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做Life n Soul BM101 迷你防水藍牙喇叭開箱介紹

藍芽喇叭 (2).jpg

Life n Soul 藍芽喇叭,內容物除了可愛的粉紅色喇叭外,還有可拆式彈性矽膠掛帶及USB傳輸線。

藍芽喇叭 (5).jpg

包裝盒上有有簡易的說明,和內另外還有英文說明書,藍芽喇叭的功能就是藍芽喇叭,沒有複雜過多的功能,所以操作是憑大家玩手機的的經驗來看,應該都可以不用看說明書就知道怎麼操作了。

藍芽喇叭 (3).jpg

小喇吧非常的小,還不及我的手掌大,攜帶起來很方便,彈性矽膠直接從旁邊就可以扣上,再把兩旁的金屬螺絲轉一轉就緊了,這樣可以掛在包包上邊走邊聽~

藍芽喇叭 (6).jpg

藍芽喇叭 (8).jpg

充電的地方有做防塵設計

藍芽喇叭 (7).jpg

設定上長壓開啟藍芽喇叭後,在開啟手機的藍芽搜尋到Lns-BM101後,點連接就完成了。若藍芽喇把一直都沒有連上也會有自動關機的功能喔。

藍芽喇叭 (12).jpg
去走步道拎著或掛著他聽聽音樂很不錯,他真的很輕巧很方便攜帶,不用像之前一樣都要拎著手機走邊走邊聽,手機摔下去很心疼的!!!(也可以掛在包包上,兩手空空的好輕鬆)

藍芽喇叭 (18).jpg

 

藍芽喇叭 (20).jpg

 

藍芽喇叭 (22).jpg
郊遊野餐吃點心,也可以放音樂放鬆心情,是戶外活動必備的好幫手喔
藍芽喇叭 (1).jpg

Life n Soul BM101 迷你防水藍牙喇叭 平均充電時間:1小時,就可以連續使用2小時,充電速度算很快

藍芽喇叭 (21).jpg

再來看一下下面的影片,時我在外面實測的喇叭效果,喇叭已經是轉至最大聲,可以聽出來喇叭的聲音很穩不會有破音,音樂層次分明,音質上有忠於原來的音色,像我在家用聽到的感覺(中間有用手機轉大小聲),就這麼小的喇叭及這個價位來說,性價比是很不錯的。

 

另外因為用錄製的關係,所已有些人可能覺得聲音還好,但其實能夠提供超大聲量的喔~只不過我在旁邊聽太大聲了,所以後來都轉中間音量就夠了!!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有防潑水設計,整個外格都被超可愛的粉紅色矽膠套住,可以抵抗水的侵入,如果在戶外野餐不小心打翻飲料也不用怕,趕快拿起來擦一擦。

藍芽喇叭 (23).jpg

看風景發呆的時候,也可以聽
假日就是要多走走,多看看

藍芽喇叭 (28).jpg

真的很輕巧好攜帶~又可愛

藍芽喇叭 (27).jpg

藍芽喇叭 (29).jpg

 

Life n Soul官網 http://www.lifensoul.com.tw/ 
Life n Soul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fensoulTaiwan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