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愛吃火鍋,更追求多元化,因此坊間除了傳統的麻辣鍋、昆布鍋外,更有牛奶鍋、南洋鍋等各式各樣的湯底,滿足多變的需求。
這次要介紹一家專業幫助複合式餐廳也能輕鬆出餐的火鍋湯底品牌-皇廚火鍋,他的湯底都有經SGS檢測無農藥殘留。

皇廚多年來主要是提供給餐廳異國風味火鍋,後來他的養生鍋的成吉思汗火鍋更經過報章媒體報導,現在有出小家庭的鍋底,還有廚霸子系列賣了很多種特色火鍋,且都是乾鍋底不用擔心存放的問題。

成吉思汗 (1).jpg

我為大家介紹的有三種口味,分別是秘製咖哩、黃金起司、成吉思汗-經典原味
外包裝上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包裝有<三分鐘五步驟五星級廚師在你家> 煮法QR Code示範,輕輕鬆鬆就可以煮出更美味的料理

他的份量都是1-2人份的小火鍋用,很適合單身貴族、忙碌的都市人享用。

成吉思汗 (3).jpg

秘製咖哩除了粉包,還有一個特製咖哩醬包,為台灣十餘種天然食材,歷經八小時熬製而成,打開醬包可以聞到南洋香料的味道,加入800ml的水適合1-2人吃,另外提醒一下,他的調味包都是沒有加防腐劑的喔。

成吉思汗 (5).jpg

白黃色的粉末狀,水滾後丟入,加入咖哩醬包美味湯底輕鬆完成

成吉思汗 (6).JPG

成吉思汗 (8).jpg

快速又美味的秘製咖哩鍋快速完成,簡單快速即可輕鬆出鍋,饕客真的只要把新鮮食材加進去就可享用既營養又美味的養生鍋了。

成吉思汗 (12).jpg

湯頭味道散發出咖哩的香氣,此外他除了咖哩外還有加椰漿,所以口感上介於大家熟知的咖哩與叻沙的味道,個人覺得有點馬來西亞叻沙風味,口感帶點微辣感。

成吉思汗 (9).jpg

放入海鮮、蔬菜,兩人共享的秘製咖哩鍋真好吃,好像外面賣的,但是可以自己加料更澎湃,在家開火原來這麼簡單!!!
配上咖哩湯拌飯也不錯吃喔

成吉思汗 (10).jpg

成吉思汗 (11).jpg

再來是成吉思汗(經典原味),上面標榜唯一經SGS檢測含有人體抗癌之珍貴微量元素-硒的火鍋湯底

成吉思汗 (2).jpg

好特別喔,他的湯底包除了粉末,還有一些材料草果及龍眼

成吉思汗 (13).jpg

今天想要喝煲湯,放入排骨、蘿蔔,悶一悶就有好喝的成吉思汗排骨湯。

成吉思汗 (14).jpg

放入鍋裡煮水滾了就可以直接嚐到去餐廳吃的蒙古鍋那熟悉味道,加入大蒜及生薑更能提味,皇廚這個品牌本來就有做餐廳火鍋的湯底,或許我吃到的成吉思汗鍋也是他家提供的,家裡煮的和外面煮的味道幾乎一樣,我也可以變大廚了嗎?! 之後加入排骨慢慢煮就有我要的成吉思汗蘿蔔排骨湯

成吉思汗 (15).jpg

融合了常喝的蘿蔔排骨湯及成吉思汗蒙古鍋的味道,湯頭更加迷人。

成吉思汗 (17).jpg

再來是現在餐廳很少賣但其實很好吃的黃金起司鍋

成吉思汗 (4).jpg

開了三包發現他們家的火鍋底都是經繁複工法特製好的粉末狀,開水滾後攪一攪,不用慢慢熬煮,就可以立即享用美味湯頭。不用準備一大堆材料熬煮湯底,也節省了很多時間,餐廳就可以輕鬆自製火鍋湯底,非常方便。

成吉思汗 (21).jpg

起司鍋粉末呈現起司的橘色,可以聞的到濃濃起司味,待水滾後,要死阿整個客廳都充滿了濃濃的起司香味,我只好開窗通風,以免東西還沒煮好,我卻先被這個香味給餓死!!!

成吉思汗 (22).jpg

準備一些家常火鍋料可以輕鬆開鍋,另外起司的味道很香,湯不稠不膩可以直接喝

成吉思汗 (23).jpg

煮火鍋很簡單,只要把火鍋配料丟下去滾就好,在涮上幾片豬肉片,沒有難度~
(PS 我的火鍋是單人鍋,水只放400ml,所以我只到一半的鍋底粉,粉狀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調自己想要的量~不用煮一大鍋)

成吉思汗 (18).jpg

成吉思汗 (19).jpg

等料差不多熟了,再放入我愛的冬粉,變成起司口味的冬粉超好吃,看著配料都沾滿了起司的顏色,真香~~~個人覺得不用再沾其他調味料就很好吃了。

成吉思汗 (20).jpg

皇廚火鍋廚霸子系列,還有很多種多口味火鍋,味道覺得優於不少平價小火鍋,或是複合式餐廳有想推出特色火鍋的可以考慮進用他們的湯頭,省時方便,美味又有特色喔~

此篇為廚霸子 PRO CHEF合作文,體驗心得皆為真實感受

皇廚官網:http://www.huangchu.com.tw/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