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礁溪發現了一家小清新風格的住宿,綠意盎然的建築,看起來很舒服,有點文青風格。原以會因為有設計帶有一些價位,但你絕對想不到他其實是一家超平價的背包客住宿。

東旅 (90).jpg

東旅背包客是於2016全新開幕的背包客旅店,至今營業未滿半年。位於礁溪轉運站步行不到5分鐘就可以達,交通非常便利。從外面看還蠻像餐廳的店門口,大量的植物裝飾讓你感覺脫離了市區。

東旅 (38).jpg

旅社的大廳就如同給外面給的感覺一樣,走的是自然系風格。

東旅 (39).jpg

沙發休息區也是也用大量木頭做裝飾,木質沉穩中帶有輕快的色調。

東旅 (73).jpg

除了wify提供外,也貼心的提供電腦上網查詢,雖然現在智慧手機就能夠查,但畢竟還是電腦方便。並有提供相關旅遊資訊,礁溪地圖,還有腳踏車,方便我們自助旅行。

東旅 (34).jpg

樓間的設計都走新清明亮又不失單調

東旅 (25).jpg

每一層的顏色都不一樣喔

東旅 (14).jpg

背包客住宿是以人頭計價,房間廁所共享,置物櫃主要是放在外面,每個都有電子密碼鎖讓你放著安心。

東旅 (15).jpg

櫃子的空間對走輕便路線的背包客是夠用的,並且很貼心的還有付盥洗的牙膏、牙刷、杯子、小毛巾及提籃,另外還有紅色夾腳拖供旅人使用(太感動了,我之前在國外當背包客的時候這些東西都沒有提供,都是我自己從頭背到尾帶著旅行的)

東旅 (1).jpg

東旅 (62).jpg

這是四人房混宿~如果跟親朋好友來可以住這種,若是女生單獨旅行,有專區分女性住宿的房間,讓你住的安心。

簡單的上下舖,中間都有木板隔間,外圍則有簡易拉簾,讓你睡得有隱私。

東旅 (11).jpg

東旅 (10)(001).jpg

房間則是簡易單人床,木質紋路與綠色草皮的設計,讓人看了就心花怒放,並且床與棉被也很乾淨舒適。

東旅 (3).jpg

床側邊有拉板可以方便閱讀打字,右邊還有萬用插座孔方便你在自己的小空間忙碌。

東旅 (5).jpg

最重要的是,床頭還有一個小保險箱,重要東西不放在身旁就無法安心入睡的你,可以放心入睡了

東旅 (8).jpg

在check in休息之際拍照,櫃檯人員也很好心的讓我看看6人房與8人房的長像~

8人房的因為櫃子 於房間加上原有的走道,整體空間較大,另外有趣的是,八人房中間如果想要有小隱私的話,中間還有玻璃拉門可以隔開一個小空間。

東旅 (43).jpg

東旅 (44).jpg

房間都是上下舖設計,六人房的床格局則有一點不太一樣,床的空間在放了床墊後還有一條小走到可以放更多東西,另外因為空間設計的關係,這個床的位置剛好是拉簾是橫向長條,不知道為啥,我覺得這樣照起來頗有古代貴族風格的小睡臥舖。

東旅 (50).jpg

不論哪一種房型,基本設備都是有的

東旅 (48).jpg

另外要提醒的是,淋浴及廁所在混和樓層是男女共用的

東旅 (24).jpg

XD,但是都是一個個獨立隔間啦~而且沒一層樓都有,我去住宿的時候根本沒有人跟我搶洗澡間

東旅 (16).jpg

浴室都是簡單的淋浴間,旁邊有鐵架方便置物

東旅 (17).jpg

有提供簡單的沐浴及洗澡用品,是上山採藥的。(偷偷告訴你,如果住女性樓層的話,淋浴間還有潤髮乳)

東旅 (22).jpg

女性樓層的淋浴間就是只能住那層樓的女性使用,即使你是女性住別混和樓層也不能用,以嚴格管制人員出入。

東旅 (26).jpg

另外也提供投幣式洗衣機,曬衣的地方,這樣如果是長途旅行的背包客們可以不用煩惱衣物洗曬的問題。

東旅 (66).jpg

並且有提供簡易的早餐,用餐區的設計讓人誤以為你走到外面有氣氛的咖啡廳用餐。

東旅 (28).jpg

文化石的牆面,在掛上幾幅綠意盎然的裝飾品,悠悠哉哉的美好早晨就開始了

東旅 (31).jpg

其實晚上這裡就是交誼廳,還有提供桌遊供大家玩樂~有我最愛的矮人金礦耶!!!

東旅 (30).jpg

早餐的總類是簡易的麵包土司及麥片,並有咖啡及茶

東旅 (70).jpg

另外還有提供水果果汁起司火腿片,水煮蛋

東旅 (69).jpg

還有青醬、奶油及果醬

東旅 (68).jpg

軟法麵包還有堅果,好吃又健康。

東旅 (71).jpg

整體而言早餐樣式簡單又不失營養,重點是就背包客一晚才590元住宿的地方,能提供這樣就已經超划算了,能心滿意足了!!

東旅 (72).jpg

另外不要忘了,我們是住在礁溪,來礁溪不泡湯怎麼行,這裡也有提供著泳裝的泡湯喔!!!

因為只有一個地方,所以區分女湯及混湯時段,讓害羞的女性能悠哉悠哉的泡個湯。

東旅 (92).jpg

不過很不幸的,我去的時候他們的管線剛好被隔壁施工挖壞,所以湯泉有點問題,因為我只住一天,就無緣泡到了。

東旅 (91).jpg

泡湯區有置物櫃

東旅 (53).jpg

並且可以直接盥洗

東旅 (54).jpg.

另外可以留言塗鴉~~

東旅 (27).jpg

背包客貓兔,到此一遊喔。

東旅 (60).jpg

東旅背包客East Hostel ,在住的品質上就背包客住宿而言是非常好的,有設計感,環境又舒適,並且還有提供設施(電腦、WIFY、腳踏車、桌遊及泡湯等等),還有附早餐,重點是價格十分便宜,CP值超高,超級推薦給要在礁溪尋找便宜住宿的人,一定要來試試住在這裡,省錢泡湯又有得住的好去處啊!!

東旅背包客East Hostel 

官網:http://www.easthostel.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easthostel2016/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