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黑糖對女生很好,黑糖營養價值高,富含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尤其是在女性生理期好朋友來時有很好的補給作用。
除了冬天常會喝暖暖的黑糖薑母茶及黑糖桂圓外,夏天到了飲食間依然也可以養身。推薦水水們一家養生的飲品,讓你在滿足嘴饞之間,又能兼顧健康。

糖鼎 (12).jpg

糖鼎養生鋪以手工生產不含色素、香精、甜味劑、防腐劑及無農藥等化學成分的黑糖磚為主要產品,並經SGS檢驗合格,除了出了大家常見的的黑糖薑茶,他還出了不少口味的養生飲品,如我這次收到的有黑糖冬瓜、冰糖菊花、黑糖桂圓寒天及冰糖牛蒡,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茶飲,但是一般市面的手搖杯飲料店比較少賣。

糖鼎 (4).jpg

一般包裝為14顆的夾練密封袋裝,每顆都為獨立包裝,各個方正,一拿出來就可以聞到黑糖的香味。外觀上寒天和冬瓜辨識度比較不明顯,因為都被黑糖黑壓壓的包覆了

糖鼎 (18).jpg

冰糖類的華菊花可以看到有朵菊花,牛蒡則因為有枸杞比較好認。

糖鼎 (19).jpg

黑糖桂圓寒天為夏季限定飲品,一顆約為35G/130大卡,裡頭有黑糖桂園珊瑚草、紅棗+枸杞

糖鼎 (5).jpg

單顆包裝真得很方便,不怕受潮黏住,也可以想喝就喝不用弄一大包,在辦公室或學校下午時間餓了,可以隨時來一塊,丟到保溫瓶悶一下就好了~作為下午茶真得很適合。

糖鼎 (1).jpg

泡開之後可以看到桂園枸杞,珊瑚草則為透明的凍狀,黑糖是你熟悉黑糖的味道,散發出自然甜甜香味。

糖鼎 (2).jpg

一塊泡一杯黑糖的味道很濃郁,沒泡完的黑糖磚吃了一口,就跟我直接買的黑糖粒味道一樣好吃。

糖鼎 (3).jpg

黑糖冬瓜亦為夏季限定,一包14顆,一顆約為35G/128大卡,夏天來個冰涼的冬瓜茶,感覺很消暑。

糖鼎 (7).jpg

裏頭有白白塊狀物,一開始以為是糖粒,後來才發現是冬瓜糖耶~

糖鼎 (13).jpg

黑沈沈的黑糖冬瓜磚,直接喝其來的味道就是黑糖的味道中散發冬瓜茶味,XD原以為兩個加起來會超甜,但也只是你熟知的黑糖甜度而已,順口不膩。

糖鼎 (14).jpg

這個好適合夏天喝喔,而且來個黑糖冬瓜鮮奶也很對味!!現在手搖杯越賣越貴,奶製品有些還不一定鮮奶,不如買個半成品回家DIY,簡單方便又美味。

糖鼎 (15).jpg

冰糖菊花
我一直在想說他們賣黑糖起家的,會不會冰糖菊花裡頭也有加黑糖,結果是沒有的,因該是沒有冰糖那麼對味吧~
白拋拋的冰糖菊花磚,一包14顆,35g/131大卡/顆

糖鼎 (6).jpg

清涼的冰糖菊花茶,是夏季退火聖品,泡完可以看到一整朵菊花在裡頭,以及散落的菊花瓣。

糖鼎 (9).jpg

糖鼎 (10).jpg

他特別的是除了冰糖外,還有加蜂蜜提味,菊花中有清雅蜂蜜香甜,喝起來也不會甜膩,夏季來一杯冰糖菊花,清爽暇意,建議弄冷的更好喝喔。單顆包裝很方便,外出丟進去想喝帶著走。

糖鼎 (8).jpg

另外一個比較特別的是冰糖牛蒡,這一包是輕巧包,所一包只有8顆,30g/130大卡/顆
牛蒡因富含鐵、B胡蘿蔔素等營養,近年來也常在養生食材中常常出席。

糖鼎 (11).jpg

這個味道比較特別,而且別以為只有牛蒡和冰糖,他還加了蟲草、紅棗及枸杞,整個看起來就很補。
泡完可以聞到如中藥般的淡淡香氣,尤以牛蒡的香氣明顯,而且一點也不會有喝中藥的苦味。

糖鼎 (16).jpg

裡頭有牛蒡片、枸杞及蟲草,牛蒡與冰糖煮過,所以吃起來甜甜的,很軟入口即化,比想像中的好喝喔!

(PS因為原料分布不勻的關係, 不是每顆都看的到蟲草喔)

糖鼎 (17).jpg

整體糖鼎養身的糖磚喝起來味道自然,不會有刺鼻的香味,口感順口,古早味的養身飲品,小包裝的設計,隨時誰地都方便喝,而且除了大家熟知冬天喝外的薑母養生糖磚外,也有適合夏天喝的飲品,一年四季都可以養身喔!!

另外一提,他有實體通路,台北地區主要是在 [ 健康食彩 ]有賣,要買也可以以隨時買,還挺方便的。

糖鼎 (12).jpg

其他通路地點請參考官網 https://www.gingertw.com/information/information&information_id=16   

 (本文為體驗邀約文)

官網: https://lihi.cc/aWYXu
FB粉絲頁:
https://lihi.cc/eI3Th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