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cucina (19) (1024x768).jpg

夏天到了,一起來吃健康美味的蔬食吧。

Miacucina是一家蔬食餐廳,紅了一陣子在台北也有許多分店,裡頭的食材強調新鮮,生菜沙拉也用O3殺菌,活氧水清洗蔬菜。

選擇種類蠻多的,有沙拉、薄餅、義大利麵到帕尼尼及甜食,Miacucina為蔬食餐廳,所以餐點都是素的喔。

miacucina (3) (1024x768).jpg

平日中午時間用餐,約做6成滿,桌與桌之間不會太擁擠,用餐環境走美式工業風的設計,有沙發區的位置,店內的燈光色調上較暗,帶點昏暗的氣氛在用燈罩集中光線,有點慵懶。

miacucina (4) (1024x768).jpg

可以用電話預約座位及餐點,店家人很好我們先點菜之後,他沒有收訂金有幫我們先做,所以到的時候沒多久菜很快就上了。
不過我們太貪心,一次叫他全上了,所以桌面有點滿,吃的有點趕~~~(怕冷掉)
miacucina (5) (1024x768).jpg

收成沙拉
這道餐的內容物很豐富,有烤玉米、烤紅甜椒、櫻桃番茄、烤洋蔥、藜麥、、烤杏仁等等,以為吃起來很複雜,但沒想到味道很搭不衝突。沙拉的口感很清脆,烤蔬菜本身有甜味,清爽的醬汁搭配起來非常開胃。

而且細心的事,採用發芽的藜麥,一些提倡健康養身說法,用發芽的飲食營養更多~XD不過剛上菜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蟲在上面,看起來怕怕的(哈哈~老人家視力不好)

miacucina (6) (1024x768).jpg

miacucina (8) (1024x768).jpg

三種起司番茄薄餅
三種起司分別是MOZARELLA、切達、巴馬奶酪,融化的起司香混和薄餅羅勒香氣,讓整體味道非常迷人,薄餅很脆好吃,加入烤過番茄微酸為甜增加口感,美味度大大提升。
上桌時都幫你切好一隻手拿起來吃剛剛的的大小,兩三口就可以吃完,不用擔心每次吃薄餅披薩類,咬一口拿在手上,之後的料很容易掉下來。

miacucina (9) (1024x768).jpg

miacucina (10) (1024x768).jpg

青醬蘑菇芝麻葉薄餅
維持了薄餅酥脆口感,加上青醬明顯的香氣,搭配芝麻葉與蘑菇,這個口味也很好吃。

miacucina (13) (1024x768).jpg

miacucina (14) (1024x768).jpg

奶油香蒜野菇麵
其實點蔬食義大利麵真得有難度,對我來說義大利麵我通常是看主食點,XD這裡沒有肉好難點喔,最後點了看起來一個向是有主食的野菇麵,總覺得很多人推這個口味應該是跟我一樣有選擇困難吧。

miacucina (12) (1024x768).jpg

雖然是蔬食但價格也不便宜,但份量很多的可以2~3人分食吃,野菇的量也很多,義大利麵口感Q彈,醬汁香滑順口,不會過於稠膩。 

miacucina (11) (1024x768).jpg

卡普雷塞帕尼尼
本身烤得外酥,裡頭夾著起司與番茄,味道也蠻香的 ,但是我們吃起來覺得有點過乾.,或許是因為沒有烤出來馬上吃放了一會的緣故,沒有想像中好吃~..

miacucina (15) (1024x768).jpg

miacucina (16) (1024x768).jpg

非常草莓鬆餅
傳統的格子鬆餅有一定的厚度,鬆餅外酥內軟,配上草莓冰淇淋和草莓,草莓冰淇淋裡還吃的到草莓的果粒,到處都是草莓,難怪稱為非常草莓鬆餅阿。整體吃起來甜度適中,鬆餅本身也很香酥好吃,一點也不輸給台北知名的鬆餅名店。

miacucina (17) (1024x768).jpg

miacucina (1) (1024x768).jpg

個人覺得,來這裡必吃的是他的薄餅,很脆很香,上述點的三種起司及青醬蘑菇,真得美味~


Miacucina(My kitchen)南西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
電話: 02 2522 2438
營業時間:11:00-9:30(五、六至10:00)

(南西店已經關了,但是還有其他分店喔)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