲 (9).jpg

蛋捲 (6).jpg

維閣鮮雞蛋捲是屬於皮酥的那一型

蛋捲 (5).jpg

初估每一個蛋捲應該有捲4~5層

蛋捲 (4).jpg

因為蛋捲不加一滴水,口感較為厚實、也有較濃郁蛋香,土雞蛋跟其他兩款蛋捲比起來,蛋香是裏頭最濃厚的。

蛋捲 (6) (960x1280).jpg

蛋捲 (16) (960x1280).jpg

初鹿鮮奶蛋捲,相較之下口感較FRESH,口感不屬於濃厚型,吃的到淡淡的奶香甜。

蛋捲 (5) (960x1280).jpg

蛋捲 (14) (1280x960).jpg

紅烏龍蛋捲,鹹奶油與厚重的烏龍混和成一種獨特濃郁的香味,口味特別的點心很有特色~(推)

蛋捲 (7) (960x1280).jpg

(他的顏色真的長得很像巧克力或咖啡.......)

蛋捲 (15) (960x1280).jpg

不論哪一款蛋捲皮都很酥,我覺得除了原料上的經過精心挑選外,他蛋捲還有另一個明顯的特色,就是與其他蛋捲相較起來奶油香氣很重~~

蛋捲 (12) (1280x960).jpg

維閣鮮雞蛋捲香又好吃,不論是作為出遊零嘴,下午茶點心都很適合,也好分食與保存。來到台東不知道要買什麼土產,或是嘴饞想要吃特色小零食,都可以試試維閣的鮮雞蛋捲喔。

(PS他們家還有宅配雞蛋耶,雞蛋也是有經過檢驗的,可以買得安心吃得放心)

蛋捲 (3).jpg

維閣鮮雞蛋捲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goodeggs/
官網: http://www.wegoodeggs.com/

地址:95051 臺東市更生路632號
電話: 089-223600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