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繁忙,面對各種生活壓力,保重身體補充體力是絕對不可忽略的,而在各種營養補給中,吃滴雞精是不錯的選擇。以前在念書熬夜的時候常常吃小小一罐的雞精,而現在養生風潮,追求更優質的食品,滴雞精儼然成為優質補充蛋白質蛋白質來源,不少孕婦都喝滴雞精來養胎。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建菘滴雞精

建菘滴雞精 (9).jpg

紅色的禮盒配上金色的LOGO非常喜氣,直接手提就能帶著走,若要拿來送人也很好看。

建菘滴雞精 (1).jpg

建菘滴雞精 (3).jpg

禮盒是6個裝(也有12個裝的),一個100CC,包裝袋為鋁箔袋,可耐熱至100度,但不可直接微波加熱。

建菘滴雞精 (2).jpg

滴雞精都是冷凍送過來的,以保持鮮度。若要吃的話可以用電鍋蒸熱或是隔水加熱。

建菘滴雞精 (4).jpg

剛到出來的顏色是淺淺的黃褐色

建菘滴雞精 (5).jpg

當你倒完之後就成了深褐色。建菘滴雞精是利用紅棗、枸杞與建菘飼養4-5個月的黑羽山雞細火慢燉而成的。

建菘滴雞精 (7).jpg

溫和的雞精香氣撲鼻而來,實際喝過之後覺得香醇順口,令人口齒留香,喝起來感覺很舒服。而雞精本身略帶鹹味,據說是雞本身的鈉離子,不是加鹽巴。

建菘滴雞精 (8).jpg

因為滴雞精包含骨隨精華在裡面,所以在底部會略帶一些雲狀沉澱物(真的很少 @_@ 說明簡介沒講我還沒發現),但不影響口感。雞骨髓其實營養也很高的 ^___^

建菘滴雞精 (12).jpg

建菘的雞在小時候有打預防針,但是沒有打抗生素及成長激素。雞是前3個月吃飼料,之後一個月改吃麥碎、廚餘、玉米粒等,選用4-5個月的公雞(據說是雞肉品質最好的時候)經古法慢煮10小時,不加水而成。而雞來源是建菘自己飼養,所以在雞的品質控管上有一定的保障。

建菘滴雞精 (10).jpg

雞精的保存期限為冷凍2個月,XD 通常我對不能保存太久的食品吃起來比較安心,代表他的比較沒有添加物,放的時間才短。當然建菘滴雞精除了雞的精華和紅棗、枸杞外,也沒有加別的東西啦

建菘滴雞精 (11).jpg

建菘滴雞精 (13).jpg

除了我喝的原味滴雞精,還有粉光滴雞精,以及客製化滴雞精。要尋找好喝的優質的養生滴雞精,推薦不仿試試看建菘的滴雞精,不錯喝喔 ^___^

建菘滴雞精 (15).jpg

建菘滴雞精

http://www.jsong.com.tw/

店址:台中市沙鹿區自立路303號    
電話:04-26363912  


arrow
arrow

    元氣兔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