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pad  (7).jpg

現在大家都用無痕掛勾,不過我用的載重通常只有1-3KG,過重就會掉下去>_<而且雖然可以到3KG,有些品牌的重度沒有標示的那麼強,過一會就會掉落。找尋好用的掛勾也是居家生活之道,我了解主婦的為難,希望我寫的C PAD體驗文可以幫你更瞭解他產品的性能喔。

體驗產品有載重掛勾、雙層肥皂和、轉角盤、漱口杯架,都是鮮豔的青蘋果綠(他還有其他顏色啦)

c pad  (2).jpg

C PAD每樣產品都是獨立包裝,產品本身都是塑膠制的,他的塑膠有一定的厚度,用料紮實。

c pad  (3).jpg

紙盒上每個標示都是寫負載6KG

c pad  (4).jpg

基本上不用什麼組裝,只要把吸盤與主體的部位扣合起來,就完成了。

c pad  (6).jpg

c pad  (8).jpg

為什麼會吸引我去使用他家的產品,莫過於看網頁介紹說他強力吸盤獲多國複合材料吸盤發明專利,可以用在不同材質上(瓷磚、凹凸瓷磚、大理石、石英石、毛玻璃、鏡子、花崗岩、金屬面等),任何不透氣表面材質的牆面皆可使用,尤以光滑面的真空吸附效果最佳,而且還有真空上鎖!!?
一般的吸盤只有單純的吸盤,薄薄的塑膠碟型片,他則是有真空上所的設計(利用旋轉鈕上鎖),可以讓吸力更強勁。

c pad  (7).jpg

一開始都有一層塑膠膜,以防黏上髒東西,我以為吸盤本上是黏的,但是摸過後不是,只有最外的一圈略帶黏性,中間實體部分是硬的無黏性。

c pad  (9).jpg

浴室是大家共用的,東西就會多且雜,利用無痕掛勾的做居家收納,整理起來很方便又美觀。

c pad  (10).jpg

使用前最重要的事清理要黏貼的表面(他可適用的表面材質還蠻多種的),避免髒東西附著在上面,我是使用在放浴室,主要是磁磚材質。

c pad  (5).jpg

c pad  (12).jpg

黏貼前先旋轉鬆開真空鎖

c pad  (15).jpg

c pad  (16).jpg

一手押著吸盤部位,另一手轉按鈕,就輕鬆完成安裝。 

c pad  (17).jpg

c pad  (18).jpg

如果貼不對位,在鬆開選轉扭後,拉起吸盤底部有個突出的白點,就可以輕鬆卸下,再重新安裝,不留痕跡也不用用手指摳半天才拿下來,超方便的耶!!

c pad  (14).jpg

可以把我東倒西歪的牙膏壓刷都收好了

c pad  (33).jpg

每個人的瓶瓶罐罐直接放在地上常常東倒西歪,雖然也可以放在地上使用但是種是沒那麼好看,若在浴缸淋浴的時候高度也不對。

c pad  (11).jpg

這時就需要用到C PAD轉角收納盤,一般無痕系列安裝完後,好像都要等一陣子等他吸合牆面後再置物,以免發生悲劇。

c pad  (19).jpg

我安裝完之後直接放了3罐洗髮精,2瓶護法乳,一條洗面乳,懷著期待又怕受傷愛的心情等待,結果完全沒有慘劇發生,過了近一個禮拜都沒有出現自由落體,還是死死抓住牆面屹立不搖喔。

c pad  (22).jpg

c pad  (23).jpg

吸盤都有僅僅服貼牆面,看起來沒有要叛逃的樣子。這個不得不給個讚了!!!他的吸盤吸力真得很強耶。

c pad  (26).jpg

c pad  (34).jpg

雙層肥皂盒
肥皂盒是雙層了,下面可以避免水堆積,最上層還有透明蓋子以防洗澡的時候潑水造成肥皂軟化,是很貼心的設計,尤其在淋浴時的時候更不可或缺。一樣的安裝方式,不到一分鐘就完成,快速又輕鬆。

c pad  (30).jpg

c pad  (21).jpg

c pad  (32).jpg

另外他的吸盤是有防水設計的喔,直接用水柱沖也沒有掉下來。

c pad  (31).jpg

原本以為跟我家浴室的顏色配起來會很突兀,但蘋果綠的顏色反倒帶來許多朝氣,重點是這樣放整齊多了,你說是吧!!

c pad  (28).jpg

c pad  (25).jpg

另外試試他的強力掛勾,擦拭塑膠門時,看到之前買的扣掛勾雖然也在門上存活很久,但是卻生鏽,回想起我之前買塑膠的,驚覺發現雖然放浴室但用久了竟然脆化斷掉了。

c pad  (35).jpg

而C PAD的有強調耐熱耐冷 -30-80度,這種高低溫超過100度的耐熱程度真叫我吃驚,很少看到掛勾有寫耐熱,相信他可以在我家浴室存活很久的。

c pad  (36).jpg

門後常會掛一些小東西,藏在門後也比較看起來不會雜亂,

c pad  (1).jpg

 C PAD 各種居家收納無痕產品,強力夠勁,讓我整理東西、歸類物品更佳方便,推薦要尋找無痕掛勾、無痕收納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喔。

c pad  (20).jpg

C PAD 官網  https://www.cpad.com.tw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