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常穿襯衫,但是棉質風衣及雪紡的衣料也常常洗完會有皺皺的問題,與傳統蒸汽熨斗比較,傳統熨斗雖然體積小,但是卻必須平著燙,需要較大的水平空間,現在流行掛燙機,可以垂直燙,空間利用上相對較有效率,這也是為什麼你看賣衣服的店燙衣服很喜歡用掛燙機的原因之一,因為有燙衣服的空間優勢!!

收到的飛利浦掛燙機GC514這一款有掛燙機主體,伸縮桿、衣架,以及幫助你燙衣服的隔熱手套及肩線毛刷

飛利浦掛燙機 (5).jpg

1.6L的分離是水箱,可一次燙很多件衣服。而且還有除水垢的功能,可以讓機器的使用壽命更長久,我住北部所以水質還OK,之前住高雄硬水,這就更顯重要了。

我之前有買過手持式蒸汽熨斗,雖然體積較小,但是水箱也較小要常補水,另外就是會有水箱拿在手上,燙完一件就覺得很重手很酸的問題。這次有機會使用PHILIPS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剛好可以解決我之前燙衣的煩惱。

飛利浦掛燙機 (7).jpg

而且還有5段式的蒸氣調節,針對不同衣料調節蒸氣大小,讓各種材質的衣料都有燙的平直效果,質感上升。

飛利浦掛燙機 (15).jpg

噴頭有強調加大,使蒸氣更足夠穿透衣服力才會強,燙衣服才會輕鬆。

飛利浦掛燙機 (2).jpg

加強燙肩線的毛刷,不然一般掛燙機只會燙平不會燙線。

飛利浦掛燙機 (3).jpg

飛利浦掛燙機很貼心的直接附上衣架,而且下面是伸縮桿,除了讓你好收納外,也可以配著衣物的長短,燙衣服的習慣高度去調整。

飛利浦掛燙機 (8).jpg

我燙衣技巧不好,之前水平燙常常會有燙了這面另一面反而被我燙皺的困擾(我家沒有燙衣板,太占空間,相信很多人家也沒有),用直立式爭氣掛燙機就不會有這種煩惱。

飛利浦掛燙機 (10).jpg

打開開關以後大約1分鐘就會開始冒蒸氣,不用等。拉住衣角增加張力,蒸氣噴頭由上往下帶,會比較好燙
另外遇到比較難燙的,多來回移動幾次就可以解決了喔。 (PS 這款套頭雪紡頭圍不夠,所以掛不上去,只好用夾子夾。)

雪紡下擺很皺~~~

飛利浦掛燙機 (11).jpg

用貼心的隔熱手燙就不會被燙傷,但還是要小心不要太接近手。

飛利浦掛燙機 (12).jpg

飛利浦掛燙機 (14).jpg

不到幾分鐘就有飄逸的雪紡了。

飛利浦掛燙機 (9).jpg

看燙完前後的差異,質感整個大大提升阿。

飛利浦掛燙機 (4).jpg

另外試試需要用熨斗燙的貼圖,直立式燙起來效果。

飛利浦掛燙機 (6).jpg

為了要服,我會貼著燙,經測試燙完之後也可以完全密合,不過保險起見還是壓一下比較好。
飛利浦掛燙機 (13).jpg

另外剛燙好的衣服帶有水蒸氣微濕感,要放在旁邊通風一下,乾了再收喔

飛利浦掛燙機 (1).jpg

話說,掛燙機插頭是三孔的,所以一定會用到延長線,我開蒸氣強度到4、5的時候,延長線的保護裝置會自動啟動,不知道是不是老舊建築電力不夠的關係~~~

因為我之前買的手持式蒸汽機,用了幾分鐘過熱後也會自動進入保護模式~~~(哀~想要新房子)

無論如何,可以輕鬆燙衣服真的很方便阿~~~~~

飛利浦掛燙機 (17).jpg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飛利浦是個眾所皆知的大牌子,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喔。

賣場連結https://goo.gl/XVfBq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為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ILIPS 掛燙機 燙衣服
    全站熱搜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