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金烏龍 (1).jpg

喜歡喝茶飲的我,除了外出求方便會買飲料外,平常在家在公司,都會自己沖泡茶飲,來細細地品嘗這美味,而且自己現泡的茶。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金品茗茶的
高山金の烏龍茶(高山金的烏龍)。黃金色的包裝非常的顯眼,一下就吸引我的目光,喜歡多方嘗試的我,當然也要試試這一家的茶包。

高山金烏龍 (5).jpg

我買的是三角立體茶包,10包裝,打開來裏頭為真空的夾鏈袋,通常最常見的為散裝原片會這樣子包裝,一般的獨立茶包會這樣子包裝,非常出乎我意料之外。

高山金烏龍 (2).jpg

打開來可以看的到揉捻過後的烏龍茶,一球一球的等待熱水舒張。金品茗茶的三角茶包一包有4G,份量不少,茶包本身採用日本耐熱的紗網袋,可以讓大家喝的安心。

高山金烏龍 (7).jpg

另外大家最在意的是,就是本身茶葉的安全。我上網查這家公司成立有40年,每批茶葉通過SGS國家農藥殘留檢驗合格,而工廠亦通過SGS ISO 9001及SGS ISO 22000國際食品衛生安全雙認證。另外金品茗茶亦強調絕不添加入人工香料、甘味劑及防腐劑等,讓大家可以喝的到茶的原味。

另外這家公司除了為全國優良食品評鑑會裡的常勝軍外,亦獲得特選金牌獎, 獲台北茶商公會頒發『台北好茶』嚴選標章。。並在機場免稅店、伴手禮店都可以看到金品茗茶的蹤跡,更神奇的是還進軍日本百貨公司販售,這麼厲害的牌子我怎麼現在才知道啊!!!!

高山金烏龍 (11).jpg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他有標示原料產地。原料來源 : 越南、台灣

雖然不是100%台灣茶,但是老闆很忠實的告訴你,不像有些茶葉沒有100%也說是台灣茶來賣。畢竟台灣人的喝茶量,遠遠大於台灣茶的產出,所以一般茶包裡,除非他有特別寫說他是純台灣茶,否則我都會認為是混的。另外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茶選至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青心烏龍茶菁製作,令我非常期待阿。

高山金烏龍 (12).jpg

沖泡方式除了除了熱的外,亦可以冷泡。冷泡約6-8小時就可以飲用,熱的話3-5分鐘就可以了。

高山金烏龍 (13).jpg

高山金烏龍 (14).jpg

冬天還是喝熱茶最舒服了,這款高山金の烏龍茶,泡出來時香氣四溢,非常迷人。濃厚烏龍茶的香氣,散發著屬於茶的清香。

實際啜飲幾口,甘甜不澀,不苦,味道宜人。喝了讓人暖暖,直讓人覺得是一種享受。

高山金烏龍 (10).jpg

茶葉在茶包中綻放出,茶湯則是呈現美麗的黃金色,顏色金光閃閃,這得很漂亮,另外我實際把茶包放在茶包泡超過30分鐘沒有拿起來,也不會有明顯的茶包泡久的茶鹼等苦澀味流出。

200ml的保溫瓶,實際回沖到三次仍有金色茶湯的美味,蠻划算的。

另外這一款茶,我傍晚喝時,也不會睡不著 ^__^ 開心~

高山金烏龍 (16).jpg

用杯子泡也是明顯的金黃色,然保溫瓶狹長的設計,讓烏龍茶的香氣環繞在瓶口,味道最為濃郁。剛好家裡有一些桂花,在黃金湯裡頭撒上一些桂花,變成桂花烏龍茶,清雅的氣息迎接美好的早晨。

IMG_2481 (1024x768).jpg

IMG_2483 (1024x768).jpg

 

冷泡茶泡超過8個小時(可以睡覺前泡,這樣就不用等太久了XD),顏色在玻璃瓶中則呈現漂亮的琥珀色,XD還是熱茶的顏色美麗。但冷泡的味道一樣美味,烏龍茶的清香都有忠實的呈現出來。但滑順醇厚口感不及泡熱時的味道,個人覺得還是泡熱的好喝,除了前述口感的因素外,更因為熱氣能齉烏龍茶的香氛裊裊升起,更能彰顯金的烏龍茶美味。

高山金烏龍 (8).jpg

外出郊遊,帶份冷泡茶健康解渴又美味喔

高山金烏龍 (6).jpg

金品茗茶

粉絲團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kingpingbesttea/…
官方網站:http://www.kingping.com.tw/

 

高山金烏龍 (1).jpg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