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台灣氣候潮濕,蚊蟲叮咬也多了,除了大家熟悉的萬金油、小護士,你有沒有試過別的東西來舒緩身體的不適呢?這次要為大家介紹一般比較少聽過的綬豐SoulRich綬草修護膏。

舒緩膏 (9).jpg

青綠色的包裝,圓形鐵盒的設計,挺可愛的。旁般的綬豐二個字的小插圖就是傳說中的綬草

舒緩膏 (8).jpg

小盒的設計非常方便外出時使用

舒緩膏 (3).jpg

綬草修護膏主要成分:綬草萃取、甜杏仁油、小麥胚芽油、蜜蠟、薄荷腦、凡士林

舒緩膏 (10).jpg

 

它的產品有說明敏感型肌膚也可使用,所以成份上相對安心

舒緩膏 (11).jpg
但是綬草修護膏有添加微量薄荷,孕婦、幼兒、蠶豆症患者請斟酌使用

舒緩膏 (7).jpg

綬草修護膏的顏色為一般大家熟悉的藥草顏色
聞起來可以聞到熟悉的薄荷味,夏天天氣炎熱,膏狀的產品會軟化的很嚴重,被我的大手指一挖就變形了Q_Q。我是把它放在房間無陽光照射處,但是台灣夏天溫度太高了,所以建議放冰箱吧!!讓他維持膏狀才好用。

舒緩膏 (6).jpg

其實我比較好奇,綬草是啥,就去他們的官網看一下介紹,看看這個東西,有什麼過人之處

根據官往的的描述:

原來綬草主要是來自花東縱谷,台灣的祖先們把綬草稱為平民人蔘,因為他擁有肉質塊根,其中富有植物固醇,植物蛋白,維生素,是肌膚保養的珍貴藥材。
因為第一次聽到這個植物,相信很多跟我依樣在都市長大的孩子都不知道這個是啥,所以特別去官網截圖,長的還蠻可愛小花

舒緩膏 (1).jpg

神奇的是植物工廠養殖方式,看起來其實挺療癒的

舒緩膏 (15).jpg

使用的時候輕輕抹一下就好了

S__3031044.jpg

擦起來不會有顏色,觸感上是一般膏狀產品的觸感

S__3031043.jpg

最近天氣熱,搭車工作外出什麼的比較容易頭暈,因為擦在太陽穴涼涼的可以提神很舒服。(因為她有薄荷腦成分)

舒緩膏 (14).jpg

被蚊子叮咬,或是傷口破皮結痂,就拿它來擦一下,擦了他就不會想一直抓,有暫時舒緩的效果。

舒緩膏 (12).jpg

它的產品強調不使用防腐劑、乳化劑、藥性成分,並經過SGS檢驗,不含重金屬及零農藥殘留

舒緩膏 (5).jpg

它的用途除了蚊蟲叮咬舒緩外,竟還可以用於流汗起疹,容易長汗疹的人不訪可以試試。我很少長汗疹就沒辦法先為大家說明這個效用到底好不好了。

舒緩膏 (13).jpg

舒緩膏 (4).jpg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他們的官網會有更詳細的產品介紹喔

官網:http://shop.soulrichtw.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oulRichTW/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