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如果有去食品展,發掘新產品新美食,應該會注意到一家冷凍快速麵店家「點線麵」,標榜新鮮急凍,不添加防腐劑麵食品牌。今天就要為大家介紹這家方便吃的懶人麵食-點線麵

宅配都是低溫配送,入手的有油蔥乾拌麵、味噌拉麵、烏龍冷麵、辣醬麵、麻醬麵,每包都是2入,裡頭都有附調味醬,讓你不用煩惱要怎麼調味,很方便。

點線麵 (9).jpg

為了讓大家都吃的安心,除了一般常見的HACCP、ISO22000驗證外,他的產品通過SQF Level 3 最高等級食品安全品質驗證,及全台首間通過「SGS無塵室環境潔淨度驗證」製麵廠,第一次聽到食品廠這個無塵室聽起來就覺得好高科技作業喔!!

高科技作業.JPG

每包麵都有2入,一入約200克上下的重量,吃起來份量剛剛好。

點線面.jpg

點線麵 (7).jpg

點線麵的麵因為是熟體不到三分鐘就可以快速烹調好,再隨意搭上配菜,懶人的大福音,只要滾水-->煮麵撈麵-->退冰醬包-->拌麵就好,不用去煩惱如何調味,就有比小吃店還優質的美味麵料理了~~

點線麵 (8).jpg

味噌拉麵
有附味噌湯包,因為他說食用前不需解凍,所以水滾後入水煮約40秒就可以撈起來,第一次煮時過了一分鐘都還沒有水滾,不放心的等到水滾才撈起來,結果麵的口感偏軟。

點線麵 (3).jpg

點線麵 (4).jpg

後來煮的麵就水滾入鍋後約指示40秒左右(每種麵體不一樣),讓麵燙熱就起鍋,不要等水滾撈起來,就會有彈性好吃了。

點線麵 (11).jpg

味噌湯有濃厚的柴魚味道(若覺得味道過重可以加多點水),麵體像外面吃拉麵的有彈性且滑順(麵的口感有點像日式拉麵及油麵間),煮湯麵不用煩惱湯頭真得很方便,下班回家,把家裡有的菜丟一丟就能吃了,不用煩惱太多,

點線麵 (10).jpg

麻醬麵,麵體都是他們獨特的Q麵,有附很大包的麻醬包

點線麵 (2).jpg

點線麵 (12).jpg

這次等水滾後,煮40秒就有乖乖撈起來

點線麵 (13).jpg

麻醬醬包很大一包,而且濃度適宜,散發著麻醬的香氣真開胃。麵吃起來也是又Q又滑。簡易準備配菜就可以開動,省時省力。

點線麵 (14).jpg

麻醬給的一點都不手軟,第一次吃到上去快要可以蓋滿麵條的麻醬麵,重點是口感厚又濃的,香阿!!!光看這麻醬的量就會覺得超划算的!。

點線麵 (15).jpg

烏龍冷麵,有柴魚高湯包,這個煮過後要用冰水冰鎮,才會Q彈

點線麵 (24).jpg

點線麵 (1).jpg

反正柴魚高湯也是要在100ml的冰水稀釋,我直接加應該也有相同效果吧

點線麵 (23).jpg

烏龍麵的麵條保有現煮的口感,滑順有彈性,配上柴魚高湯香香鹹鹹的味道,及冰冰涼涼的口感,清爽度UPUP。

點線麵 (25).jpg

大推夏日冷食的好選擇,吃這個好消暑喔。而且一般日式料理店的冷麵都好貴,隨隨便便都要150元,也沒有配菜。自己煮一下在加菜,營養滿分。不加菜單吃也很好吃。

點線麵 (22).jpg

辣醬麵為寬體刀削麵,厚度也較厚。裡頭附辣油及肉醬包,是唯一裡頭有肉的。

點線麵 (19).jpg

肉醬灑起來也好多的~看起來真令人心花怒放

點線麵 (20).jpg

吃起來的口感像如刀削麵條般有勁,但麵體不會的厚度到不會像一般刀削麵有厚有薄的情形。淋上秘傳辣醬+肉醬,整體香辣夠味,辣到邊吃邊洗鼻涕。

點線麵 (21).jpg

油蔥乾拌麵,附有油蔥醬包,醬包偏向蠔油+醬油的混和口感

點線麵 (16).jpg

台灣小吃味,醬包與油乾拌後,透露著傳統的味道,油蔥香氣十足,口感酥脆。他們家的麵條特徵口感就是滑Q,本以為冷凍後的麵口感會不怎麼樣,但沒想麵條口感很好吃。

點線麵 (18).jpg

簡單的料理輕鬆上菜

點線麵 (17).jpg

假日在家懶得出門,就可以直接拿冷凍的點線麵,有多種口味,隨時變化,配合主婦必備的海帶、香菇、丸子、青菜一起快煮,簡單又美味的一餐,真得好方便喔~~~
而且夏天也不用炒菜把自己搞的油油的,我粉喜歡,你也是嗎?


PS愛買、家樂福、大潤發都有賣喔~

點線麵:
官網:https://goo.gl/g8Bdtc
FB粉絲頁:https://goo.gl/whrcW1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