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多口味爆米花越來越多的牌子了,除了東西要好吃、原料要好,附加價值也也高,現在流行的鐵罐爆米花就是在吃喝之餘,還有可愛再利用的罐子,讓你滿足多種需求。

popcorn (3) (1024x768).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花田喜爆米花,花田很特別的是公司成立的宗旨為幫助弱勢家庭小孩,樂於承擔企業社會責任,每月固定捐10%的營收給公益社福團體,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希望隨著公司的發展,能為社會盡更多心力。
先不說爆米花,光看他公司的成立宗旨就該覺得應該要嘗試訂購一下他們家的產品,因為吃零食兼做愛心,何樂而不為呢?!

popcorn (14) (1024x768).jpg

成份方面,都是用法國非基因改造玉米粒、日本天然海藻糖、椰子油、糖、β-胡蘿蔔素、食用香料
他選用單價比較高的海藻糖,低熱量外有助於提升食品的保存與口感
而且還用具有很好抗氧化單價高的椰子油,調理生理機能對人體健康饒有助益。
另外這邊一定要推薦一下,一定要選用非基因改造的產品,因為很多過敏不適應有可能是因為基金改造食物造成的。
在原料選擇上不惜成本非常用心耶!!

popcorn-1 (1) (1024x768).jpg

獨享隨手包60g,簡易方便攜帶,小包裝夾鍊袋設計不用擔心一次要吃很多。
原味甜
爆米花的經典原味,甜甜的大人小孩都愛。

popcorn-1 (4) (1024x768).jpg

巧克力
巧克力濃厚的香氣,適當的甜度讓巧克力的味道更為顯著,女性最愛的味道與口感,巧克力的愛好者不容錯過,這一包幾乎被我姐一個人吃光了。

popcorn-1 (3) (1024x768).jpg

焦糖(右下角)
打開就可以聞到濃郁的焦糖香,香脆的焦糖衣混著爆米花的味道,是愛吃甜口味爆米的第一選擇。

popcorn (9) (1024x768).jpg

popcorn (11) (1024x768).jpg

不論哪一種口味,口感上都是甜而不膩喔

popcorn (10) (1024x768).jpg

手繪方罐存錢筒造型爆米花2100ml,保存期限45天

popcorn (4) (1024x768).jpg

popcorn (15) (1024x768).jpg

方型鐵罐蓋子都是做成存錢筒,吃完可以讓小朋友順便儲蓄,一舉兩得。(PS 方型的也比圓形罐子好收納)

popcorn (1024x768).jpg

鐵罐都是用膠條封住的,而且鐵罐每一面的圖案都不一樣喔,可以隨著心情翻面,擁有一個罐子就像有了四種不同圖案的罐子~

popcorn (16) (1024x768).jpg

鐵罐內不則用可重複黏貼的封膜貼住,避免過度包裝

popcorn (17) (1024x768).jpg

我這次介紹的有墨西哥風味、巧達起司、原味鹹.

爆米花與鐵罐內部都有烘焙紙隔開,除了衛生考量外之後清洗也方便。

popcorn (8) (1024x768).jpg

他加的爆米花顏色除了巧克力外,都是偏黃色

popcorn-1 (2) (1024x768).jpg

巧達起司,黃色的起司粉灑滿了爆米花,起司獨特的香氣繚繞,鹹香鹹香刷嘴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鐵罐是台灣罐圖案,四面分別是東、南、中、北,清新童趣的手繪圖案令人愛不釋手

popcorn (6) (1024x768).jpg

原味鹹,吃爆米花的不拜經典款,簡單自然鹹鹹的味道,我最愛把原味鹹和原味甜混著吃,一口鹹一口甜,怎樣都吃不膩。

鐵罐是成長罐,分別繪製了小孩、成長、結婚、家庭,人生歷程,好適合彌月結婚的紀念品喔

popcorn (7) (1024x768).jpg

動物派對罐,北極、雨林、森林、草原,歡樂的動物圖案,給人愉悅的心情

墨西哥風味 ,外觀上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一般墨西哥口味都會灑辣椒粉,所以顏色會帶微紅,花田喜的墨西哥爆米花,口感不辣,風味有帶有中美風味的調味,香鹹香鹹味道獨特,不過個人覺得還是要有點辣才是墨西哥的味道。

popcorn (5) (1024x768).jpg

每一種口味都有屬於自己的味到,個人覺得隨手包兩個人吃剛剛好,有家庭小孩的可以選鐵罐,量比較多也還可以養成小孩存錢的好習慣。

popcorn (12) (1024x768).jpg

另外還有一個神奇造型的UFO碗,這可愛的造型非常吸睛,是時下流行的飲料族吃法(懶人吃法)

popcorn (13) (1024x768).jpg

喜歡他旁邊的標語,肯定自己 ^__^

S__7782411.jpg

他的設計就是下面可以放多種類型的飲料罐,插上吸管,在擺上UFO碗,就可以同時吃爆米花與喝飲料了,一隻手可以同時拿兩樣東西,真的很方便。

popcorn (1) (1024x768).jpg

一隻手解決拿爆米花及飲料,這樣不怕吃東西沒有手吃了

奶油椰子聞的到椰子的香氣,口感上則是甜中略帶點微鹹,基本上他還是甜口味。

S__7782410.jpg

花田喜官網
官網: www.flowerhappying.com
粉絲團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happy2016/
樂天賣場
賣場連結: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flowerhappy/

popcorn (2) (1024x768).jpg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