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最近流行吃燕麥,比一般麵包熱量少了許多,又有飽足感,營養價值又高。而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就青荷有機賣的米森有機冰湖麥片,讓你在選購麥片,尋找美味時多一些參考

青荷有機麥片 (2).jpg

個人覺得單吃麥片太無趣,所以通常會選擇有混和果乾口味的麥片,第一款吃的是有機蘋果黑醋栗麥片,包裝上都有介紹他的產地、以及來源。他的麥片來自芬蘭的冰湖,因為種植於獨特的冰湖地形,具有天然純淨的絕佳條件,並引用無污染的冰湖雪水灌溉,因此孕育出麥香濃郁且飽滿的麥片。

青荷有機麥片 (4).jpg

麥片打開真的很香,除了果香還要天然的麥香~光聞味道就很舒服。值得一提的是,內包裝也是用密封袋裝,這樣沒有吃完也可以輕輕鬆鬆保存。

青荷有機麥片 (5).jpg

一般綜合麥片水果類只會把原料丟進去,就是丟了很多果乾,但是米森有機系列的麥片最讓我喜愛的是,他會再把水果製成不一樣的口感~像是這款就會有蘋果脆穀片,酸酸甜甜吃的到青蘋果的好滋味,超喜歡這口感的,味道就像在吃青蘋果的味道一樣。除了青蘋果穀片,裏頭還有很少吃到的黑醋栗、低溫烘培的葡萄乾,大燕麥及黑麥片的混搭,讓吃燕麥不單調,就簡單迅速。

青荷有機麥片 (6).jpg

沒空做早餐、想要減肥,那又丟幾顆水果,再倒入燕麥片,一下就可以吃到美味又健康的輕食早餐了

青荷有機麥片 (10).jpg

加入牛奶後吃了一陣子到到吃完整碗,穀麥片的口感人爽朗不黏糊。

青荷有機麥片 (9).jpg

炎炎夏日,這樣吃最舒暢

青荷有機麥片 (8).jpg

再來是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首先要說的就是我最愛的覆盆莓穀片啦~一樣有覆盆莓的香氣以及甜味,穀片的口感很脆,粉粉的顏色很令人喜歡。如果有獨賣穀片的話我應該會很想買來當零嘴吃。除了覆盆莓、還有黑醋栗、蔓越及莓葡萄乾,也都是女生愛吃且應吃的水果類(偷偷告訴你~莓果類的東西對婦女的生體很好喔)

青荷有機麥片 (12).jpg

假日想要吃豐盛一點可以加多一點堅果及水果和優格

青荷有機麥片 (11).jpg

想要做個燕麥罐~把要吃的麥片鋪底部,在倒入牛奶(我這次加優酪乳)

青荷有機麥片 (13).jpg

之後擺上水果及優格,最上面撒上堅果做裝飾就完成了!!!(話說台灣的麥片主流是賣熟的,所以都可以及沖及食不用等)。不過手殘優酪乳到太多,水果沉在優酪乳海了不然罐裡會有漂亮的水果繽紛顏色。堅果類我也是用米森有機烘培堅果(我的開箱介紹請點連結),好吃又健康。

青荷有機麥片 (15).jpg

我這樣做燕麥罐之後,因為水果沒有先切,所以準備的時間比較久(超過10分鐘,因為還要擺盤),穀片就會泡軟,如果愛吃脆度的,建議還是用改成水果盤燕麥,迅速又好吃 ^__^

水果覆盆莓麥片罐的香味麥香十足,又有點時尚感為自己的早餐多些變化~

青荷有機麥片.jpg

其實之前介紹米森烘培堅果完之後,又在介紹米森有機麥片的原因是,我很欣賞他們食品的作法,原料來源不藏私。譬如我吃的這款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原料都會清楚寫明他的產地來源,以及現代人在意的一些成分。

如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其原料有:

有機大燕麥片(芬蘭)、有機巧克力榖脆球(有機小麥粉)、有機全麥麵粉、有機糖、有機可可、有機葡萄糖、有機油菜籽油、鹽(芬蘭)、有機葡萄乾(有機葡萄乾、有機葵花油/南非)、有機腰果(越南)、有機黑麥片(芬蘭)、有機玉米脆片(有機玉米/非基因改造、海鹽、有機葡萄糖/丹麥

DSCF3862(001).jpg

米森的麥片有台灣慈心有機驗證,沒有添加防腐劑或人工香料,也沒有人工色素及農藥殘留,可以吃了安心。

DSCF3861(001).jpg

其實看多現代人的文明病,有很多都是人工的東西造成的,而病從口入,所以食物選擇上越天然越好~

有機腰果巧克力榖麥片:葡萄乾、腰果、黑麥片及玉米脆片。

玉米片也是有脆度,而且是非基因改造的,巧克力球看起來雖然很普通,但是這巧克力口感單吃卻很容濃郁,一點不像穀片會出現的味道。另外有吃過他的有機烘培堅果的人也知道,他的烘培堅果能呈現食材原始的美味,香脆

DSCF3850.jpg

除了最常吃的早餐外,也可以拿來做點心。我做了優酪巧克力穀片冰,夏天要到了,最近開始變熱了,想吃冰阿。

DSCF3847.jpg

做法很簡單,把優酪乳倒入模型,在撒上巧克力榖脆球及其他東西,放入冷凍就可以了

DSCF3844.jpg

噹噹~可愛又營養的冰品就玩成了

DSCF3857.jpg

另外她還有出隨手包,可以當零嘴吃,登山郊遊帶著走~

DSCF3866(001).jpg

^_____^米森有機冰湖麥片~好吃又健康喔

青荷有機麥片 (3).jpg

青荷有機

http://www.iorganic.com.tw/v2/officia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horganic/

 

有機蘋果黑醋栗麥片

 https://goo.gl/UPAC52

有機水果覆盆莓麥片

https://goo.gl/6TZc6l

有機腰果巧克力麥片

https://goo.gl/mGVt4d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