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奶油杏仁果 (8).jpg

開心,萬歲牌又出新產品了,蜂蜜奶油杏仁果口味。這次是出小包裝,一袋60G。外包裝是可愛的小蜜蜂拎著蜂蜜與奶油,很愛的的蜂蜜糖顏色~

蜂蜜奶油杏仁果 (7).jpg

聯華食品現在出的產品,都有令人安心的產銷履歷,可以讓產品本身讓消費者更了解他們的優點外,更讓消費者吃著安心。

有關產銷履歷的查詢說明,可以參考這一篇的介紹喔

成分就是杏仁果、還有蜂蜜粉、奶油及香料。一份113大卡,不多不少解嘴饞剛剛好。

蜂蜜奶油杏仁果 (2).jpg

小包裝夾鏈袋設計,讓你想吃就吃,隨身帶著走。不用像每次過年都要買一大袋,一直吃吃,怕放久了軟掉,或是為吃光它而吃。

蜂蜜奶油杏仁果 (6).jpg

郊遊旅行、下午茶的小零食都很方便攜帶與儲存。放個幾包在辦公室,很方便吃,也不占辦公室抽屜的體積,重要的是如果加班沒時間吃東西,至少我還有好吃的小零食解解餓,讓我的加班的哀怨感瞬間減少~

蜂蜜奶油杏仁果 (5).jpg

或是給小朋友下午的零食,飯後點心,也不會罪惡。而且他們的食量那麼小,這麼便利的包裝,夾鏈袋設計也不用怕他們吃不完浪費掉了

蜂蜜奶油杏仁 (1).jpg

粒粒飽滿的嚴選杏仁果,配上香甜蜂蜜奶油粉的調味,清爽的香味。每一顆杏仁都很漂亮沒有破損,也都差不多大喔~我原以為蜂蜜口味的會有一層很厚像糖霜的外衣,還好只是粉狀的調味,這樣吃到的味道又不用怕蜂蜜口味的熱量會過高。

蜂蜜奶油杏仁果 (3).jpg

重點是,嘗起來一點也不會甜膩,清甜的蜂蜜味道配著淡淡的奶油香氣,清爽脆脆的杏仁果,帶著多層次的風味。

他們家的堅果我很喜愛,味道上都有著不會過重的口感與調味,讓人適度的吃到調味,又不搶了堅果本身的風采。

蜂蜜奶油杏仁果 (4).jpg

再吃一口就著迷的幸福味道,淡淡的鹹甜滋味散發著堅果的香味非常涮嘴。這種分量當夜間的下酒菜也很適合,拿它來當過年的小零嘴剛好,其實我這種分量很容一拆封就吃光啦,真的會忍不住一直吃啊,尤其是在看電視的時候,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直到沒了才會發覺怎麼這麼快嗑光光了,真是罪惡阿,吃完一包也不會覺得膩,而且這一款的杏仁,不會有我很怕咬堅果的時候,烘培時皮產生的一種不自然,會有那種感覺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所以這款蜂蜜奶油杏仁果,我特愛阿。

蜂蜜奶油杏仁果 (8).jpg

台灣有不少好零食,只不過台灣人也很愛求新求變,在一直被廣告媒體的資訊轟炸下,很容易變成一窩蜂的流行,而忘了其實有很多好品牌,好食物,好健康的產品,台灣都能自己生產自造,並且美味、效果等都不會輸人。XD 當然食物的口感真的因人而異啦,但是這一款的味道,我相信是大人小孩都愛的。

蜂蜜奶油杏仁果 (1).jpg

還在懷疑我說的嗎?也不要在電腦前看著流口水啦~各大通路都有賣去吃吃就知道是不是像我說的一樣好吃了!!!

心動不如買上行動喔~

蜂蜜奶油杏仁 (2).jpg

 

另外可以加入他們的聯華之友社團,他們常常有不定期的舉辦新品試吃活動喔~

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就可以了)

「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